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戀與同性戀的好處與壞處,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1 00: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可以給女方性安慰,還有一些同性做不到的事,但也不能說同性戀不好,只能是個人意見!對同性戀不看好!

2樓:月亮頂著太陽走

最大的區別是在性方面得到了滿足

而且自古陰陽是互補的,當然是異性的更好

至於同性的,本人一直不是很贊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就是同性要顧忌別人的眼光``閒話 `害怕被人知道``心裡有負擔``異性之間怎麼來怎麼對 `你覺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了,異性戀可以有baby,可以把血,基因延續到未來.

而同性戀呢,gay的帶來的是大便,les帶來的是液體.

5樓:鐵夫子

異性戀好處:能生小孩,普通正常過日子,和大家一樣。

壞處:能生小孩,普通正常過日子,和大家一樣。

同性戀好處:不能生小孩,不平凡的一生,

壞處:不能生小孩,不平凡的一生,可能會感染性病,愛的再深也很難永遠,如張國榮。

6樓:gilbert棒棒

異性戀好處:不知道

異性戀壞處:神知道

同性戀好處:好棒的

同性戀壞處:艾滋病(有可能)

7樓:一定要得

其實異性和同性雖然有很多的不同處,如:

異性好處:可以生孩子,一家庭快快樂樂,沒有同性戀的偏見。

異性壞處:因為太高潮而因為性行為而傷害到對方的身體,並且會傷害到個人心理。

同性好處:不會因為性行為而傷害對方。

同性壞處:不能生孩子。

對異性的看法:如果一些人能好好處理好感情,剛才的異性壞處就不會就不會發生。

對同性的看法:不能生孩子不是問題,孩子可以領養的。至於為何有同性戀,是異性壞處發生的,所以同性戀並不是想就想的。

異性和同性不是問題,只要對方與對方開心,異性或同性也無所謂!!

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戀 好處:能生小孩

壞處:能生小孩

同性戀 好處:不能生小孩

壞處:不能生小孩

9樓:周楠

異:好:不會受排斥 壞:沒有吧

同:好:無 壞:目前會受排斥

男方給女方:安全感

10樓:x銀魚

除了沒 孩子.沒差別

11樓:

哈樓上說的都對

各有所途吧

人和人喜歡的不同

當然這就不同了

只要覺得快樂什麼都ok吧

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12樓:楓默·屋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都是愛^中國最著名的五對同性戀人 漢武帝和李延年 漢文帝和鄧通 漢哀帝和董賢 乾隆和和珅 胤礽和某男性說起胤礽,大家都挺陌生,但索隱派紅學家說他是《紅樓夢》主人公賈寶玉的原型,這您就該知道了吧。胤礽是康熙的廢太子,一個標準的同性戀,他搞同性戀的範圍極廣,從皇宮裡的廚師,到身邊的小廝,甚至還有茶鋪裡的夥計,叔伯兄弟等等。果真有賈寶玉不分職業貴賤的作風。

不過後來他的同性風流史實在過分,惹毛了康熙,徹底廢黜了他!據說,後來他成了精神病,終生過得不如意。 現今這個社會同性戀就更沒有什麼了!

麻煩採納,謝謝!

13樓:飳魼

男的喜歡男的叫同性戀 女的也一樣 男的喜歡女的 女的喜歡男的 叫異性戀 男的又喜歡男的也喜歡女的 叫雙性戀

14樓:我的名字叫峰姜

罔性戀和異性戀的區別是同性戀之間的關象人與寵物,一個賺錢,一個承歡,生活氣氛安靜,異性戀則象兩個武林高手過招,驚險剌激

15樓:陽芷霜

不能因為是同性戀 就歧視他們... 客觀的說,愛一個人是沒錯的 再說別人是同性戀 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所以,我認為我們也不該傷害他們

同性戀要和異性結婚嗎,同性戀與異性結婚會幸福嗎?

不用。沒必要為了所謂的傳宗接代委屈自己,希望家人能接受和男人在一起的自己吧,不結婚或是去國外領證。我們應該站出來表明自己的立場,而不是萎縮在角落因為怯弱而選擇和異性結婚毀了另乙個女人的一生。在當代中國,同性戀和異性結婚我們是提倡的。1 對社會來說,促進了生育,促進了生產力的發展,維護了社會的秩序2 ...

同性和異性相處有什麼區別啊,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手機使用者 剛沒看清!朋友的定義就是一起玩,一起混,一起聊天,很多的!同性之間就隨便的狠了!異性之間嘛!平常開玩笑啊,聊天啊,玩鬧啊什麼的!不要太過分就ok!如果你是男的就不要吃異性朋友豆腐噢!嘿嘿 買含之 同異性朋友相處時,首先,要保持正常的心態 不可自己潛意識把你和她 他 相處的關係定到發展感情...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或者異性戀怎麼就沒有無性戀的對男生女生都不感興趣的

異性戀1 原因你喜歡過異性而且沒受過打擊沒有同性戀的動機或基礎 2 你在高中時期 生理可以說成熟了 你還喜歡過女生說明你對女生比對男生還有興趣 3 你喜歡男人是你錯認為了自己,你只不過是對自己的不自信而已,所以你對別的男生張的好的比較嫉妒,而你初中 喜歡 的那個男孩只不過是男孩對男孩的依賴而已就像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