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人非常幼稚還總愛慕虛榮

時間 2021-05-25 14:55:47

1樓:回憶

女生正常的心理表現,因為我也覺得別的女孩子都有自己,如果缺少了這一部分就會很不完整,比不上別人,我們應該正視自己, 鍛鍊自己的心智,讓自己成熟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種女人特別幼稚,特別愛慕虛榮的人很討厭,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何必追求別人呢?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3樓:bd小葵

因為很多女生沒有意識到殘酷的現實,依然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想要什麼就可以有什麼,樹脂很多東西都是要靠自己來爭取的。

4樓:以心

愛慕虛榮是大多人的本性,所以遇到愛慕虛榮的人不是罕見的事,尤其是許多愛慕榮利的女性,她們之中的大多數都在家庭中嬌生慣養,拜金主義盛行,所以幼稚而愛慕虛榮會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人的性格也不同,人們所追求的也不同,有些人就追求,不好的東西,所以會有些人喜歡愛慕虛榮,因為人是不同的。

6樓:知哥81918恢骨

可能是因為她所生活環境導致她有這樣的想法,又或許是她周圍的朋友都是這樣的,所以她才會成這個樣子,每個人的追求都不同,我覺得這也無可厚非。

7樓:猴31263遺沿

我的女人非常幼稚,是因為她想帶男朋友的寵愛,得到這個世界的呵護,而她們愛慕虛榮,是因為特別自卑,所以好好愛她。

8樓:菲菲

女人,本來就是乙個幼稚的生物,她們天生愛和別人比較,愛慕虛榮本來就是女人的特性,所以你只要愛著她們就好。

9樓:影子

這是正常的心理,我覺得凡是女人都會虛榮,因為她們想要的東西太多了看解決了有的東西自己也希望可以擁有,所以他們就對錢財這方面比較看重。

10樓:求註冊

女人,本來就是乙個幼稚的生物,愛慕虛榮和愛和其他女人較勁也是她們的標籤之一,你若愛她,變會覺得這些都是可愛之處。

為什麼有的女人那麼的死心眼,為什麼有的女人那麼死心眼?寧願不結婚寧願單身,也要等著那個對她不好,不愛她的男人

得不到的總覺得是好的。有時候纏著對方也是在尋找一種心靈解脫的方式。況且感情又不是別的東西,有過之後不可能有一點痕跡也沒有,做為男的要麼幫她走出困境安慰她,要麼徹底斷了她的念頭不理她,她能解脫你也就解脫了。 因為她們多情呀,比較念舊,而且思想還不成熟,還略帶點自戀的傾向吧,總是認為對方對自己還有好感的...

為什麼我非常的幼稚一點點小事就非常激動

春水之歌 你好!這位朋友。曾幾何時,或許很多人都有和你一樣的性格和脾氣。經過歲月的積澱,漸漸就磨合的淡定和穩重了。人生當中要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誰能都處理得盡善盡美?再強的人也會有他不能完成的地方。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就已經是一種很大的進步了。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一點點客服缺點,漸漸地就會成熟起來了,處...

有的女人三四十歲了為什麼還做別人小三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女人做別人的小三也就以下幾種情況,第一就是為了錢,第二對自己的丈夫沒有了感情,想找刺激唄!至於第三就是對另一個人真的有了感情,屬於情人也屬於小三。不管哪一種原因,破壞別人家庭是不對的,不管男人女人,都應該做好本分,不應該出軌,才能和和睦睦,走的更遠。女人就要懂得愛惜自己,男人就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