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的戶口獨生子女費在哪領,非農戶口辦了獨生子女證可以得到補助嗎

時間 2021-06-19 04:43:02

1樓:跟風豿

為什麼農村非農戶口的不給獨生子女費?這也太不公平了太不合理了,計劃生育有我們獨生子女費沒我們的。

2樓:

我也是非農戶,從來沒有領過,單位沒有這一項,鎮計生辦只管農戶的,說非農戶的人家就沒有管過

3樓:

有工作的單位發,沒工作的鄉鎮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單位的由工作單位發放

沒有工作單位的,應該由鄉鎮、街道辦吧!!不過現在私企好像不發挺普遍的!!

獨生子女在農村不是農村戶口的是非農的到了60歲能不能領補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原來是農村戶口,也響應了計劃生育,也辦理了獨生子女證,之後就把戶口遷移在城鎮上戶,為什麼響受不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農戶口不能領獨生子女補貼。

7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你好,不樂意。現在只有農村戶口可以享受60歲補貼了,城鎮戶口是不能領取的

一方為非農戶口,一方為農村戶口的獨生子女父母獎勵金如何發放

8樓:霍文玉枝風

在計劃生育政策關於獨生子女這塊統一的就是。具體多少到你那計生管理部門可以查到:獨生子女保健費。各個地方根據經濟發達程度的不同發放的獨生子女保健費發放金額亦有所差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女父母獎勵金髮放的年限為:持證者從領證之年起至孩子十四周歲止,按實際年數領取。標準為每年二十元以上,由夫妻雙方分別領取。

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人員由其所在單位支付;農村居民由鎮財政支付;其他人員(包括城鎮無業人員、個體工商戶、在校研究生等)由其戶籍所在地的區財政支付。其他人員可在每年年底前將《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戶口本等相關證件交村(社群),每年發放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非農戶口辦了獨生子女證可以得到補助嗎

獨生子女的補貼多少歲可以領,獨生子女費可以領到多少歲?

現在,我國有一個不得不面臨的社會現狀,這就是不斷加劇的人口老齡化問題。這幾年,我國老年人人口的數量依舊在不斷 先前就有資料顯示,在2035年前後,我國老年人人口可能會超過總人口比例的25 到了2050年前後,將會超過我國總人口的1 3。要知道,伴隨著老人的不斷增多,緊接著而來的就是養老問題。在經濟的...

獨生子女死亡留下二代獨生子女可領獨生子女證嗎

錢昕妤和祺 對於職工死亡後是否享有沒有規定,職工死亡後與企業不存在勞動關係了,而獨生子女費是以勞動關係存在為前提的,因此很難再享有。 獲得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獨生子女死亡的,按照規定獲得扶助。以山西省為例,根據 山西省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管理辦法 第二十七條 在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一個子女期...

獨生子女費的發放標準,獨生子女費發放新規定2017發多少

1 有獨生子女光榮證每年可領2400元。2 獨生子女名望證每年可領1500塊。3 城鎮職工家庭每年可領一筆補貼。4 農村家庭父母年滿60歲每年可領80塊補貼。5 教育補貼直接發放3000元補貼。第三十七條,本省戶籍獨生子女父母,由當地人民 發給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享受以下優待獎勵補助 一 屬於職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