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的時候為什麼不能抽菸,打狂犬疫苗期間真的不能抽菸嗎

時間 2022-03-21 20:30:14

1樓:大腦正常人

可以抽菸! 根本就沒有任何影響,忌口本身已經夠可笑了(人家國外打疫苗根本就沒有任何忌口的說法),不能抽菸這一條更是不知哪個傻瓜胡亂加上去的,愣是流傳了幾十年。

事實上吃蔥薑蒜辣椒,吸菸,喝啤酒,喝可樂等都完全不會影響抗體產生。所謂忌口是怕加重過敏反應,所以打疫苗發燒時不要吃海鮮,不要酗酒就可以。煙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隨便抽!!!

唯一要注意的是接種期間盡量避免過分劇烈的運動(如體育比賽和跑馬拉松等,極端情況可能猝死,有案例)。

打狂犬疫苗期間真的不能抽菸嗎

2樓:田泰平

抽菸完全不影響你的疫苗效果。除了吸菸有害健康這件事之外。

打狂犬疫苗的時候為什麼不能抽菸?

打狂犬疫苗肯定不能抽菸嗎?

打狂犬疫苗的反應,打狂犬疫苗會有什麼不良反應

好像注射狂犬疫苗之前醫生會詢問是否過敏等問題。還要注射什麼球蛋白之類的。趕緊隔離,避免咬到人!打狂犬疫苗會有什麼不良反應 由於人用狂犬疫苗是滅活的,只有病毒的蛋白質外殼,沒有其遺傳物質,病毒進入體內後不會自我複製,因此,打疫苗的不良反應 異種蛋白質進入血液的反應,後者相當於一堆感冒病毒進入人體,這些...

打狂犬病疫苗醫保能不能報銷,去打狂犬疫苗可以用醫保報銷或補貼嗎?

始莊介旋 剛才老媽逗家裡的小狗,被咬傷了。破口很小,大約1 2mm,但是流了一點血。用肥皂水和酒精擦了。還是不放心。請問保定傳染病醫院可否打狂犬疫苗,能否用醫保卡!哪個醫院可以用醫保卡打狂犬疫苗呢!不勝感謝 可以使用醫保,但是需要在指定的醫療機構中才可以申請報銷,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

打狂犬疫苗期間,需要注意些什麼,打了狂犬疫苗要注意些什麼?

肥小小小 在接種的期間裡,其實不用特別的過度緊張。只要按時單上的時間來接種疫苗就問題不打,只要要戒的是茶葉,酒,咖啡,可樂。其他辣椒之類的東西是可以吃的,本人就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上班,打狂犬疫苗期間是可以吸菸的,但是要求不要過量,濃茶是不可以飲用的,甚至淡茶也不建議飲用,打著期間到要茶葉,酒,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