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了狂犬疫苗把人的手咬破了有事嗎

時間 2021-06-30 19:54:16

1樓:米果的媽媽

被注**疫苗的貓或狗咬到,如果被咬者本身**沒有任何破損,並且咬人的貓或狗屬於家養健康的寵物,一般不需要注射疫苗,用大量肥皂水清洗**應該就沒有大礙,但如果有任何皮外傷,包括破皮,都需要注射狂犬疫苗,理由如下: 1,貓或者狗注**疫苗只是保證了其自身的免疫,但仍然有可能是病毒的攜帶者; 2,所有的疫苗都不能夠保證100%免疫,可能有幾個百分比的例外情況出現; 3,狂犬病的潛伏期短則幾天,長達十幾二十年,一旦發作,無藥可醫,所以千萬不能大意。 另外,在被咬之後應首先及時用大量的肥皂水清洗傷口,並在24小時內到當地的衛生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時間越快越好,如果被疑似病犬或病貓咬傷,或者受傷很嚴重,可能還需要特別注射血清。

具體的注射方法和禁忌醫生會在注射時詳細告知。

狗狗注射過狂犬疫苗(免疫成功了的),咬到人會有事嗎?

2樓:曦晨

只要注射過疫苗就沒事了,不過疫苗是要按時注射的,如果真的被咬到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如果不想去也沒關係,因為問題不大,不會有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事,但是以防萬一還是要注射一下

4樓:爸爸

如果免疫成功了就不要擔心,注意一下創口的清潔,防止破傷風

5樓:奧力奧

人注射過狂犬疫苗,被狗咬才沒事。狗注射過,只能說被別的得狂犬病得狗咬過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注射的時間不長的話應該沒什麼事,如果注射時間久了的話就得注意咯

7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只要及時處理,就會沒什麼大問題,如果您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附近的醫院看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注射後是沒有事了,但要定時注射

9樓:忘川之畔亦矣之

被咬的人得狂犬病機率極小,但一旦得狂犬病,100%死亡,最好還是打針吧,就怕萬一

10樓:彩虹上的女孩

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11樓:偶寺小鐘

狗沒事,人會痛,不用謝

12樓:鑸掓穱餜槏

被咬的人如果沒出血就沒什麼問題,如果出血了,哪怕是一點點都要馬上就醫

13樓:尼瑪尼瑪是奇葩

這個不好說,大多數情況下不會

打過狂犬疫苗的狗咬人了會不會有事

14樓:

一般不會有事,除非是當天注射狂犬疫苗之後馬上咬人,不過之前打過狂犬疫苗回,這答樣狗基本不帶狂犬病。

首先必須明確以下要點:

1、 狂犬病是患狂犬病動物的唾液(或神經組織)中的狂犬病毒,通過咬傷的傷口或粘膜進入人體使人傳染的。傳染的途徑主要是咬傷,抓傷很少。

2、 狗貓得狂犬病也是由患狂犬病的動物傳染的,所以不曾被其他患病動物咬傷過的寵物,是不會傳染狂犬病的。

3、 在長期沒有發生狂犬病的城市小區裡,只要養主負責任對動物管理很好,一般不會傳染狂犬病。

狂犬疫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疫苗,人被動物咬傷後接種狂犬疫苗和抗狂犬病血清是預防感染狂犬病的主要方法。最早製造狂犬疫苗的是法國的巴斯德,2023年它成功地應用連續傳代減弱病毒毒力的方法,用適應毒種來製造疫苗。

中國現在製造的狂犬疫苗系用狂犬病毒固定毒接種於原代地鼠腎細胞,培養後,收穫毒液,經濃縮、純化、精製並加氫氧化鋁佐劑,經全面檢定合格後即為預防狂犬病的疫苗。狂犬病疫苗的有效期僅6個月,如果6個月後又被犬咬傷,還需再次注射疫苗。

15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只有在發病期咬人才會傳染的,並且你打過3個月之內都是有抗體的,這個你不用擔心

16樓:廂虐們演

其實人把人咬破了,不管咬人的人有沒有被狗咬過,都得去醫院打針,狂犬疫苗。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到了 有沒有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如果一般家養的狗就算沒打都不會有事 現在狗沒那麼多狂犬病了

19樓:賈至喆

狗打過疫苗了,被咬出血了,需要打針嗎

20樓:雪花在外飄

昨天狗打的狂犬疫苗,今天它給我腳咬傷了一點皮傷,會不會有事?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發證嗎,給狗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

吳老師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是需要進行發證的,需要向寵物店索要證明。在寵物店打了疫苗的犬隻,需要補打狂犬病疫苗後才能領取免疫證,領取狗牌。需要注意的是,兩次注射狂犬疫苗的間隔期至少需要7 10天。如果愛犬剛剛注射過疫苗,可以等一個禮拜後再前往補打疫苗。重點管理區域內的犬主可以前往城區4家定點免疫點或前...

注射狂犬疫苗後哪些東西不能吃啊,人打了狂犬疫苗以後哪些東西不能吃?

在注射人用狂犬疫苗期間,應忌酒,濃茶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劇烈運動。蝦,蟹是可以食用的。被咬傷又無功能障礙者可參加適當的勞動及鍛鍊,但不宜作劇烈活動,以免過度疲勞。更需加強營養,提高抗病能力,顧慮魚 雞等發物是沒有根據的。至於說明書提出在注射疫苗期間不宜飲酒 喝茶 吃有刺激性食物和進行劇烈運動,是為...

狗狗感冒的時候打了狂犬疫苗會有什麼問題呢

只能說有可能,但也有應急的辦法,就是打血清和干擾素,它的作用就是抗病毒,但是這樣疫苗也就白打了,打3天看看吧,然後觀察一個星期沒有發病,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再重新補打疫苗吧,只能這樣了。 檜木櫻琬 有可能,但是你也要相信,大部分的狗狗體制都是好的,這樣的話最多就是沒用,一般是不會反的狂犬病的。 尊 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