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難哄我該不該分手,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01:10:34

1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如果是你的女朋友無理取鬧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但是如果是因為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讓你的女朋友很難原諒你,那麼你就應該引起反思。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朋友很難哄的情況下你可以考慮分手,因為一方面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不太適合你,另一方面你其實已經對她有點不耐煩了吧。

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你覺得你是在哄不了的話,這樣的女朋友還是不要的好。因為沒有絕對任性的女人,你哄不好她說明你不是她的菜。

4樓:猴猴炒猴猴

如果覺得女朋友這種難哄的性格可以改變,就好好和她談一談,看她願不願意改掉這種性格。如果你自己覺得已經無法忍受了,不想再和她繼續下去,那就分手算了。

5樓:

不應該分手,因為這也算不上很嚴重的事,給女朋友多一些時間她應該能夠改過來,關鍵是要跟女朋友來一次談心,讓她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幫助女朋友共同改正。

6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如果只是因為你的女朋友很難吼我就分手的話,你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現在的女人都很難哄,你一定要找到方法去哄你的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分手,沒有很難哄的女生,之所以你覺得她很難哄,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用心哄,你根本都不清楚她想要的是什麼,也許她想要的是你的陪伴,而你卻給她的是物質基礎。

8樓:長風

我認為女朋友很難哄不是什麼大問題,不建議分手。一般而言,女生都是要哄的,因為她想被你寵,想成為你的唯一。這種情況下,作為男友的你一定要耐心,多陪她,關心她,瞭解她,陪著一起逛街等等,我想你能做到這些,女朋友一定不難哄了。

9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你應該和她分手。她越難哄,你就越會覺得累,久而久之,就會對她產生厭煩的情緒,最後導致感情破裂。與其鬧到最後不歡而散,還不如和她分手,及時止損。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10樓:梅花美鹿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先問她為什麼,再問她不喜歡你哪一方面。然後如果是你的錯誤或者缺點,那就馬上改正。

11樓:相信有

如果一個女人還願意告訴你她不喜歡你,我覺得你還沒有徹底的絕望才對!還是好好反思自己的行為吧。最近有沒有一不小心就得罪她的地方。

如果有的話,趕快想辦法補救。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就繼續想,想到有為止。如果到最後還是想不起來,那我只能告訴你,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如果真的沒有希望還是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說,她不喜歡你了。有兩種可能。第1種。

她那是求關注。刺激你。想讓你更重視她。

對她更好些。別把它不當一回事。第2種。

她真的不喜歡你了。這事得你自己判斷。你看看你們處的咋樣,感情到沒到位。

如果有很深的感情。突然這麼說。那就是要你重視她。

如果你們感情很淡。那就是不喜歡你了。現在你和她好好聊聊。

如果你還喜歡她的話。關心她。如果能在一起,還是要好好在一起。

畢竟人生不容易。既然認識,都是有緣分的人。如果她真的很好,要好好珍惜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你女朋友和你開玩笑說的句玩笑話而已吧,真正的喜歡與不喜歡不在於口頭,而在你們平時交往相處的實際行動上,還有就是你女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們平時也就是說以前對你很依賴,二人互相關心,知冷知熱,後階段變得大不一樣,見你和不見你一樣,就是見了也不太熱情和見常人一樣,那樣就不喜歡你了,這個是很好鑑別的。

14樓:巖姐說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喜歡你就行了,而且會喜歡一輩子。愛你?

15樓:冬雨夏雪

那就看你了,如果你覺得感情還需挽回,那就做出努力吧,如果你也認為你們之間不可能,那就放手吧。天地寬闊任你行!

