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S擠塑板的硬度怎樣

時間 2021-05-25 14:5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是有好有差,高硬度的板估計小刀這種很難切割,最好是加熱的鐵絲或者烏絲,不然你想切割很難,不容易達到你理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xps擠塑板的硬度】xps擠塑板,是一種硬質泡沫塑料板,是一種彈性模量大於700mpa的泡沫塑料。

【xps擠塑板】是以聚苯乙烯樹脂為原料加上其他的原輔料與聚含物,通過加熱混合同時注入催化劑,然後擠塑壓出成型而製造的硬質泡沫塑料板。它的學名為絕熱用擠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簡稱xps),xps具有完美的閉孔蜂窩結構,這種結構讓xps板有極低的吸水性(幾乎不吸水)、低熱導係數、高抗壓性、抗老化性(正常使用幾乎無老化分解現象)。

3樓:瀨名豐

不知道你看過專業展示模型製作過程**沒有。很多做船模的都將龍骨與肋骨用cnc雕刻好,然後用專業膠水粘合在一起,然後再將條狀板材鋪蒙皮。

其實任何塑料材質只要你覺得合適你的加工水平就可以用來製作,給你乙個建議:去做廣告牌,燈箱的地方加工出龍骨與肋骨,然後再**上買abs條狀材料,或者買輕木片條。然後自己回來粘合,不會花費太多。

而且會做的很漂亮。

當然如果你想完全自己做,那麼最好買在**上買乙個電磨,然後將圖紙列印出來,貼在板材上切割。

希望你的快艇能早日下水。

XPS17散熱的問題,想入戴爾xps17一些問題。

您好參考以下操作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3 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把實時監控關閉 保持病毒庫更新定期防毒就可以了。4 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5 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6 可以考...

我是學設計的,戴爾XPS 14 XPS14D 4718 能滿足專業需求嗎

這筆記本是輕薄設計的,效能只能說是一般。i7的低壓u,630的顯示卡。對於設計我個人感覺不大夠用。我不知道是學什麼設計的?作圖還是程式設計。如果不是極其複雜的設計,顯示卡要求不大,主要看cpu,低壓的i7就不用選了。我不能給你推薦具體型號的筆記本。只能告訴你基本配置。cpu i7 3610以上 顯示...

聚苯板的防火等級劃分,請教擠塑板和聚苯板耐火等級?

a級 b1級 b2級和b3級四個等級。聚苯板有良好的保溫隔熱性能,該系統使用一塊附著在外牆外部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以避免在牆體上形成熱橋。在冬天它不會造成任何額外的熱損失,並節省了熱能。同時,通過熱橋消除了壁內表面上的水分和凝結的可能性。在夏季,外保溫層可以減少太陽輻射的進入,從而可以降低壁溫和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