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光纜紅綠領示我的光纜是24芯的裡面有3根白管一根綠

時間 2021-06-16 17: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纜的全色譜排列順序為:藍、橙、綠、棕、灰、白、紅、黑、黃、紫、粉紅、青綠。

領示色譜排列順序為:紅、綠、本、本、本、本、本、本、本、本、本、本。

領示色譜光纜中填充繩與套管的排列與全色譜不同,全色譜中光纖套管靠前,領示色譜中在小於24芯時填充繩靠前(按1+5-1.8結構),比如;6芯光纜的排列順序為:紅填充繩、綠填充繩、1-6芯套管、本填充繩、本填充繩。

7-12芯光纜的排列順序為:紅填充繩、綠填充繩、6芯套管、6芯套管、本填充繩。13-18芯光纜排列順序為:

紅填充繩、綠填充繩、6芯套管、6芯套管、6芯套管。19-24芯光纜排列順序為(注意開始變化):紅填充繩、綠6芯套管、6芯套管、6芯套管、6芯套管。

25-30芯光纜排列順序:紅6芯套管、綠6芯套管、6芯套管、6芯套管、6芯套管。

看明白沒!既然叫領示色譜,就是讓你按照紅、綠、本的順序區分管序,當小於18芯(三根套管)時,由於三根套管均為本色,為了避免接續錯誤,綠填充繩後的第乙個本光纖管就是管序1,以此類推,但當大於18芯時(四根光纖套管以上),第一根光纖套管就有顏色了,可以確定管序1的位置,到這你看明白了嗎!!!你所描述的光纜綠套管為1,緊靠綠色的第一根本色套管為2,第二根本色套管為3,....

(你說的棕色空管,按標準應為紅色,只起到填充光纜縫隙,穩定單元結構的作用,但按設計要求它不應該為空心的,這樣會導致光纜縱向滲水)

2樓:

紅頭綠尾·,綠的是最後一組

一根48芯的光纜怎麼跟一根24芯的光纜融接了,顏色順序是什麼了?

3樓:光耀玻璃鏡材

一般48芯光纜,為四束管,每束管12芯光纖。管別為藍,桔,綠,棕(或紅起綠止)。纖芯線續為:藍,桔,綠,棕,灰,白,紅,黑,黃,紫,粉紅,青綠。

光纜的色譜,為什麼有的是本紅藍黃綠棕橙紫灰白黑粉。有的是藍橙綠棕灰白紅黑黃紫粉本。如何分色譜?

4樓:天弘智慧型

每個廠家的標準不一樣,色譜就不一樣。 至於使用單位如何區分和使用,由使用單位自行決定。

5樓:寒山

這種一般都是台灣地區的色譜,現在一般用的是準色譜,就是你下面那種。還是紅綠領示色譜。就是紅綠本本本的這種,光纜用,電纜有自己的色譜,不完全一樣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色譜為:藍、桔、綠、棕、灰、白、紅、黑、黃、紫、粉、青(也就是天藍)。

2、光纜廠商生產光纜的色譜都是按照客戶要求進行編排的,不同地區的客戶有不同的習慣,對於色譜的要求也不盡相同,常用的還有紅綠領示色譜。

光纜(optical fiber cable)是為了滿足光學、機械或環境的效能規範而製造的,它是利用置於包覆護套中的一根或多根光纖作為傳輸媒質並可以單獨或成組使用的通訊線纜元件。光纜主要是由光導纖維(細如頭髮的玻璃絲)和塑料保護套管及塑料外皮構成,光纜內沒有金、銀、銅鋁等金屬,一般無**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纜廠商生產光纜的色譜都是按照客戶要求進行編排的,不同地區的客戶有不同的習慣,對於色譜的要求也不盡相同。除了以上兩種,常用的還有紅綠領示色譜

什麼是ADSS光纜,ADSS光纜和OPGW光纜有什麼區別?

adss光纜 all dielectric self supporting optical fiber cable,也稱全介質自承式光纜 是一種全部由介質材料組成 自身包含必要的支撐系統 可直接懸 掛於電力桿塔上的非金屬光纜,主要用於架空高壓輸電系統的 通訊路線,也可用於雷電多發地帶 大跨度等架空敷...

什麼是光纜配盤 光纜配盤外形尺寸

1 光纜配盤時,應根據路由條件選配滿足設計規定的不同規格的光纜,配盤總長度 總衰減及總頻寬 色散 等傳輸指標應滿足系統設計的要求。2 光纜配盤時,盡量做到整盤配置。在同乙個中繼段內,盡量選用同一廠家的光纜。3 為提高耦合效率及利於測量,靠近局 站 側的單盤長度一般不小於1 km,並應選擇光纖的幾何尺...

光纜a是多模b是單模d是什麼,光纜 A是多模,B是單模,D是什麼

不是這樣分類的,首先通訊用光纖一般分為多模和單模光纖,其中多模纖 a 分為a1a 光纖芯徑50um 和a1b 芯徑62.5um 另一種單模纖 b 分為b1 b4 b6等,而再其中的b1纖又分為g652b和g652d,b4光纖又叫g655纖,而b6又叫g657纖 其中又包括a1 a2等 這是由於不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