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狗狗的犬瘟已經治好了,沒什麼大問題了,它很幸運,可是它的鼻子還是很幹的,不知道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4: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狗真的很幸運,我想小狗的**和你悉心的照顧是分不開的。想提醒你,得犬瘟熱最怕的就是併發症,所以請你還是要好好的照顧你的小狗,即便它能夠正常進食,也別掉以輕心,它現在的身體還很虛弱。有句老話:

不死扒層皮。看看你的小狗,應該不只是鼻翼,連它腳墊上的角質也開始脫落了吧。你不用擔心,隨著小狗身體狀況好轉,它的鼻翼也會濕潤,乾裂的情況很快就會好的。

給它的鼻子上搽點芝麻油(香油),滋潤效果好還對狗無害。搽完後最好能多挺一會,芝麻油即使被狗舔掉了,還是會被**吸收一部分。至於腳墊上的脫皮現象,脫落的都是角質,小狗應該不會有痛苦。

2樓:

不知道它的腳墊是否也是這樣,如果是,那是比較嚴重的犬瘟,希望他是真的給你治好了,因為犬瘟有個反覆期,第一階段的**不難,最怕就是再次發燒,如果真的治好了,那麼這些症狀就是暫時的,記得痊癒20天後打預防針呀,

3樓:

真是萬幸啊。

記得現在他身體還很虛弱,很怕別的併發症,所以要區寵物醫院扎[免疫球蛋白],幫助他免疫這個期間其他疾病趁虛而入,也可以到寵物醫院或者軍醫等等部門買來自己扎。然後要注意盡量盡量少帶他到狗狗人員集中的場所,出去遛 的時候少去草叢什麼樹坑之類的地方,保持乾淨乾爽。常出去或到陽台曬曬太陽。

但如果你是南方的話就要防止他中暑。

吃的東西要高蛋白,清涼,忌油膩!

還要記得如果身體**差不多了,盡快扎那種好多項預防功能在一針裡的預防針,得這個病就是當初你沒有及時給他扎預防針。

4樓:

我家豆豆也是阿 不過總算熬過來了 不用怕

我的狗狗犬瘟治好了,但是現在流膿鼻涕怎麼辦

朋友,檢驗犬瘟是否好轉的依據是給它做個化驗,看看犬瘟病毒是否還在排毒,而不是看表面症狀就能判斷的,狗狗現在流膿鼻涕,說明它還沒有好 要堅持 犬瘟的 過程會很長,所以希望你一定要堅持,它現在不愛吃東西,你可以給它吃胃痛寧,這個藥很好用的,如果是小狗吃兒童量的一半,是大狗就吃 量,3天吃東西就會正常了 ...

你好我想請教您當時是怎麼給狗狗治好犬瘟的,現在我家小狗貌似也是這病的前期,家人都很著急。萬分感謝

乙隻只笨笨狗 方案 1 大劑量抗病毒 我是用的利巴韋林,也可以是用病毒唑,不過我偏愛前者,皮下注射 注意應注射狗狗頸部 一次一支 2ml 一天兩次,不要稀釋。2 大劑量抗炎 我選擇的是頭孢三代的頭孢噻肟鈉,當然還可以選擇其他,考慮經濟因素,這個比較便宜,皮下注射,用滅菌注射水4ml溶解1g粉針,一次...

我家狗狗月得的犬瘟,已經化驗了,已經開始抽搐了,今天第四天了,鼻子幹,黃眼屎,打著保養神經和的針

現在趕緊去醫院。先鋒黴素1支 次。看說明一天打幾次。高免血清必須要打。要輸葡萄漿。都4天了幹什麼呢啊。當時發現當時就要去醫院。記住打針輸液時候不要給水喝給吃的。醫生就告訴你了。輸葡萄漿。是供營養的。我的鬥牛就是犬瘟。就這樣治好的。兩天就好了。活蹦亂跳的犬瘟不是 不好。你們所謂碰到的獸醫是不是專業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