16樓:初小漫兒

有時候女朋友這樣說也是撒嬌的一種表現,證明她跟你已經處到位了,這時候你要更好的表現自己,處處為她考慮,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這樣說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她說不喜歡你是說氣話,說反話的,因為喜歡你,但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只能說反話,其實說不愛,是因為太愛了!另一種就是真的不愛了,真的沒有感情了,她這樣說可能是因為你太讓他失望了,真的心涼了才這樣的!心涼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或許是真的或許是假的。不管是真是假你都一路既往的愛她疼她,呵護她。

19樓:0夢塵世

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為自己活著,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做喜歡的事情,愛最親近的人,拋棄偽裝的面具,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忘卻曾經的疼痛,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鬆而充盈。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跟你要錢或者是讓你給她買東西,給自己心愛的女朋友買些東西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說你的女朋友會經常問你要禮物或者是時常問你拿錢花的話,那麼你的女朋友就沒有真正的愛你或者是喜歡你,她只是把你當做一個用錢的機器,沒錢時會找你要,需要東西的時候找你讓你給她買。

21樓:叮咚錢包手

分清說的是真是假,生氣和平靜,你自己應該最清楚了。你有沒有惹她,才生氣。還是無來由的對你說分手。你自己先捋清了你們兩人的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對女朋友的瞭解他說開玩笑呢?還是認真的呢?如果開玩笑的那麼你就要好好哄哄他了,可能你做了什麼事他不開心了才這樣說。

如果是真的那麼就是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你覺得有必要挽回了就用真心去對她,不行了就好聚好散吧!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端正自己的態度,既然女朋友這麼說,就證明己經不喜歡你了,而且你肯定有什麼事使女朋友生氣了,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要好好努力,看看女朋友能否回心轉意。

24樓:白首不相離

如果女人不愛你,是有原因的,並且有個過程導致她不愛你,如果女人突然說不愛你了,往往是因為在愛情裡,如果男人不愛女人,那麼他不會把女人當成情侶對待,女人就會察覺,那麼女人也會對男人說不愛他了,因為男人都不愛女人了,女人也不必要拖沓這樣的戀情。畢竟男人的表現很過分,兩個人根本不是戀人之間該有的表現,那麼女人不會接受這樣的戀情,所以對男人說不愛了,主要原因是男人不愛女人了,女人覺得沒必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25樓:小白鞋

我覺得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他都不喜歡你了,再勉強在一起也沒意思,我覺得還是兩個人說清楚比較好,不喜歡就說清楚,喜歡就繼續在一起,也沒必要相互拖延,耽誤了彼此。話說,強扭的瓜不甜,說清楚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如果是正在吵架可能是氣話也可能是撒嬌那種比如小孩子的我不跟你玩了?如果是非常正經的我認為你們需要好好談談如果你還喜歡她你就改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手吧,她都不喜歡你了,你再強求,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放手吧,對他好,對你也好。

28樓:姚敏

只要兩人相愛,雙方相互欣賞包容就是般配,不要在意別人對你們的評價。身高不是問題,感情沒有距離,只要有共同的語言,相愛基礎,有個知心愛人陪伴左右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俏皮話,說明她對你很真心,否則她不會直說的,真要是對你不好,她會默默的疏遠你的,你所做的只要你喜歡她,就要好好待人,不辜負她的苦心

30樓:一言未語兩行淚

首先要判斷這句話的真假,如果真的話就分析自己和她之間存在什麼問題?如何改正,還有沒有挽回餘地,然後才能判斷下一步怎麼辦。如果是假的,給你撒嬌,那就好好哄哄她,給她製造點驚喜,剩下的***。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3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32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33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34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35樓:勾永修籍碧

女友生氣的時候,男朋友的心情肯定也非常糟糕,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以至於錯上加錯的情況是經常發生的。要問有什麼絕招,我想無非是儘量的去逗她開心,即使遭到拒絕也要鍥而不捨,千萬不要再說讓她生氣的話,更加不要因為自己的心情也很差就對他撒氣。愛她就要體諒她,由其是在自己做錯了事的時候,更要勇於承認,只要表達了真誠的態度,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那就會把她哄好了。

女人生氣了其實很好哄的,女人就是蠻不講理的動物,她跟你生氣只是要引起你注意,一般很難找到生氣的原因,這是女人公主情結的最外在表現,就像建寧公主從小就沒人敢打她罵她,她用來表達愛的方式就是要人寵愛.所以女人生氣了就什麼都別說,征服最重要,你也應該蠻不講理地緊緊擁住她,不理會她的掙扎,吻她,讓她知道你在乎她,這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要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和過分穩重都會適得其反。

37樓:融覓露茹藉

哄哄嘍!脾氣好的 你跟他撒嬌  一般他都會體恤你 知道你是在逗他在道歉了 順臺階也就下來了脾氣壞的 你也可以撒嬌 不過基本他都會吼你的 那麼這時候 你就讓他一個人對著牆發火吧!氣消了 你在繼續哄吧(此招是避免 你被氣瘋而出!

