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1 00:43:53

1樓:喵喵喵啊

封印原指古代官吏在農曆春節前將代表權力與地位的印綬封存起來,暫停辦公的儀式。

在清朝時卻是府衙年節時表示暫停辦公的一種儀式。

常說的封印是指對某個單位施加一種力量,使其無法正常使用某些能力的一種本領,這個意思來自於玄幻**和新型遊戲的興起,基本蒙上了一種神祕的色彩,成為了一種法術的名詞。

封印可以是咒語、法術或是符咒。

擴充套件資料

封印種類非常繁雜,只主要分成物理能力限制,法術能力限制,精神能力限制,靈魂限制,體態形狀限制5種。這5種難易程度由低到高,封印等級越高限制能力越強。所有封印,往往都是這五種中一個或者多個組合進行封印。

物理封印,主要針對封印標地的行為能力進行限制。封印作用是封印標地的某些部位不能進行運動,移動。

法術封印,主要是針對封印標地的法術能力進行限制。

第一種封印作用是封印標地某些或者全部法術能力不能再進行使用。

第二種封印作用是對其氣進行封印,使封印標地內臟對氣的儲存量或者穴位對氣的流通量變小,一般都是兩者並行,單獨存在也有。

2樓:阿爾維德斯

[fēng yìn]  封印(詞語)

封印原指古代官吏在農曆春節前將代表權力與地位的印綬封存起來,暫停辦公的儀式。中國傳說中的封印,多是採用如五行、太極、八卦等手段,並可有例如符咒、法器等物品的輔助。現指對某個單位施加一種力量,使其無法正常使用某些能力的本領(常出現於玄幻作品,遊戲中)。

在清朝時卻是府衙年節時表示暫停辦公的一種儀式。我們常說的封印是指對某個單位施加一種力量,使其無法正常使用某些能力的本領,這個意思來自於玄幻**和新型遊戲的興起,基本蒙上了一種神祕的色彩,成為了一種法術的名詞。封印可以是咒語、法術或是符咒。

一般封印者強於被封印者,其中符咒的封印時間是最長的。封印往往時間很長,因此被封印者需要藉助外部力量才能解除封印。某些被封印者可是在封印一段時間後趁封印變弱強行解除封印。

中國傳說中的封印,多是採用如五行、太極、八卦等手段,並可有例如符咒、法器等物品的輔助。

西方封印在較早產生的宗教中有所使用,常見的方法諸如芒陣(五芒、六芒)等。當然也有其他西方魔法可以實現封印,但流派眾多。

3樓:eunice楊

封印是現代詞,是一個專有名詞,指的是讓被封印者在時間上保持恆定,妖氣雖然能夠自由遊走,但是對於被封印者來說,時間是靜止的,妖氣也就完全靜止。

一、概述

在清朝時卻是府衙年節時表示暫停辦公的一種儀式。我們常說的效果是指對某個單位施加一種力量,使其無法正常使用某些能力的本領,這個意思來自於玄幻**和新型遊戲的興起,基本蒙上了一種神祕的色彩,成為了一種法術的名詞。效果可以是咒語、法術或是符咒。

一般效果者強於被效果者,其中符咒的效果時間是最長的。效果往往時間很長,因此被效果者需要藉助外部力量才能解除效果。某些被效果者可是在效果一段時間後趁效果變弱強行解除效果。

二、效果的實施

中國傳說中的效果,多是採用如五行、太極、八卦等手段,並可有例如符咒、法器等物品的輔助。

西方效果在較早產生的宗教中有所使用,常見的方法諸如芒陣(五芒、六芒)等。當然也有其他西方魔法可以實現效果,但流派眾多。

4樓:紫氣東東來

封印是臟腑受制。不能發揮正常的生理功能。封印如人得了某"癌症"活躍則馬上死亡。

靜止則受病魔折磨。封印其實很簡單。就是某器官停止正常工作而休假。

使金水"木"火土不正常流通。卡到某一臟腑上。解印有自然解印"又稱運氣解運法"大運至自然解除封印。

強行解印就得衝關解除封印。如"木"被封印。就補母水洩金之方法解封。

人人都遇到封印。凡人遇之死亡到來。

dnf假紫是什麼意思?是封印的裝備就是還有為什麼有人專

在dnf中所謂的 假紫 就是新出的封印紫裝,如遊戲中出現的 魔法封印 x 的裝備,這種裝備不是封裝,需要到賽利亞處解封才能使用,解封以後洗出來的屬性是隨機的,一個封印裝備最多可以同時具備三種屬性 如物防 魔防 屬性強化 四維 hp mp 抗性等等 通常這種裝備很難洗到自己滿意的屬性,但是若是洗出極品...

dnf裝備封裝是什麼意思和魔法封印一樣嗎拍賣的時候需要接觸魔法封印嗎我是菜鳥啊詳細點兒

裝備封裝是指一件裝備處於可交易狀態,可交易給其他玩家或上架拍賣行,當裝備被穿到身上後即會解除封裝,變成無法交易狀態,通常指定於紫裝或粉裝,領主掉落的專屬粉,異界掉落的遠古裝備以及深淵掉落的橙色史詩裝備除外,撿起即無法交易。魔法封印簡單的說就是給一件紫裝附加了某種氣息,需要拿到賽利亞或者修理大媽那裡用...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