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家搞新農村,隔壁鄰居想強行從他家後門修一公尺寬路出來,但是他家後門土地是我家的,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14:56:51

1樓:燕思

今年你老家搞新農村。隔壁鄰居他在他後門上強行修一條。路。

他家後門上。是你的徒弟。那你應該好好跟他商量的解決吧。

萬一他混賬不講理,那你就起訴他吧。起訴的法院裡。拖地。

科里他會給你處理的。只能是這樣的辦了。真沒辦法了。

他紅章不獎勵。他占用了你家拖地。他還蠻紅不獎勵。

有土地。距離lake你要會處理的。只能說這樣的飯,這是最好的乙個辦法。

you。國家土地距離。公公平平的給你,把你的土地就給你要回來了。

2樓:紅達安裝

如果他家後門土地是你家耕地,就應與之協商不能開路!如果是你家不用的地,讓他修路才無妨。另外他家後門是新開的嗎?

為什麼你家的地在他家門口,常規上應該為大門留有路口。如果是新開的門,你可以找村委會調解一下,勸其停止開門並修路,如不果,通過訴訟解決問題!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允許修路。宅基地是你的就要維護自身權益。實在不行報警。

4樓:可愛小洋

不允許修路。宅基地是你的就要維護自身權益。實在不行報警。不允許修路。宅基地是你的就要維護自身權益。實在不行報警。

我老家農村要搞新農村建設,我家有一塊土地要被**徵收但是土地上沒有房屋,會有補償嗎?如有標準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所規定的,因公共利益需要用地的,要依法給予被徵收人合理公平的補償,補償包括地上附著物、安置補助費、青苗的補償費以及土地的費用。補償原則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如果相關部門違背這個原則,可以依法維護自己的權益。賈啟華律師是做徵地拆遷的,已經有近二十年的辦案經驗了,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搞新農村建設要拆我家的房子有沒有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農村建設是好,為什麼沒有補嘗?

7樓:李大嘴qu死

搞新農村建設要拆的家的沒有土地證的老房子有補貼嗎?

8樓:9教學生

? 聊齋電視系列片 ( 1986) ? 第5個空彈殼 ( 2008) ? 永遠的媽媽 (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