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麻煩幫忙看看,辛未甲午辛酉癸巳,男,財運和事業怎麼樣?還望大師指點

時間 2021-06-19 04:18:44

1樓:地聖王

1,這個格局只要心靜點,凡事皆利,事業有成,財富也不錯。心靜是指癸水無根,官殺得局當令, 食神制殺無力,心靜智生,水為智,每年冬季最順。

2,辛酉日祿,比幫印助,帶貴人,巳酉半局,夏金不作旺看,日主不弱。生五月官殺最旺,得局財助,官殺有力,月上正財歸庫,食神生財。這個格局的缺陷在於癸水稍弱,才智有所欠缺,只要心靜,遇事冷靜處理,如能做到這點,人就智慧型了,財運與事業都好,事業好於財富。

3,大運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5歲上運

今年虛歲30,大運卯運,庚子流年,本來今年就很好,但庚子與甲午月柱正沖返吟年,流年不利,凡事小心點就可以。

4,這個格局喜水,遇水年,每年冬季,事業與財富都好,平常心,心態好,按這個格局規律行事,人生也順。或北方位也好。45歲以前都是財旺運,如果環境好,事業財運兩樣都好。

5,45歲入己丑運,亥子醜北方水運30年總體好運,但己丑 戊子20年,每十運前5年,戊己土對癸水食神有礙,遇事更要冷靜處理,這叫梅花運,時好時差。

2樓:瀨名儲賽

大師麻煩幫忙看看八字,辛未甲午辛酉癸巳

3樓:牧啟顏

看你的八字,首先可以肯定你人長得不錯。正財透出月幹,月支和時支正官七殺具備,八字身弱,第三步大運的後五年開始事業有轉機。

4樓:枚鴻疇

午月 事業轉 的

求大師幫忙看看八字,男,辛未甲午辛酉癸巳,事業,財運!

5樓:虎虎晟煒

官殺成局,食神無根。

凡事親力親為少依靠。

中年以後,財運事業才更上一層樓。

現階段壓力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看官殺,財運看財

辛在五月,自坐祿地。殺需財滋,食帶食神。殺居先而食居後,有回先窮答後富的可能,不用問應該是自己創業的人,七殺有制為偏官,所以副業為主,經營為事業。

甲死午,歸引衰地,可見財運並不是很理想。

7樓:知解是樂趣

殺當令,透財破局,自坐祿旺,凡事靠自己。大運逆行,執行東方,早年辛苦,老來得福之命。

8樓:子玉求索

這個八字說明這個男人的財運還是比較理想的 比較穩步 他的事業屬於中上等 可以有很多的公升職的機會 所以這個男人命運應該不錯

9樓:易緣天驕

八字金多,今年退財,你要2023年開始才好起來,婚姻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時陰陽差,婚緣不合意,財運來去,難存庫,

幫忙看看八字,男,辛未,甲午,辛酉,癸巳,九一年出生重慶,今年己亥年財運怎麼樣?麻煩大師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辛金坐祿。比肩見財。求財辛苦。

社會層次不高。年上財庫不開。不是自己的。

幸有食神生財。比劫生食神。層次提高了一些。

月上殺星無制。易犯小人。食神生財又合官,一神兩用。

不貴。己亥年。巳亥衝。

午亥合。甲午,己亥天地合。換工作或工作有變動或到了乙個大一點的部門。

財運有好轉。不能發財。

12樓:匿名使用者

巳午未南方一氣,火旺不透,喜土生金,水潤局。己亥正好用神得用,亥未拱財,今年財運不錯。

13樓:理智的瘋魔

不知道是走哪個大運,只看流年的話,己亥流年己土剋亥水,土是忌神,忌神克用神,今年不會太好。身體可能還會出現小問題。

14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感情專一,顧家,這兩年花銷大,工作不穩定

15樓:雨後zng彩虹

此人重情義,今年工作不利

16樓:易雅軒

只要避免或者把控亥水沖巳火,今年必然發財,並且能保住。

17樓:掐指足尖

我覺的這個八字今年的財運好。因為原局已午未合火,是煞旺,時乾癸水食神高透是煞格逢食制,雖然有甲木透化水,但也有年幹辛金制甲,那麼癸水仍然能制煞。今年己亥,癸水旺,甲己合掉忌神,喜神得助,所以運會好。

僅供參考

麻煩大師幫忙看看八字,男,辛未,甲午,辛酉,癸巳,出生重慶,九一年,哪年能結婚??

18樓:雨後zng彩虹

此人感情專一,顧家,大男子主義,婚姻來的遲

19樓:微匠

2023年壬寅,2023年癸卯之一年結婚

大師幫忙看看男,辛未,甲午,辛酉,癸巳,財運和婚姻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來看,在壬辰大運結婚更好,辛卯大運結婚則易出婚姻問題。

21樓:金匯來商貿

同一天出生的男孩子不下千數,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想看自己的財運和婚姻,要知道你具體的八字才能分析,還有你所在的城市

22樓:壟上踏歌行

殺逢食制,嫌食輕,層次一般。今年不順。妻宮酉合巳火,化火為金生食,婚後愛人賢惠

23樓:

感情專一,現實,感情波折,特別這兩年容易分手

麻煩大師幫忙看看男,辛未甲午辛酉癸巳,適合做生意還是上班,最近比較糾結,萬分感謝

康鈺金 辛金不弱,行壬水運很好。合股經營做生意可以,但不適宜自己挑頭當老闆。 此人感情專一,顧家,都是辛苦錢,這兩年花銷大,壓抑不順 目前是辛卯大運,更加適合做點生意,但是注意防止破財。 真愛真神 辛 五行屬陰金,位居西方。五臟受病主肺,體表主胸部和股部。顏色淺白,五味苦辣。體形方正沉靜。性格忠誠爽...

戊辰辛酉癸酉己未,女命,麻煩大師看看

小糊塗仙兒 戊 辛 癸 己 辰 酉 酉 未 女命大運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癸水生酉月,天干透辛金,是標準偏印格。這個命格天干透戊己土,官殺混雜,不吉。命格不能取清,那就只有讓行運彌補。一旦行運取清,留官或留殺,則殺印或官印配合成格,則是清貴之命啊!此格官 殺俱旺,印旺,身...

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辛未,乙未,庚子,庚辰,看婚姻,女。2023年農曆6月18日早上8點

命中兩未穿一子婚姻不太順 在12到14年之間有婚戀 今年防婚變 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八字,辛未,乙未,庚子,庚辰,女命看今年婚戀和財運,謝謝 我的師傅是伯樂 身旺,喜木。不見官星,異性緣較差,晚婚形,未子相穿,婚姻較為坎坷,才透月幹,根損,收入較低,今年丙申,申子辰水局,感情浮不定,財運無起色 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