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保外就醫從新犯罪監獄不收監,繼續犯罪怎麼辦 誰的責任

時間 2021-06-05 04:08:07

1樓:段佳明

如果犯罪行為不嚴重的話,艾滋病感染者是保外就醫的,這個主要是兩方面原因,一個感染者有每天服藥、定期檢查的需求,另一個是側面告訴你監獄的管理可能有問題,它對防止性和血液傳染沒有信心。所以就保外就醫了。但是如果罪行嚴重的話,會有專門收治艾滋病感染者的監獄,但是很少,所以只有很需要收監管制的才會到那去。

坐牢的人得了艾滋病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監獄的艾滋。

艾滋病人犯罪 要坐牢嗎 還是監外執行

3樓:我是你的大媽

艾滋病人犯罪也得坐牢的,如果太嚴重的話可以取保候審。

4樓:苯蛋先森

艾滋病患者分為潛伏期和發病期,潛伏期的艾滋病罪犯會收監,且現在各項設施逐步完善,大部分看守所和監獄已經有足夠的條件收監患有艾滋病的犯罪嫌疑人或罪犯。但已處於發病期的罪犯患者,一般監外執行。

5樓:瓶口1號

對人民有罪的人都要坐牢,監外執行的不多,

6樓:大山古董

我國目前絕大多數城市還沒有專門的監獄;配置專業的醫護人員、和能夠完全採取隔離措施防止傳染病發生的收留比如像艾滋病、甲丙型肝炎、等傳染高危人群的犯人,硬體設施達不到所以一般的作法只是登記之後——放人!有的地方不具備條件抓都不敢抓,不過現在逐步開始有省會城市開始完善這個機制了,以後犯罪收監坐牢的概率在增大。

7樓:擁泉添夏

艾滋病不犯罪都要強制去**,如果犯罪就別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坐牢,都讓你監外執行,還得給你**,好吃好喝,再傳染給誰,沒監獄收

9樓:愛換脾氣

好像沒聽說有專門關押的地方吧,好像只是查出來然後會做登記,最後就不知道啦

10樓:故人悠悠

犯罪要坐牢,情節嚴重的不能監外執行。

11樓:斯人獨憔悴

身患重大疾病的不適於羈押。

12樓:凌謐汪葉

要根據所犯罪行來綜合判斷的

13樓:米妮巴巴

lpoiu8y 5trfgv bjhnuvuj789645+1567yfgvc jubhuytgigft6yi52025468086754

6541+6

9146

+41+

64ygf67er9i6re5dsi75srxyknjk,uygf87fd65d567rf69r56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