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證到哪兒領

時間 2021-06-19 04:45:03

1樓:遠親大表哥

知友你好

這個事情到誰的戶口所在地都是可以的

但是最好還是女方的戶口所在地

因為孩子基本都會和女方在一起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費怎麼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孩子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辦理獨生子女證,拿到單位就可以了,如果女方有工作就先去女方單位領,否則去男方單位領,如果都無正式工作,就去街道領取,一年60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費還要到各自的戶籍所在地領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單位各領取二分之一。但現在民營企業的話根本就沒有,只有國有企業、機關事業單位才有。領取的時候應該將獨生子女證到自己的單位進行備案登記。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證到哪兒領

5樓:水月風情

這個事情到誰的戶口所在地都是可以的

但是最好還是女方的戶口所在地

因為孩子基本都會和女方在一起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得,獨生子女證在**辦?

6樓:達叔愛蘿莉

一般在夫妻任一方戶籍地辦理即可,不過另一方戶籍地計生部門要出具婚育證明,證明夫妻只生育這一個孩子。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證補貼在**領

7樓:布冬舊聞

你所謂的“獨生子女證補貼”,應該就是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吧。

依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不要求夫妻的戶口一定要在一起,夫妻如果有單位的,在各自單位領取,一方有單位的一方沒單位的,在有單位的那方全額領取。

具體的,你可查閱你省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中的“獎勵和保障”部分,那上面應該是寫清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怎樣辦理獨生子女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需提供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生育服務證》、落實節育措施證明、夫妻雙方近期一寸免冠**兩張。其辦理流程是:由夫妻雙方向各自所在單位或村、居委會提出書面申請,經所在單位或村、居委會核實簽字蓋章後,連同《生育服務證》、結婚證、出生醫學證明、落實節育措施證明和夫妻雙方近期一寸免冠**兩張報女方單位所在地或戶籍所在地稽核,符合條件的發給《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一式兩份,夫妻雙方各一份。

9樓:匿名使用者

需提供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生育服務證》、落實節育措施證明、夫妻雙方近期一寸免冠**兩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各自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開證明就可以了,

最後到結婚地辦理。

如果夫妻倆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帶戶口本、

身份證、孩子出生證

、準生證先到夫妻雙方各

自的工作單位或戶口所在地的

村委、居委會開計生證明,然

後到計生局填表申請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怎樣辦理獨生子女證

12樓:厲冰雪

現在已沒有獨生子女證了,以前辦是隻要戶口本(不在 一起就要結婚證了)父母身份證加村裡證明就可以了。

夫妻倆個人戶口不在一起可以辦獨生子女證嗎?還需要其他什麼手續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要辦理獨生子女證,夫妻倆個人戶口不在一起,不會影響獨生子女證的辦理,按照有關規定,帶上結婚證,雙方戶口本,雙方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的鄉鎮計生辦申請辦理獨生子女證,完全沒有問題的,祝你開心好運! 勞德業 可以的要結婚證出生證明就行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怎樣辦理獨生子女證 時,需提供男女雙...

戶口與獨生子女證不是同地方的,獨生子女補貼在哪領取

我還是阿風 有單位去單位,沒單位去男方戶籍地 有單位的到單位領,沒單位請到戶籍所在地的居委會諮詢 戶口和退休不在一個地方,獨生子女補貼到那領取 兆傲安 獨生子女費用,都是在戶口所在地申請領取的。但是現在是2016年。這個獨生子女費用是取消了。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證補貼在 領 布冬舊聞 你所謂的...

辦獨生子女證和戶口本有沒有關係,獨生子女證名字和戶口本不一樣

有的 辦理獨生子女證,必須出示父母和孩子的戶口本。規定 孩子沒有申報戶口的,不能辦理獨生子女證。所以辦理獨生子女證,必須先報好孩子的戶口再去。 旅爾陽 辦獨生子女證肯定要出示戶口本的 獨生子女證名字和戶口本不一樣 上官燕 1 如果獨生子女證上的名字與戶口簿上名字不一致,肯定會有所影響,因為這樣無法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