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北京小夥皇帝那個是哪一期,他爸是送菜的,後來被全滅燈了!請詳細的說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21 00:45:54

1樓:

假的,實際上沒有。都是網友杜撰出來的。

《非誠勿擾》是江蘇衛視製作的一檔生活服務類節目,由孟非擔任主持。

節目中有24位單身女生以亮滅燈方式來決定報名男嘉賓的去留,經過“愛之初體驗”、“愛之再判斷”、“愛之終決選”、“男生權利”等規則來決定男女嘉賓的速配成功。

節目於2023年1月15日起每週

六、日晚21:10在江蘇衛視首播,2023年1月3日起改為每週六晚21:10播出。

2樓:

2014-12-22日那期

就在這個時候奇蹟出現了,24位女嘉賓要求為男嘉賓再一次亮燈 。

孟非:請問男嘉賓你願意嗎?

北京小夥:我不願意

北京小夥:我只想告訴大家,你現在和那些有錢的男人在一起,很多錢並不是他們的錢,錢是他父親掙來的,為什麼能掙到那麼多錢,就是因為他父親在年輕的時候找到了一個像他母親一樣,願意陪著他白手起家的女人,所以才有了今天,在這裡只想告訴你們,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疼這個女人一輩子,一個愛你的女人會守這個男人一輩子,現場的帥哥靚女你們可以做到嗎? 男人們只會尊重那些陪他從坎坷走過來的女人,如果你們可以做到男人會和你相敬如賓,直到你不在愛這個男人為止。

此時非誠勿擾的舞臺上鴉雀無聲。

就在這個時候男嘉賓的手機響了,只聽見手機那頭有個粗魯的聲音吼道:“你咋上非誠勿擾啦,全聚德的老總女兒還想約你吃飯呢,你個小兔崽子快點給我滾回來!”

非誠勿擾24盞燈全亮是哪一期,一位廚師上非誠勿擾24盞燈全滅是哪一期節目播出

2015 09 12期 非誠勿擾 4號男嘉賓是來自英國的高睿,最後牽手14號心動女嘉賓王芳。18歲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21歲買房買車,24歲就成了人們眼中的人生贏家。雖少年得志。高睿並不滿足於此,在他心中還有著一個大夢想。經過認真考慮,他賣掉了公司 房子 車子去到了非洲11個不同的國家當起了志...

非誠勿擾2裡那個女孩唸的那首詩的內容是什麼

你見 或者不見我 it doesn t matter if you see me or not 我就在那裡 i am standing right there 不悲不喜 with no emotion 你念 或者不念我 it doesn t matter if you miss me or not ...

非誠勿擾中後來的那個和樂嘉在一起的女老師是誰

黃菡教授黃菡,南京大學社會系社會心理學博士,江蘇省委黨校行政學教研部教授 主任,江蘇省社會心理學會副會長,江蘇省領導研究會副秘書長。黃菡主講過 管理心理學 領導者心理調適 等多門課程。主要著作 主要著作有 走進震撼的精神世界 現代領導方略 管理者成功心理學 溝通協調能力 等。獲獎情況 黃菡多次獲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