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硬的問題,大便的時候,如果出現前硬後軟,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5-29 20:40:10

1樓:年夢凡

您好!你這個情況有可能需要做個檢查看一下,

大便的時候,如果出現前硬後軟,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2樓:時光匆匆

可能是因為腸胃的消化功能不太好,而且有一定的腸炎,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症狀。

3樓:朝陽群眾

腸胃功能紊亂,會出現大便前硬後軟的症狀。

4樓:雙子過路人

如果腸胃功能紊亂,就會引起排洩功能的障礙。

大便硬的不好排,吃什麼好?

5樓:佳木斯寶駿車友會

可通過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瓜果蔬菜等調節大便乾燥的狀況。由於不良的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有不同程度的大便乾燥。但年輕女性和老年人不同,因為年輕人的器官沒有萎縮、衰老等問題,所以,預防大便乾燥首先應該改變的是不良的生活方式。

像每天只喝很少量的水,運動量不夠和食用的纖維較少等都是引起大便乾燥問題的誘因。

6樓:

問題分析: 朋友你好;大便乾是由於大腸對水分的吸收所致。空腹喝白開水,可治此症。另外多吃蔬菜水果.祝健康. 意見建議:您可嘗試吃一些富含粗纖維的蔬菜,

7樓:後壤

多吃點蔬菜水果吧,還有就是得多運動。再嚴重點可以吃點通便的,我推薦你試試便啦啦,感覺不錯,拉出來的大便都是成形的,以前也吃過別的,應該有瀉藥總是拉肚子,不舒服

糞便很硬怎麼辦?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之類。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

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喝酒 不要太晚睡覺 不可吃辛辣油炸食物 和少吃肉類《魚肉除外》

多喝水 多吃水果 症狀時間短的3天內好 時間長的要去看醫生

11樓:巧克力忌廉派

買點蜂蜜,晚上吃完飯後喝一點,多喝水,不要吃過期或幹硬了的食物,也不要吃藥,像樓上的那樣說的,多吃一點水果,買點香蕉,可以幫助消化,也可以讓大便不乾燥,不過不要吃多了,要吃多了那麼就會~~~~拉肚子哦!^_^

12樓:薩覓桓心思

多吃些水果!火龍果最好

13樓:隋賢相自明

多吃紅薯香蕉可以改善。

我的大便又硬又臭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何先生,真誠的建議您如下:

1.從現在開始請養成多飲水的好習慣,(一天喝2500毫公升以上,水能清腸胃)不條件不妨試用一下市面上的潤腸產品;

2.多運動(運動促消化,避免便秘);

3.改變一下飲食,如多吃蔬菜水果(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堅持 一定會好起來,

不管怎樣您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大便臭是因為在自己體內呆的時間太長,這樣滋生好幾十種其它的疾病.

15樓:聽驢在唱歌

你消化不良,應該。

可以多吃青菜,香蕉也是一種很好的便於排便的水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火氣太盛,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多飲水!

17樓:神兵大校

多喝水啦!吃些山查丸

為什麼我每天大便開頭都很硬?拉出來是一粒一粒的呢?

18樓:雨落飛揚

你的現象屬於腸燥濕熱!也是火的表現!

雖然你是喝水,但是病情重的話效果就不好了

建議你還是要服用一些如:清熱解毒口服液.要好一些!

另外還要口服麻仁潤腸丸~效果更佳!

19樓:叫我搬磚醬吧

我也是這樣開頭顆粒便凝結狀

20樓:專治結腸炎

你這是肛腸病的表現,請到肛腸科看醫生吧.你可能有痔瘡.

為什麼我拉屎又黑又硬呢,而且拉

21樓:12345a幫助

你好,黑色,表明你的消化道出了問題。特別是出現了黑便,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上消化道出血,一般顏色比較深,發黑,並與大便相混,醫學上稱為柏油便。

上消化道一般常見的出血部位有:食道靜脈曲張出血,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出血、食道癌、賁門癌、胃癌、癌(腺)體破壞出血、膽道出血等。

血量有多有少。便血的特點是顏色發黑,因為紅血球被消化液所破壞,如胃液、十二指腸液、膽汁、胰液等液體破壞、分解,變成了非血球的有機物質。它們再與被消化的食物相混,進入小腸及結腸被消化吸收。

血與食物殘渣相混成為大便,排出體外,這樣的大使就成為黑色的了。長期的便血導致貧血,人體抵抗力下降,必須盡快查出**,進行**!

我的大便前硬後稀,為什麼我拉的大便開始是硬的後面又是很稀的呢

鳳萱庚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說明寶寶腸功能不好,正常大便應該是柔軟的,前後一樣,可以讓寶寶吃點媽咪愛,小兒健脾顆粒試試,另外多喝水,適當吃點菜泥,經常按摩熱敷腹部,促進腸蠕動消化,慢慢會改善的,祝寶寶健康成長 年夢凡 注意多吃蔬菜或香蕉 梨 蜂蜜等,拒絕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傷口防護和肛部清潔...

關於大便乾燥,如何解決大便乾燥的問題

應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 水果之類。多飲水及果汁軟化糞便晨空腹飲加少量食鹽的溫開水300毫公升,其效極佳。年齡 性別 工作是否長時間站或坐?描述不清楚,難以確定引發原因。關於肥胖的問題,宿便會引起小腹突出,無食慾,精神不振等,和整體的肥胖無關。大便乾燥和飲食有關,飲食過鹹是不行的,會造成失水。應...

怎樣防止分娩時拉大便我順產的時候竟然大便了

活著的人在苦海 這個自然的。用力多了嘛,一般是產前排便的 夏侯藍尹仰冬 當孕媽咪已經 面對 分娩時,往往希望產程中疼痛能減輕,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醫學專家研究了多種方法。其中呼吸減痛法自我操作性強,且明顯有效,受到了孕媽咪的歡迎。呼吸減痛法自我操作性強,且明顯有效,最受孕媽咪熱捧。1.第一產程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