呵呵~~)

38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很多直男往往會在發生爭吵後選擇沉默,心裡想著這個時候她正在氣頭上,不能理她,等她氣消了再說。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通常女生生氣並不是這件事你做得有多錯,而是當她指出問題時你的態度。所以這時候就不要穩著了,應該第一時間道歉並哄好女朋友。

當然發生矛盾不可能每次都是男孩子的錯,但女生即便是錯了作為男士也應該大度一點,女朋友如果屬於不講理型別那就什麼都別說,哄就完了。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理性的人,那就應該趁此機會好好溝通然後解決問題。

39樓:恛心

第一,誠懇地聽她發洩。你還不想分手的話,被打幾拳還不是應該挺直腰板,像接受岳母刺字一樣,把花拳繡腿默默承受下來。不能躲,不能喊疼,不能還手,還要高呼:

老婆我錯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老婆多來幾下。絕對不要試圖擁抱或者熱吻,擁抱和熱吻就是試圖混過去。

只會讓女朋友更加的怒火中燒!

第二,爆發前就要挽回。男生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錯**了。只是覺得女朋友面色陰沉,情緒不對,說話陰陽怪氣。

這時候必須努力表現,說話陰陽怪氣說明她還肯和你說話,你再裝糊塗,下一步就是冷戰。

第三,直面錯誤,認真反省。如果女朋友已經直接問你,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嗎?大概所有男生心裡都會一慌,立刻努力回憶是不是順風車搭載了女同事被她知道了?

借兄弟錢穿幫了?不知道說哪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承認更壞事了。所以,男生都會死!

不!承!認!

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女生,就不要逼他們努力回憶,我知道看著他們慌亂撒謊強自鎮定真的非常有心理上的快感,但是相信我,這會惡化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再逼一逼,男生可能會惱羞成怒,摔門而出。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所以通常我建議大家直接把錯誤說出來。男生們聽到了錯誤絕對不能做,而你們經常最愛做的就是:推卸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儘量避免爭鋒相對的吵架嘛。所以只要女朋友指出錯誤,立刻承認: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注意。我知道這樣做讓你傷心了,寶寶對不起。誠懇的承認錯誤,女朋友的氣已經消了一半。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急,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四年可以發生任何事情,可能你現在的選擇,會讓你們美麗的愛情成為回憶,也可能讓你們幸福的繼續下去。正是因為愛她才兩邊矛盾,怕愛她卻成了害她。你們先當面談談,找出兩個人的共同點,如果兩個人都覺得要繼續,那就不要留有遺憾,如果覺得該放棄,就不要後悔。不管選哪邊,你都有收穫的,也都有失去的 所以不管做什麼選...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分手了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學長你好!我也喜歡過乙個男孩四年,他跟我曖昧,一直曖昧,直到表白後被拒絕。也還是一直賴著他,我們以前是朋友他答應過我 不會煩我,在我表白後我纏著他,他 卻很明確給我提出我很煩人。我也會很鬱悶。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不在同一所學校了。我也不準備再喜歡別人了,雖然我現在還像傻子一樣喜歡他,...

我女朋友說不要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管說什麼 她都嫌我煩,讓我不要煩她。 怎麼辦啊?

公主夢想妮 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就應該對她說對不起,多關心她,呵護她!求她原諒你,你不要顧面子,愛可以讓人失去自己的原則,包括面子!愛她就要包容她!知道嗎!我是女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照我的話做哦!加油. 她對你有很高的期待,而你顯而沒達到她的標準 女孩子在戀愛期,多希望聽幾句噓寒問暖的話,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