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把自己當成親人,自己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5:55:41

1樓:專注汽車維修

好好愛她,偶爾可以製造點小浪漫。其實我們不該那麼悲觀的,首先這個現象說明我們的生活是穩定的。並且我並不認為愛情是轉變成親情的,如果硬要說我也寧願說愛情是昇華了,通過時間地洗禮發生了質變,而其所蛻變的形態其實也不是親情。

因為在這段親密關係中並不存在不可逆的血緣關係。當愛情轉為親情這是一種情感地進化,同時這也是我們心靈地一次淨化。世間萬物其實都存在著無數種解讀方式,關鍵在於我們自身怎麼去理解。

當我們通過愛情可以去毫無保留的為對方去付出的同時,其實我們收穫到的是生命的真諦。

乙個人的真正價值從來不是看我們所擁有的,而是以我們的付出作為衡量標準的。其實所有人際關係都可以統稱為親密關係,而在每段關係中我們所努力的方向不就是問心無愧嗎?如果我們調整好心態,更用心的去理解這份由愛情所蛻變的生命真諦,我們就會發現生命是如此的美妙。

當我們能從中體會到生命的意義之後,整個人的世界觀會被陽光所照耀。

真正的愛情不就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嗎?因為我們必須明白這個世界其實真正能滿足我們需求的只有我們自己,當我們放下心中的慾望,從向外索取轉化為由內而外地散發,我們變成為了人生的贏家。一段好的愛情會讓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再把更好的自己奉獻給心愛的那個ta。

愛情並不會改變,只是我們看待世界的態度在變。換乙個心態看待這份感情,相信我們就會有新的收穫,開啟一段新的人生。

2樓:

這是最好的愛情,應該好好疼女朋友,不讓女朋友失望,努力掙錢,讓女朋友過上好日子。

3樓:春花秋知

當然好好的愛她,呵護她,這貌似是最好的愛情了,平淡真實,我要是你,絕對捨不得她溜走。

4樓:薔倫

就順其自然唄,其實我個人也是認為兩個情侶處的時間長了愛情就是會變成親情,沒有什麼不好的。

5樓:鬥愛

是好事情啊,你應該更愛她。我和老公從大學就在一起。愛情早昇華成了親情。我們覺得是昇華。那種親人間相依為命的感覺。比單純愛靠譜多了。

6樓:南巷如也

問問她親情裡面有沒有愛情,因為人的感情是由很多不同的情感部分組成的,如果沒有愛情只有親情那就選擇分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要看你女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如果是想和你分手,那作為男人也不要拖拖拉拉的了!該放手就放手吧!

8樓:ying菲菲蟲

那就努力愛她,多給她製造點浪漫,讓她感受到愛情的甜蜜,相信她一定會再次對你心動的。

9樓:方頁

和她聊聊有沒有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講清楚。如果女方只是把你當成是親人的話,還是找個合適的機會分手吧。

10樓:我的小**

那就分手吧,然後好好的把她當妹妹,愛情和親情是不一樣的,她這樣說很明顯是在拒絕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那女生說清楚,要不就是喜歡你跟你交往,不要把你當親人,一有事就找你,這樣不覺得很自私嗎,一邊說不喜歡你,一遍又有事就找你。你也不要狠不下心來,假如你再這樣下去,你的一輩子都會被那女生耽誤的。

我喜歡的女生說把我當親人,怎麼辦?

