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的時候打了狂犬疫苗會有什麼問題呢

時間 2021-06-19 04: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可能,但也有應急的辦法,就是打血清和干擾素,它的作用就是抗病毒,但是這樣疫苗也就白打了,打3天看看吧,然後觀察一個星期沒有發病,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再重新補打疫苗吧,只能這樣了。

2樓:檜木櫻琬

有可能,但是你也要相信,大部分的狗狗體制都是好的,這樣的話最多就是沒用,一般是不會反的狂犬病的。

3樓:尊_依清雪

你先去一個大一點的醫院吧,不過如果沒條件,也可以先按感冒治,把一些必要的檢查做了,獸醫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4樓:寶貝諾諾呀

其實沒什麼關係的,幼犬在第六週,第八週,第十二週,分別注射三針。你看見在冰箱內拿出來的疫苗是正規的!疫苗需要在冰箱內冷凍!

5樓:

狗狗打的狂苗是減毒的,不是滅活的!病毒不會在體內復活!所以打了沒用``在補打!~

是滴喲``狗狗生病的時候不能打``而且打了之後也不要洗澡``也不要出來玩``怕別的狗狗有什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用狂犬疫苗弱毒的!但問題應該不大畢竟狗的抵抗力比人強 但是狗一般都是3個月才打的啊 你怎麼打的那麼早 觀察幾天吧 應該問題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病犬是不能給打疫苗的 防止抵抗力降低感冒,畢竟疫苗也是病毒不知道那醫生為什麼給打了 你還要多瞭解一下狗方面的知識這樣也不會怕被蒙了

停止打針 觀察狗有什麼不良反應

最好是在找家信得過的醫院看

那醫生真缺德 要是我一定去找那家醫生 不會放過他 最恨那種無視生命的人

8樓:精彩稻草人生

1.注射後的狗狗出現體溫升高、精神抑鬱、食慾下降、疼痛等問題都屬正常,一般兩小時之後就會恢復。

2.如果出現全身瘙癢、面部腫脹,即過敏,要馬上到醫院進行脫敏。

3.也有一些狗狗在接種疫苗後幾天到十幾天內發病,因為(1)接種疫苗的狗狗已經患病,正處於潛伏期。

(2)在接種疫苗後到疫苗發揮作用之前(需要十天左右)就感染了病毒而發病。

4.接種疫苗後10天內嚴禁給狗狗洗澡,以防肌體抵抗能力降低。

9樓:風暴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最好狗是好的!

11樓:均落落落落景

你好狗狗有點咳,打了狂犬疫苗,兩天後不吃了,咋辦,現在不咳了一下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發證嗎,給狗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

吳老師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是需要進行發證的,需要向寵物店索要證明。在寵物店打了疫苗的犬隻,需要補打狂犬病疫苗後才能領取免疫證,領取狗牌。需要注意的是,兩次注射狂犬疫苗的間隔期至少需要7 10天。如果愛犬剛剛注射過疫苗,可以等一個禮拜後再前往補打疫苗。重點管理區域內的犬主可以前往城區4家定點免疫點或前...

狗狗月大,打了狂犬疫苗,之後打針的地方起了個包,這是怎麼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狗打針都是在皮下注射的,一針藥打下去,暫時無法散開吸收。所以就在區域性引起腫塊,摸起來會感覺硬硬的,腫塊一到兩天就回消失的。如果是得了細小之類的病每天都要打針,回家後就用溫水用毛巾敷一會。狗狗打完疫苗後應注意的事項 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適症狀,因為疫苗本身就是經...

狗狗打了狂犬疫苗把人的手咬破了有事嗎

米果的媽媽 被注 疫苗的貓或狗咬到,如果被咬者本身 沒有任何破損,並且咬人的貓或狗屬於家養健康的寵物,一般不需要注射疫苗,用大量肥皂水清洗 應該就沒有大礙,但如果有任何皮外傷,包括破皮,都需要注射狂犬疫苗,理由如下 1,貓或者狗注 疫苗只是保證了其自身的免疫,但仍然有可能是病毒的攜帶者 2,所有的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