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抽菸的時候就想大便

時間 2022-01-01 20:39:07

1樓:全是菜雞

由於吸菸可以不斷的刺激腸胃粘膜,會導致腸胃缺血、缺氧,導致腸胃功能不斷的減弱,出現消化不良,患者就會出現抽完菸想拉大便的症狀。

因為患者本身就有腸胃疾病,如果抽菸就會進一步的刺激腸胃功能,導致腸胃功能在此失調,出現了便意。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在大便的時候如果患者出現了潛血,就需要到專業的醫院做乙個腸鏡檢查,排除急性腸炎,患者情況嚴重的可以服用藥物阿泰寧或者是培菲康用來調整腸道功能。另外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腹部保暖,需要戒菸酒。

2樓:麼吟淦雙玉

是不是剛學抽菸的時候怕家長發現總是偷著在廁所裡抽呀?以至於現在落下後遺症

3樓:興義焦亦綠

這是條件放射``因為你拉屎的時候就會抽菸

4樓:歐雪冷櫃

這是有醫學根據的,因為我自己是學藥的,根據中藥學來說,抽菸是可以通便的,很多人認為是自己腸胃不好,但如果你少抽或不抽,正常情況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很正常,放心吧

5樓:抄珠汪元凱

是你自己心裡作用。克制一下會慢慢好的。

6樓: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抽完一根煙,就肚子疼,然後就想大便了.我覺得吸菸真的危害很大,可能對胃腸也很不好.所以即然有這種情況,那就在便秘的時候吸一吸吧.樓主.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7樓:

你是不是經常大便的時候抽菸啊?如果是就可能是因為條件反射的原因。

8樓:喜馬拉雅山

可能抽菸使人放鬆,就有大便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一樓的或者是習慣成自然

10樓:

心理學的角度說,這應該算,自我心理暗示.

你自身緣故.

11樓:橋凱青景鑠

是不是你經常在wc吸菸啊····

12樓:

你沒看到過男同志上廁所的時候,都抽菸嗎?

我一緊張就想大便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一緊張就想拉屎

台融封含景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過度緊張或者激動神經反射可能會出現某些不舒服的症狀,首先自己心態也不好,發生這個現象的時候轉移注意力,日常生活當中勞逸結合,不要過於緊張激動,如果性格比較內向,容易發生這個問題,多跟其他人溝通交流可能會好一點。 第五彭儀理 你的情況屬於心理因素所致,要不是你...

為什麼我的大便很粗,為什麼大便很粗

湯青泥孟陽 現在看患者可能存在便祕的表現,並且伴隨有出血的症狀,這要考慮痔瘡,肛裂等肛腸疾病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排便時疼痛比較明顯的話,可能是由於肛裂引起的,存在有異物的話,不排除有痔瘡的可能,具體的患者還需要先去醫院的肛腸科檢查就診。發病原因多是便祕,所以建議患者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 千尹鬱懷芹...

為什麼我抽菸沒什麼感覺的,為什麼我抽菸沒什麼感覺,是沒抽進去嗎?不是說抽菸的人都是很享受的感覺嗎?

立港娜娜 了感覺。要是一減量你的煙癮的感覺就又來了。這是人體自我保護對你提醒的一種表現。所以,你要注意了,不可過量吸菸。吸菸有危害,不僅僅危害人體健康,還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任何有組織生物體只要還有生命跡象就要呼吸,撥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進行新陳代謝,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不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