12樓:

你應該跟那女生說清楚,要不就是喜歡你跟你交往,不要把你當親人,一有事就找你,這樣不覺得很自私嗎,一邊說不喜歡你,一遍又有事就找你。你也不要狠不下心來,假如你再這樣下去,你的一輩子都會被那女生耽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還有機會,如果是從小一起相處那麼機會就太小了,因為感覺是從小就那樣,已經深入靈魂,無法改變;如果不是那麼還可以努力爭取,而且機會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目前還沒有別的男朋友就證明她還喜歡你。只是不想早點做你的女朋友。

要是她又男朋友的話你就早點收手吧。要不對你對她都沒有好處。

15樓:肥啵京

你明確告訴她。當兩個異性間。乙個對另乙個產生佔有慾是不可能只做朋友的。要麼答應你要麼離開你

女友一直說把我當親人,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就是和親人一樣的重要!她很愛你,好好珍惜~(手打族,不容易,望採納,謝謝)

17樓:平心求安

兩個人從互不相識-相識-相知-相戀-相愛-愛情到達一定境界就會昇華為親情!這就是一家人的之間的親人情。請珍惜這份情。

18樓:記事本

我想她是在暗示你,你倆關係只能定格成這樣,她需要體驗激情,放縱,刺激!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多,有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也有韓流的意思

20樓:沒心沒費莪汰渡

很好啊,比愛人更親的就是親人了,

21樓:|°我心屬你

她想和你結婚吧,所以……

女友跟我說,一直把我當親人一樣,什麼意思?

22樓:___傑闖天涯

很愛很愛你,沒把你當外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愛情刻在骨子裡就轉換成親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很愛你,把你當做可以和她結婚的人,也許在暗示你娶她

女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把我當成親人一樣,我想其實應該是我沒有吸引力了她才會這樣的,我是否需要改變重新

25樓:wjz微家裝

天涯處處是花草,她說對你沒感覺,可能是她有新的目標了,現在是分手狀態嗎?

26樓:海之聲聽力

可能是她有新的目標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感覺了,那就不要白費精力了。

女朋友的妹妹說對我的感覺就像親人一樣,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了,你有可能是她未來的姐夫,當然是親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就是她的姐夫,所以就會感覺很親切,就會有親人的感覺。我覺得這句話沒什麼特別,非常正常

30樓:吳澤睿

我猜你是個獨生

bai子,

du所以對親情關係比較淡薄。有親

zhi兄妹的人dao,通常對自己的兄妹的感回覺產生答連帶感覺,我們叫做「同感心」,你女朋友的妹妹應該就是這種情況。因為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所以她妹妹所產生的「同感心」讓她覺得你很親切。另一方面,因為你日後有可能成為她姐夫,從這個角度來講,對你有想親人的感覺,無可厚非。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是是她姐夫 以後有啥要得可以找你 就覺得親了 正常 我小姨子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有可能是撮合你和她姐,通過親情拉近你們的距離嘛

覺得女朋友把我當成錢包了,女朋友把我當錢包了嗎?

恕我直言,肥瘦就是你目前最明智的選擇! 甩掉就完了,你傻呀?而且肝炎是傳染下一代的。 天下藥王 恕我直言,戀愛不是這麼談的。以你所述,你現在是這女孩的衣食父母的角色,她只在索取,不習慣或者不願意付出。這種狀態只有三種可能 1,她根本沒愛上你 2,她本身是這種極端自私的性格 3,她本身習慣了節儉省錢的...

把布娃娃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了怎麼回事

感情寄託吧,或者很喜歡很需要有個女朋友了,趕緊找女朋友吧 愛著愛著就忘了 內心孤獨,和女孩把布娃娃當好朋友一個道理 義柏廠 把布娃娃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了怎麼回事,這應該是一種畸形的心裡,一個人不可能把布娃娃當成是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可以把她比喻成自己的女朋友。 黎祖南 可能心理有戀物癖,建議找心理醫生...

喜歡的女生把自己當成好朋友怎麼辦

班尼承載 千萬不要在時機不成熟的時候和女孩表白,千萬不要太過輕易的說出我喜歡你這幾個字。一則容易讓女孩覺得你輕浮,二則會讓女孩對你失去興趣。想要在愛情的道路上,走的更遠一些,就千萬不要心急,應該溫水煮青蛙,讓女生慢慢的把你變成生活中的乙個習慣,那時候,你想得不到她都難了。女生總是在你說出我愛你或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