在看守所在押人員,侍判,在此期間如果有人告詐騙,能加刑嗎

時間 2021-06-05 04:0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刑事犯罪在看守所羈押期間,判決宣告以前,如果又發現新罪,可對所犯罪行分別判決 ,全新執行,實行數罪併罰。除判處死刑和無期徒刑的以外,應當在總和刑期以下、數刑中最高刑期以上,酌情決定執行的刑期。具體數罪併罰的量刑標準規定如下 :

法律依據:

《刑法》第六十九條 【判決宣告前一人犯數罪的並罰】判決宣告以前一人犯數罪的,除判處死刑和無期徒刑的以外,應當在總和刑期以下、數刑中最高刑期以上,酌情決定執行的刑期,但是管制最高不能超過三年,拘役最高不能超過一年,有期徒刑總和刑期不滿三十五年的,最高不能超過二十年,總和刑期在三十五年以上的,最高不能超過二十五年。

數罪中有判處有期徒刑和拘役的,執行有期徒刑。數罪中有判處有期徒刑和管制,或者拘役和管制的,有期徒刑、拘役執行完畢後,管制仍須執行。

數罪中有判處附加刑的,附加刑仍須執行,其中附加刑種類相同的,合併執行,種類不同的,分別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立案偵查,不會直接加刑的。凡事都有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滿意請採納。

人在看守所,可以辦理離婚手續嗎,丈夫在看守所,我應該如何辦理離婚

首先,根據婚姻法第二條規定,我國實行的是結婚自由和離婚自由的原則,所以您可以與您服刑的丈夫離婚。第二,按照我國婚姻法的規定,離婚的方式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協議離婚是指夫妻對是否離婚 子女撫養和財產分割達成一致意見後,在民政局登記離婚領取離婚證 訴訟離婚則是夫妻雙方無法就是否離婚 子女撫養和財產...

在看守所家人能見面嗎,被關在看守所的人可以見到親人嗎

法律人劉珍秀 刑事案件偵查 起訴 審判階段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拘押期間家屬沒有經過批准都不可以會見,律師可以會見。刑事訴訟法 第28條規定 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 會見。不過一般是不會批准的。 不一定,要看具體情況,可以參考如下法律條文 看守所對於法律規定的...

在看守所裡最多可以關押多長時間,在看守所最多可以呆多久

華律網 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最多呆多久,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法律規定,理論上,經全國人大批准,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但我國目前以來,尚無先例。因此,下面僅以最常見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為例講述,刑事拘留及批准逮捕 一般14天,最長37天 刑事訴訟法 第九十一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