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醫療保險到市裡不能報銷嗎

時間 2021-05-02 17:57:13

1樓:飛雪渡

應當是住院時就出具新農合(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本)進行登記,出院時當時就給報銷的,我們這是這個樣子,你們怎麼樣辦這的確存在各自地方的不同,但是看病後的費用是應當按比例報銷的,這個原則應當是一致的,老百姓要看得起病,這不是國家的政策嗎,人為的設定障礙,這就是為難老百姓。

2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原因是,有些地方的新農村醫療保險規定,異地就醫需要是急診或者是轉診才可以報銷的。如果您不是急診或者是轉診就不能報銷了。

這個問題都是以各地方規定為準的,如果他們說不能給您報銷,應該是就不能報銷了。

這裡提醒您,如果下次需要異地就醫的,先諮詢一下參保地的新農合管理中心,看看怎樣做才能報銷,或者是報的能多一些,然後照做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農村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多少,異地農村醫療保險怎麼報銷,報多少?

農村醫療保險證,只要是有病就醫就行,現在拿農村醫療保險證到你的家鄉鎮醫院拿藥可直接報銷20 鄉鎮住院可報銷90 左右,這個醫療證在市內都可以用,但報銷比例不同,當地鄉鎮醫院報銷起步費為100元,也就是假如在鄉鎮醫院住院花1000元可報銷900元,到縣 區級二級甲等醫院報銷起步費為500 800,再高...

新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比例,新農村合作醫療報銷比例是多少?

參合人員的門診費用按以下規定辦理報銷 在合作醫療定點村衛生室和鎮街道衛生院均按25 報銷,門診補償總額每人每年最高報銷150元。二級 含 以上定點醫療機構的門診醫藥費用不予報銷。報銷範圍 藥費 輔助檢查 心腦電圖 x光透視 拍片 化驗 理療 鍼灸 ct 核磁共振等各項檢查費限額200元 手術費 參照...

農村醫療保險不住院有報銷嗎,農村合作醫療不住院就不能報銷嗎

可是沒有住院請問可以報銷嗎?肯定不能得到報銷。而且要當地指定的醫院才能給予報銷,切記。1 各地區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規定並不完全相同,具體以你當地合作醫療管理辦公室規定為準 2 一般情況下,只有住院才可以報銷的 3 一般情況下,只有在本地區住院才可以報銷的,如果需要在外地住院的話,需要經過合管辦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