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29歲但是有車有房有存款有事業有女朋友還長得帥的人儘管有禮貌有教養有氣質但是卻很高傲

時間 2021-05-25 13:25:29

1樓:

因為他什麼東西都有了,所以他的骨子裡肯定會比較高傲一點,肯定會覺得自己很不錯。

2樓:心似半緣

畢竟事業有成,本身條件有好,當然有這樣的優越感嘍

3樓:劉傳修

你說呢?這還用問嗎?呵呵

4樓:幽默的我

不論怎樣都是有缺點的

為啥不顯擺有房有車有存款有事業戴名錶穿好鞋的29歲男人找不到女票,哪怕在乾淨清爽性格好脾氣好不內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現在條件好了。女人的擇偶標準也不緊緊是看錢了,所以你不要以為有錢就有女人。

6樓:

你也說了顯擺。通常這種人都會貼上浮躁,自負的第一印象。你把這些物質條件天天標榜在身上,何時表達過真心,現在的姑娘都明白,沒有真感情,真的愛,是走不遠的,物質條件也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上的。

現在這個社會,作為男生,有車有房有存款有穩定工作,但達不到有錢人富豪的標準,好找女朋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有的有車有房有存款,而且還有穩定的工作。應該說還是好找女朋友吧,但是也要看你的人長得帥不帥,而且也要看你的內在好不好,其氣好不好啊?

對女的關心,體貼善良。而且。顧家的男生應該是很好找女朋友的。

如果是你內在不好,脾氣又不好。那在有錢有車有房有存款,也不好找女朋友。怎麼說呢?

有的有車有房有存款,而且還有穩定的工作。應該說還是好找女朋友吧,但是也要看你的人長得帥不帥,而且也要看你的內在好不好,其氣好不好啊?對女的關心,體貼善良。

而且。顧家的男生應該是很好找女朋友的。如果是你內在不好,脾氣又不好。

那在有錢有車有房有存款,也不好找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硬性標準的話,你的條件很好,應該很好找女朋友,畢竟有錢人,富豪很少啊,如果按照他們的標準去找物件的話,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女人都找不到物件了。其實在找物件的時候除了你說的車房工作以外,你這個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性格好,努力上進,有責任心,又會疼人的話,就算是沒有車房,應該也好找女朋友。祝你幸福

9樓:cmftcy小希

看房看車看錢找男朋友的女人有,但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而且有房有車有存款的男人也在挑女人,也要看女人是否優秀才行。暫時無房無錢可,但是要有能力,要有顆上進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緣分的。有車有房有穩定工作。那也得看有沒有女孩兒喜歡你哦。緣分到了,自然就女孩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緣分的。緣分到了,看對眼了自然就成了。過分強調條件不是真愛哦。不過你條件不差。女神倒追都有可能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乙個男生有車有房有存款還有穩定的工作,這麼好的條件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認為會很好找女朋友,不過也會有人會認為固然你有這麼好的條件,但人品不好或者外貌不行她也是不會找的,所以說得因人而異,如果乙個人品行好,對人善良,工作也很努力的話,就算你沒房沒車也會有很多女孩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女朋友的,富豪畢竟是少數,也不能人人都成為富豪。你的各方面都不錯了,找女朋友沒問題的。

14樓:畢呈財

當然好找女朋友了,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跟高富帥談戀愛的,只要你是乙個正直有責任心的男生,有擔當能給女孩安全感,能掙錢養家,能孝順父母,能疼她愛她保護她,就會有女孩跟你交往的。

為啥窮人家的男孩人品好 脾氣好 素質高 文化水平高 長得帥 有車有房有事業有存款 !別人就看不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窮人家的孩子兩個字:優秀,就像你提問跟我回答的一樣。優秀!請採納

16樓:電信助理

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因為貧困,吃盡了同齡人吃不到的痛苦和磨難,當有機會時會比別人更懂得珍惜,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同齡人達不到的優秀(工作、收入、福利等),導致別人羨慕嫉妒恨,心態失衡。

不喝酒 不吸菸 不賭博 不去夜店 不玩遊戲 不罵人 的29歲算不算很有出息 有車有房有存款有事業?

