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是不是真的有犯賤心理,你拿他當回事,他跟你裝,你不理他拿他當不存在了,他又往過來貼

時間 2021-05-25 13:26:29

1樓:天下第一僵

姑娘你說的很對,現在這社會是有些人特別有犯賤心理,你把他當回事,他就裝,你不理他,他又貼,在他們心裡覺得容易得到的不珍貴,原難追的原珍貴,其實吧倆個人有感覺就不應該這樣,多累呀,做乙個真實的人多好呀,不過話說回來男孩子在一段感情裡主動點也沒有什麼問題啊,男人就應該主動點,特別是在感情上,這種犯賤心理容易失去乙份美好的愛情,該上心時不上心,失去時又後悔,所以說如果愛請深愛別等失去才後悔了,我們就不應該慣著他們的壞毛病,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謝謝。

2樓:敏不瘦會死

對對對,我男朋友就是這種人,我對他好的時候,他還兇我。我把他當空氣的時候,他又主動來找我。這種賤男人看透了

3樓:心悅賞讀

人性如此,社會就這樣,得寸進尺的人很多,所以人都要有自己的原則,設定底線,遠離小人。

4樓:電腦頭火機

人性就是這樣,有的人就是欠收拾,你給他臉了,他就開始得寸進尺,有的人就得對他狠一點。

5樓:y惠淇

對呀!人就是這樣,你經常對他好,什麼都遷就著他,他反而當作理所當然的,你把自己擺得高高在上,對他忽冷忽熱,他反而就著你貼著你。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好多人都是這樣,你對他好的時候他不覺得,等你離開他的時候,他又死皮賴臉的張過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就是如此,對你很在意他時,他偏偏表現得若無其事,當你對他不聞不問時,他又特別的緊張。

有時候你對別人越客氣別人反而認為你越好欺負越不拿你當回事,人真是犯賤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知禮的還是多!前提待人客氣自己要有自信,保持距離就要客氣

9樓:飯糰

現在這社會不就是這樣嗎 欺軟怕硬 我們就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白 哈哈

10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用實力正明吖!我打排位的時候經常被挑釁…結果都被我打崩了

11樓:豬豬是聰明的

心裡清楚就好 人總要帶張面具去面對生活

12樓:復活的新生力量

+1,沒什麼好說,有點惱火對有些人

13樓:哈嘍哈哈嘍哈

你先順著他的話說,然後把他抬得很高很高,等到最後你在對他一句說什麼什麼,你考的真好啊!考了全班兒倒數。然後她就會摔得很慘,你這樣就可以得意了。

女人為什麼你越粘著她,她就越來越不把我當回事,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怎麼這男人和女人都有這犯賤

14樓:夕陽紅美

有一點是你厭煩了,如果很愛很愛她,你覺得她不幫當回事就會爭取,如果真的不合適就不要發展,我也覺得有的女的就是那樣仗著男人寵她就無理取鬧啊什麼的!男的不是犯賤,只是不想失去,離開她!

15樓:林香穎

人有時候要空間要自由

16樓:淡時光

人都是這樣的,找事做,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也就沒空找她了,她說不定就會來找你

17樓:火火

你越黏她,她會覺得你離不開她,平時這樣就好了

18樓:

她把你當朋友,沒當戀人

我男朋友很犯賤,我對他好,他就不把我當回事,我不理他,他就湊上來粘著我,打他罵他也不走,我應該分手

19樓:東方德

這是雙方感情的乙個時期,也許這個時期很長,需要你們相互諒解,你對他好的時候讓他認為不會失去你,你不理他時,在他心裡應該也會很鬱悶,為什麼還不給我發訊息,還不給我打**,這時候他會認為他的境地是危險的,也就會存在一種危機感,是不是要失去你了,所以就湊上來了白。謝謝,希望回答能夠採納。找到乙個這樣的男人很不容易,這才是乙個對你好的人。

所以要經常和他聯絡,最少裡阿傑他的生活動態和讓他了解你的生活動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耐得住寂寞

的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從來也沒有喧嘩過,心如純水,他不覺得寂寞是寂寞;另一種人,看懂了人生的真諦,品過了社會的喧嘩,他也能把寂寞不當成寂寞,甚至享受這份寂寞。唯有沒看透,沉浮著的人,無法忍受寂寞。

是不是有的人的靈魂很高階,有的人的靈魂很低階

它山石 靈魂是指一個人的自我意識,有時候也指人的道德品質。人的思想 行為 精神 感情等潛意識被一種未知的非物質因素主宰著,使人們在不同的條件下做出不同的反應,這種非物質思想因素既看不到,也模不著,更加無法控制,於是人們便稱作靈魂。靈魂很神祕,一直以來科學無法證實它的存在,但每一個人都有他有靈魂,並能...

有的人真的不是學習的料嗎?為什麼有的人能考上好學校,有的人考不上,僅僅是努力原因嗎

冷楣 首先呢,考上一個好的學校努力不是主要因素,它卻是必要因素之一。有想考好的學校要有自己一套好的學習方法,你還要對你學的科目感興趣,有一定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此外,你在考場上還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如果你能力是最好的,但考場上太過於緊張也會發揮失常的。還有學習真的是需要一點點天分喔。你如果還有問題...

為了愛情背叛所有的人是不是很傻,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乙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你要隱藏自己的心情,因為你是個矜持的人。也許你當初愛的根本就是你心中的乙個影子,你給他披上了一件夢的衣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