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生證和孩子戶口不是在地方,那辦理獨生子女證應該在哪邊辦

時間 2021-06-19 04: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辦準生證的地方辦.出生地可能是隨機的,生在境外人家不會給你辦獨生子女證,人既沒那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因為派出所可以查出你是不是獨生子女

夫妻戶口不在同一地,獨生子女證在男方辦還是女方辦?孩子戶口在男方,但是準生證在女方辦的。 15

3樓:一隻黃鸝

獨生子女證是村上辦,所以各村還不完全一樣,只有問你們村婦女主任才最清楚。獨生子女證不是辦給孩子的,是辦給父母的,所以由核發準生證的地方辦也是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戶口在哪兒,就在**辦理獨生子女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印件加蓋“此件與原件核對無誤”章並由經辦人和申請人簽字後留

獨生子女證應該在男方辦還是在女方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的戸口所在地辦理獨生子女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可以辦,去找計生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上門女婿!不是就在男方辦

夫妻戶口不在一個城市的農村戶口怎麼辦理獨生子女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在一個城市沒有關係,主要是你想把孩子的戶口落在哪邊就在哪邊辦理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生證在男方家辦的就在男方那邊辦獨生子女證;

到男方戶口居委會領取申請表2張2寸**(男女孩子)的**

夫妻戶口及身份證影印件

12樓:舜有虞

孩子戶口想落**,就在**辦理

到底在居住地辦《獨生子女證》還是在戶口所在地?

13樓:18983048358萬

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獨生子女證是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的,還要在你老公那邊去打一個證明,證明只有一個小孩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推諉的話,你應該去你戶口地的計生委去問問

到底應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因為有戶口當地居委會才對你有管轄權,因為有管轄權你才必須找他們辦理。

16樓:我愛陳渺渺

辦《獨生證》有錢領嗎?怎麼沒人跟我說過這個?

沒有結婚證和准生證的孩子上戶口要罰款多少

你所說的情況,各地不一,依照 廣東省人口與計畫生育列 第五十三條 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城鎮居民超生乙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本人上年實際收入高於當地縣 市 區 上...

我是外地戶口老公是本地的,在本地能辦准生證嗎

目前是可以的,可以在居住地辦理,不過需要你在戶籍地辦理一些證明才能辦,這類事務建議直接諮詢計生辦。 廣東省的可以在男方戶口所在地辦理准生證。其他省份的好像要回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 知道尋我 可以的 只有個別省份才有這個要求 你是在哪個省份的 煙火少俠 好像不可以,你可以找人,花點錢就可以了 fly1...

戶口在老公那,現在想把孩子的戶口遷回來

一 離婚後孩子戶口怎麼辦 根據我國法律的規定,離婚後孩子戶口怎麼辦?請看以下幾點 一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歸誰,孩子的戶口就跟誰走 二 如果小孩未滿18周歲,需要父母代為辦理戶口的遷移 三 如果小孩滿18周歲,可由他自己辦理戶口的遷移 四 年滿18周歲可單獨立戶,持身份證 戶口薄到派出所辦理即可 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