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男人喜歡這樣的女孩嗎?大齡剩女三十多了,沒學歷沒能力又不想踏

時間 2021-05-25 14:55:47

1樓:倆個太陽一顆星

各花入各眼,可能這樣的人有,可是相對的來說,大家都是現實的,會喜歡這類的女孩子的男孩子會比較少,所以試著改變,才是王道呢

2樓:聽心

想想一下,你是男人,會喜歡這樣的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哪來的資格挑三揀四?

要什麼沒什麼,資本在**?

4樓:蝸居

目前沒有找到,不一定以後也沒有人不喜歡,不要擔心,前邊的30年是為了等最合適的哪乙個

路過的來說說看,三十歲大齡剩女無工作無學歷,喜歡的工作又沒學歷去爭取,該怎麼辦?能做什麼?什麼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能吃苦,有毅力,可以去提公升學歷。

最真誠的建議:嫁人做全職太太,這也是乙個工作,一生的工作。做好也不容易

三十多大齡剩女 問題

6樓:窺天道

高不成低不就

眼高手低

習慣乙個人生活

7樓:何為正能量

眼光太高 下手太慢 事業心太強

知道為什麼有大齡剩女嗎?(三十多的甚至40的)因為到了一定年紀連機會也沒有了,沒人介紹,越挑越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是自己不優秀 還看別人這不好那不好的

一般的二婚三婚都有人要的,不必擔心

更優秀的,他們對婚姻看得很淡,順其自然,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活得很好

9樓:啊五

不是沒人介紹是太挑選沒有人願意做介紹人男人是取不到女人是太挑

10樓:承初陽

女人選擇機會多了,誰叫女少男多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見識多了就覺得沒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高於手,結果就沒人了

虛榮心太強很愛錢,又很作,然後沒學歷,三十多大齡剩女,如果不降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你的條件都制約著你呢.除非你有比其他人優秀的地方能吸引到高富帥.不過問題是高富帥缺女人嗎?

14樓:出軌丶看看時代

你首先要知道你有什麼?

請問大家對於大齡剩女來說,乙個文化程度不好,工作也沒有前景,收入不高的男人,這樣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要麼家裡有錢,要麼自己長得漂亮或者能掙錢,因為有這個前提條件,有自信自己能找好男人,所以才成了剩女,不然早就嫁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

目前,很多剩女的個人條件非常好,不管是收入、房、車、相貌、學歷等等條件都非常優秀,但由於各種原因,比如因為事業耽誤戀愛的,進取心極強的女強人型的,想這些優秀剩女,一般人還難成為她們渴望結婚的物件的。

但對於一般沒什麼具體要求的剩女,男生只要對上眼,可能就會有想結婚的念頭。

如果乙個男人都三十歲了,卻還沒有任何乙個女孩願意把自己的裑子交給他,這樣他會不會很自卑?,

17樓:己如容

。30歲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不會感到自卑,只要自己優秀,不要感到自卑要開心。會有另一半喜歡你的,加油幸福在等你。

18樓:

這有傻自卑的,那是他還沒有遇到愛他的女孩子,要是真遇到了,什麼都好了,別灰心,加油。

19樓:唯獨世態炎涼

肯定自卑,因為她沒有遇到合適的,那麼只有好好談談戀愛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身子都屬於自己,不可能賣給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30歲該是打拼的時侯,

特別高冷的女孩會有人喜歡嗎,男人都喜歡高冷的女人嗎?

常言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特別高冷的女孩應該有人喜歡。不過,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孝順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特別高冷的女孩也會有人喜歡,但是性格和氣質在這裡,很多人會知難而退而不敢去追求是真的。 你好朋友,特別高冷的女孩也會有人喜歡的,因為人不是你長得如何才會被人喜歡的,而是因為彼此...

這樣的男人有女孩子喜歡嗎,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軍讓興錦 也要看那個女孩的性格怎樣了 現在很多女孩喜歡霸道的男...

這樣的男孩會有女生喜歡嗎,這樣的男孩會有女生喜歡嗎?

水深而清的樣子 我認識乙個男孩160,比你矮吧?可他的女朋友,164 168 173都有。知道你最缺什麼嗎?不是個性不是其他,是自信!相信你自己,你身上有很多優點就會有女孩發現了。加油! 吾行故我素 不知你的愛照顧女生是怎麼個照顧法,平時都不和女生說話的人。那麼愛幫助人 應該很有女人緣吧! 呵呵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