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聽說打狂犬疫苗打出狂犬病的?

時間 2022-12-22 16:25:06

1樓:薛鳳明

狂犬病疫苗是死疫苗,所以量要比活疫苗大很多,但因為是死疫苗,所以不會因為打疫苗得狂犬苗的,你放心。

一般打五針就會有抗體,比較嚴重的可以打十針,打十二針就太誇張了。

是藥對身體都是有影響的。

我覺得你還是去大醫院看下,去三甲醫院詳細諮詢下,畢竟我們都是業餘的,網上很難說有真正的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疫苗感染狂犬病的概率是非常非常小的,例如美國有四個批次的極少數的狂犬病疫苗裡面仍舊含有活體病毒,注射後,也有很小的概率造成感染,這樣的案例在美國有過幾次。在中國尚未有記錄!!

疫苗打多,對身體***一定有的,疫苗是作用於淋巴細胞的,淋巴細胞接收到了病毒資訊,自然而然會產生作用,如果沒有***,那說明疫苗無效。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防疫站打!這種東西也能瞎糊弄的!

***一定會有!但是這個東西是無禁忌疫苗,狂犬病死亡率太高!除非打了就死!不管什麼情況下!都要打!連孕婦都要打!

不過孕婦打了對孩子沒什麼關係!說明***微乎其微!

別聽小道訊息!江湖傳聞不可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搞了,現在人用狂犬病疫苗已經很少有用滅活的啦,再說如果真能打成狂犬病,還有幾個人會去打疫苗呢?

5樓:苗藥**狂犬病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聽說因為注射狂犬疫苗得狂犬病的,

聽說打狂犬疫苗有觀察狗十天的說法,但是如果我在這觀察的十天中的第六七天給狗狗注**疫苗,那會不會狗

6樓:網友

十日觀察法是要24小時之內打針,……

網上有人說打完全程狂犬病疫苗15天狂犬病還沒有發病就不會發狂犬病了嗎?

7樓:aa心依然

狂犬病毒潛伏期很長,最長的有幾十年。一般及時打完全程疫苗就沒事了。

8樓:網友

我會說,狂犬病的潛伏期是15年嗎?!!

但是被狗咬了,不管是什麼狗,都要打滿狂犬疫苗的。

放平心態,我10幾年前也被狗咬過~~當時也是話 幾百大洋打啦狂犬疫苗的。

現在安然無恙~~

9樓:網友

狂犬病跟毒藥一樣,是慢慢形成的,不過是乙個快乙個慢。

10樓:123zcs小童鞋

狂犬病是有潛伏期的。

打狂犬疫苗後得飲食都有哪些禁忌?

11樓:網友

打完疫苗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咖啡和茶 就可以了 我剛打完第二針 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牛肉,筍之類的使發病的食物,不能喝酒,不能是辛辣食品,魚可以吃好象,但是不能是海鮮,茶和咖啡也能喝,因為上面的都是有解藥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聽說過打了這針還有不能吃的`都可以吃`

兩年前曾經注射過狂犬疫苗,再次被咬醫生說只需要打三針,這是真的麼,怎麼聽說要打全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根據《狂犬病暴露處置工作規範》,如再次暴露發生在免疫接種過程中,則繼續按照原有程式完成全程接種,不需加大劑量;全程免疫後半年內再次暴露者一般不需要再次免疫;全程免疫後半年到1年內再次暴露者,應當於0和3天各接種1劑疫苗;在1-3年內再次暴露者,應於0、3、7天各接種1劑疫苗;超過3年者應當全程接種疫苗。

15樓:來自荷田溶洞揚眉吐氣的牡丹

三四年前被貓抓了打了疫苗,現在又被小狗咬了只打三針可不可以?

請問國家規定人打狂犬疫苗多少錢!重慶市萬州區的!我聽說是按人的斤數算!這樣合法嗎?急急急!還有只被

16樓:牧莎

只有血清和免疫球蛋白是按重量算支數的,好像是每10公斤一支。疫苗不不論重量,只看你打的針的量,有三針法、四針法和五針法,現在一般是四針法和五針法,國內生產的疫苗一般是50-60一支,如果是在醫院打,加上診金和其他可能的費用,一般打完全程需要300左右。

17樓:二劉是

按份數算錢。一人份合計算成錢。不按斤數算的。必須打完所有針次。

18樓:網友

藥量按體重。藥按支數算。狂犬疫苗一般情況打5支才安全。

聽說打狂犬疫苗可以**可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貓咬了,打完第二療程也就是第三針後真的瘦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20樓:景思緣

你是不是**看多了,《詭異檔案》是這麼寫的,但也是編的啊。

21樓:冬天第一次初雪

應該不可以** 這是第四針了 我有幸長了6斤。

22樓:美人整形驛站

誰說的?你別真去打了?狂犬疫苗是用來預防狂犬病的,怎麼**?

聽說狗狗打了狂犬疫苗會變傻,真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每針要間隔11個月再打,間隔時間短對狗狗的身體不好,但每年按時打,只要間隔11個月,就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但是好像小狗老打會變傻,大狗因改問題不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不會吧,小嬰兒也打好多疫苗,長大後也好好嘛。

26樓:共飲晨炊

我家的剛打完,就是有點。

打狂犬病疫苗

人用狂犬病疫苗新接種方法已經啟用,在原來分五次接種5個針劑疫苗的基礎上,新增新方法則分三次注射4個針劑的方案,間接降低接種成本。人用狂犬病疫苗的新接種方案名為 2 1 1 方案,與原方案一樣都是世界衛生組織 who 推薦的。原來5針肌內注射方案,從狂犬病暴露者於第0 3 7 14和28天各注射狂犬病...

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的

請參考以下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破傷風的疫苗一般24h注射有效,發病後及時 預後還好,狂犬病疫苗的注射,沒抓傷,最好要做消毒清洗,如肥皂水清洗,它的潛伏期最長是10年 很少 接受疫苗原則是越早越好,世界衛生組織狂犬病專家委員會的建議,暴露後 受傷 接種時,疫苗效價至少每劑量2.5iu。該委員會推薦的方...

狂犬病問題,關於狂犬病的問題

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出血了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沒有破皮只是有紅印就不必擔心了。這樣說不好,我覺得你最好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因為這種病潛伏期很長,所以為了不讓你自己後悔我認為你快去醫院吧。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被任何健康狀況不明的動物咬傷或抓傷後,應立即用肥皂水或清水徹底沖洗傷口至少15分鐘,然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