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從男方家已遷出辦了獨生子女證還能查到嗎

時間 2021-06-19 02:34:43

1樓:幸福陽光

這個是可以查的,具體你可以帶著你的身份證和寶寶的出生證去計生辦查。

遷戶口獨生子女證,假的能查出來嗎

2樓:淇水蘭天

可以,現在是網路時代派出所戶籍進入計生網就可以查出獨生子女證真假,所以能查出來。

3樓:wcg選擇

有備案,當然能查出來。

戶口遷出了出生地,原有的獨生子女證還有用嗎?

4樓:雨後天晴

你好,戶口遷移後,需帶原《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到現戶籍地居委會和鎮計畫生育部門辦理換證手續,換證後,繼續享受獨生子女的待遇。

戶口已從原籍遷出,拿身份證去還能查到原始檔案嗎

5樓:紀桂蘭漫君

既然你戶口已經遷出了原籍,那你可以在異地落戶之時即可補辦身份證。身份證號碼和你丟失的號碼是一樣的,是終身不變的身份**,在**辦都是這個號。你戶口落在異地,你的戶籍身份資訊管轄權也就轉移到了異地,所以現在你的二代證只能在你新落戶的轄區派出所補辦。

6樓:官夕簡珍

戶口已從原籍遷出,本人拿身份證到原戶籍部門一般無法查原始檔案。

公民戶口遷出以後,檔案一般還會備案到原戶籍所在地,但是若需要查詢原始檔案是要求公民提供身份證原件以及戶口簿才可以辦理的,若公民辦理過戶口遷移而且原戶口簿已經更新,就需要到村委會出具相關遷出記錄才可以查詢原始檔案。

子女戶口已遷出如何辦理獨生子女證明

7樓:逄琦

你父母到你父母所在地找相關部門補乙個就是了

戶口遷移後,原來老家裡戶口還能查到嗎

8樓:勾其英管辰

可以的,在戶籍檔案上會有何時已遷戶的註明。

9樓:士溫位賦

戶口遷出即登出了,如果是近期遷出,公安機關沒有進行專門的戶籍管理清理前還可能查到底檔的,時間久遠了將遷出人口剔出後再查則存在困難了。

子女戶口已遷出如何辦理獨生子女證明

逄琦 你父母到你父母所在地找相關部門補一個就是了 獨生子女戶口遷出後在遷回去 雨後天晴 父母均達到退休年齡的,子女可以以 照顧父母 為由將戶口遷入父母處 請先帶你和配偶的身份證 孩子的出生證 戶口本 父母的戶口本到父母戶籍地派出所申請戶口遷入並出具 準遷證 然後帶 準遷證 和戶口本到現戶籍地派出所辦...

獨生子女問題。本人是獨生子女,父母雙方家的親戚裡姐姐又都有親姊妹所以有時候只剩下我了

田以苼 是的,現在社會獨生子女的太多了 壓力固然很大,但是也有很多好處的存在啊。你應該不要把這個事想的太複雜,也不要太糾結了。就像人說高有高的好處,矮有矮的優勢,也許特們還在羨慕你哪,一個人多好,沒有和你爭和你吵,力不從心是對啊,但是有些家庭子女到是很多,最後也都推給一個人了,懂事聽話的到好不聽話的...

戶口與獨生子女證不是同地方的,獨生子女補貼在哪領取

我還是阿風 有單位去單位,沒單位去男方戶籍地 有單位的到單位領,沒單位請到戶籍所在地的居委會諮詢 戶口和退休不在一個地方,獨生子女補貼到那領取 兆傲安 獨生子女費用,都是在戶口所在地申請領取的。但是現在是2016年。這個獨生子女費用是取消了。夫妻戶口不在一起,獨生子女證補貼在 領 布冬舊聞 你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