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到賣房還債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5 13:26:29

1樓:八卦小小強

房子是我們的乙個很重要的財產,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或者有錢的時候都會去買房,因為房子是我們乙個穩定的家,有了房就說明有了家,如果說因為一些事情需要賣房子償還債務,那就說明事情是非常嚴重的。現在的一套房子動輒幾十上百萬,如果說債務非常大的話,那努力工作每個月還一點也是可以還的,如果說短期之內要還鉅額的債務,賣房子可能會導致生活水平下降,還有就是親人離開自己,還有就是朋友的離奇。

首先就是生活水平下降。需要賣房還債,那就說明肯定是身上的積蓄全部花光,已經沒有其他的積蓄可以來償還債務,所以只能通過賣房來進行償還。如果說需要賣房的話,那就說明生活水平下降已經非常多了,需要從各個方面去省錢,來應付鉅額的債務支出,而房產本來作為一項固定的資產,是讓人們來住的,有乙個穩定的住所,然後有其他的收入的話可以用來支付債務。

如果說收入已經不足以支付債務,需要賣房產,那就說明他相應的生活水平下降也不是一點半點的。

其次就是親人離開。如果負債到需要賣房,可能是因為賭博,或者是因為做生意失敗而面臨債務需要將房子賣掉,那家人也沒有乙個穩定的住所。如果說因為犯了錯誤而面臨鉅額的債務的話,那可能是會讓親人非常的痛苦和失望。

他們可能心裡有很大的負擔,如果說自己能及時改正了,可能還能得到親人的原諒,在他們的幫助下,肯定會盡快還完債務,如果說自己不能醒悟,繼續下去的話,那親人也是幫不了的。最終只能會家破人亡。

還有就是朋友離棄。當面臨鉅額債務的時候,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償還債務,那向朋友們借錢,也可能會是其中的乙個途徑,如果說借錢多的話,又不能及時的歸還,朋友可能會對你失去信任,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可能也會對你不像以前的那麼友好,因為錢畢竟是乙個很考驗人的東西。很多人因為錢而鬧掰,朋友之間也一樣,朋友肯借錢給你,那是因為對你的信任,如果不能及時的歸還,也一定要向朋友說清楚,講明自己的原因,並保證自己想盡一切辦法去歸還,而不能一聲不講就消失或者說耍賴,那樣肯定也會讓朋友很失望。

人生其實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不管怎樣,我們一定要堅強,有親人的陪伴那我們一定要爭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難,爭取幸福的生活,不能輕言放棄,那樣對不起自己的家人。

2樓:彤優悠

我也是被自己的弟弟騙的賣房還債的,沒辦法呀、欠人家的錢人家每天都要到家裡鬧著要錢,鬧的家裡是老婆孩子不安,我也是個很要面子的人,自己的弟弟騙了錢開始還騙我今天,明天還錢的再後來**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了,號碼也換了,唉!

3樓:戚樹逸

我被交往了22年的朋友騙了100多萬,對方賭博負債累累,失蹤了。我正在賣房還債。可悲的是**掛得很低還沒有賣出去

4樓:小林山峰

我也像賣房還債,但是這些債務都是被我姐害的,要我拿房子抵押幫她借了40萬,姐夫又拿走我的積蓄20萬,姑姑買房交首付我又去借網貸給她十幾萬。我這一生都是被家人害得妻離子散,賣掉房子還債,為什麼我都家人要坑我

5樓:長工

去年六月就已經把房賣了還債,可是這些小貸,網貸都是吸血鬼,一天就漲750,1000的利息違約金,再有兩套房也不夠還

6樓:哈哈麼呀

能通過賣房還債的人應該感到慶幸!因為租房子住的人很多,租房子也不代表沒有家了。欠債才是痛苦的,而且會一直利滾利。

你會陷入以貸還貸的深淵中,再也出不來了。賣了房,還清債,總結經驗,從新開始。你之前既然能買的起房,肯定還有有一定的實力的,重新開始掙錢就可以了,一定還能再買下一套

7樓:來自慈氏塔機智靈巧的鴛鴦

前夫信用卡和網貸欠了好多錢,實在沒有辦法賣房還債。苦了兒子以後沒有婚房了,看到以前的房子真的很心酸,很恨前夫對家庭的不負責任

8樓:浩瀚無際宇宙萬物復甦

千萬不要賣房子還債,房子賣了,租別人的房子住家,一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給房租不說,住起也沒有自己房子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欠別人的錢要還但只能賣房來還心裡很不是滋味很絕望,別人欠我的錢又不還,欠我錢的人六年了一分都不還現在我都走到賣房還債了問他還是不還有時真的很想殺人。

10樓:

該經歷還是要經歷的,要不人生不完美,我從一無所有到買房買車,然後是賣房賣車,現在又在努力拼搏,還好現在小有起色

11樓:諾姐

無房可賣,投資失敗,人生一片灰暗。我已經撐不下去了,可看著女兒我該怎麼辦,單親媽媽的痛誰知道

12樓:在三角山哼唱搖籃曲的深海魚

這也是一種辦法,要有一可平常心,如果你這是第一次應該很不好受甚至想不開,其實很多人已經經理了很多次了,比如說我本人已經習慣了,每件事都會過去的,最主要的是不能向命運低頭永遠都有希望,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比的不是誰的命好而是誰的經理豐富

13樓:美依美順

這個過程我已經經歷了幾年,明明自己老公有能力幫我還債的,可是他視而不見,導致我被列入黑名單痛苦?欲生!準備打算和他離婚(為了保住他的房子)也寧願自己背這個債務!真的是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房還債很正常,就怕,房子賣不出去啊,都絕望了。欠錢總是要還的,人生路漫漫,總有做錯決定的時候,吸取了教訓,以後要改正。怕了欠錢,希望能度過此難關。

15樓:手機使用者

欠債到賣房還債的體驗就是感覺自己人生充滿了困難,欠債到賣房還債,自己也是很無奈。

16樓:小爺歸來

今年做生意被騙了150萬,報警人抓起來了可是錢一分都追不回來,借遍親戚後還了五十萬,現在正在度日如年,好在老婆不離不棄,這種痛

苦只有自己能夠體會,感覺對不起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起起落落,不可能永遠拿著一手好牌,只要有希望不放棄,過了低窪坎又會迎來一座新的山頭,爬上山頂又是一番景色!堅持信念永不放棄!

18樓:淺淺深深向日葵

剛賣了房子把賬還了、餘的錢又首付了一套房子、一家人在一起努力幹吧、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19樓:一切天意

賭博,輸了150萬,賣了一套房子,後面又復賭,又輸了15萬,不準備賣了,家破人亡,大兒子去年五歲去世,老父親現在肝癌晚期在醫院,估計撐補了乙個月,已經很絕望了,不知道怎麼撐下去,唯一的一套房子留給兒子,自己現在很迷茫

自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離59897鮮恃 自卑的人喜歡獨處但是又渴望被認同。自卑的人感覺獨處很舒適,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流有來往。因為自卑的人感覺與別人交往很麻煩,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害怕自己講的話別人不愛聽,說的笑話不好笑,穿的不得體,吃的不文雅,總之有各種理由否定自己,抬高他人。但是,自卑的人又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誇讚。...

懶到極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生活狀態,是一種對生活狀態另一種的態度,是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是一種想要依靠但是只有自己可以努力,無人傾聽你的故事你的憤怒,你只有默默的去幹去奮鬥,重頭在來,看清出了所有認識的人,也是自己對自己的重新審視。女朋友懶,說到底生活沒有條理。電腦,手機資料多了,不主動清理 平常看的書資...

孤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習慣了孤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孤獨?孤獨就是再別人說笑話的時候,只有你沒有笑 在你看不懂一些事的時候,別人全部都明白了。在別人一起開心的笑的時候,你的身邊只有自己的影子陪著。孤獨並不難過,當然這個也看你自己怎樣去想了。你打算享受孤獨還是覺得離開人群就無法呼吸呢?呵呵 孤獨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簡單睡一覺都會舒服,這樣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