17樓:

這個是成功人士,是好男人。是女孩要嫁的那種人。哪個女孩能嫁給你是福氣。

18樓:

不喝酒,不吸菸,不賭博,不去夜店,不玩遊戲,不罵人的,29歲,有房有車有存款有事業,我覺得真是乙個非常自律的年輕人。這樣的年輕人一定會有出息。

19樓:迷失

有出息,事業有成,還不沒有什麼不好的習慣,挺難得的

20樓:珈藍疏雅

優秀,這個人算是個成功人士。

21樓:lol拖沒流

乙個人有好的習慣是好的,說明有自制力。有沒有出息是看你在自己所以事業領域裡的成就,29歲有車有房事業有成是很不錯了,有出息!

22樓:曬太陽好幸福

看情況吧 你在看他人的生活狀態 他人在看你的生活狀態 你在看人世間的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看你 尋尋覓覓 一世也就過去了 出息? 只要活成你想要的生活狀態就行了

長得帥的人為什麼總遭別人心理上的排擠,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解決,那就是跟長得帥的人做朋友,其他的人如果排擠你,你也排擠他們好了。

24樓:天蠍座的凌羽

很多人都很嫉妒這樣的人的

因為自己比不了人家

帥的人如果總是做好事

可能會更加令人喜歡自己的

25樓:討人厭

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辦法」或「不可能」常常是庸人和懶人的託辭。 失敗者任其失敗,成功者創造成功。 要戰勝恐懼,而不是退縮。 只有自己去做,才可能知道能否成功。

26樓:馬提尼龍蝦

沒有人會因為長得帥和長得醜遭到別人的排擠,大都是因為人際關係不好或特立獨行才遭到排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嫉妒,呵呵,然後帥的人又不和他們走到一起自然就排斥了。

28樓:命令列之家

正所謂,長得帥也是一種罪過,所以,對於這些你沒必要放在心裡,這是人與人交流正常的一種心理,同性之間,總會有一些心理上的不適應,因為外表的原因,長得帥會更受歡迎,但這些並不是乙個人所能拿得上檯面的,乙個人應該自信,自強,自立。如果感覺是自己因為長得帥總被別人排擠?是不是要從自身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在其他方向做的不好,才會被排擠?

不排除也是別人自身的問題,只要自己坐得正,行得直,完全不必要想這樣的事情。社會很複雜,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9樓:幸福永恆樂園

在別人的心裡好的資源都讓帥佔盡了,你可以選擇和他們一樣墮落

30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帥不能夠當飯吃,所以,不要過度的關注你的外表。當然,日常的**護理還是需要的。

我可以跟你說的是,你要成為乙個小太陽,即使沒有同性太多友誼,也要像乙個發光體一樣,學會永遠的公轉和自轉。

我在現實社會和人際交往裡,也經常遭受同性排擠。因為,我是個相貌還算出眾的人。但是,我可以提供給你的經驗是,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要學會原諒他們的所作所為。

卻不要過度的花費時間去解讀他們的語言和思維。

所有漂亮美好的事物,都會引起反向操作。

所有的學習,都是孤獨的自戰。所有的自學,都像是永遠的自說自話。前方是沙漠,而你在10年裡,幾乎看不到盡頭,甚至,連個邊界也同樣看不到。

但是,你一定要學會拒絕了外界的**。努力學習,形成有效的,並且,優秀的公轉和自轉。這即是形成了有效的良好學習習慣。

要想勝利,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是,做到井水不犯河水般的相安勿擾。

因為你的帥氣,你會引起很多的女孩注意,而這些男孩,又同樣都不如你般的會打理自己和異常優秀。若想不遭受排擠,幾乎也同樣是不可能的。

平心而論,我們永遠不要因為自己的同性朋友貧窮,並且,沒有收入和選擇拋棄他們,因為,在我們年幼時候的友誼,他們顯得彌足珍貴和真誠。也同樣顯得為我們張燈結綵,蓬蓽生輝,畫龍點睛。好的壞的日子,都有你的不離不棄,這種不離不棄,是潛移默化的撫慰了你的靈魂,安慰了你的心靈。

即使其不如你,但是,你會感覺很好,並且,喜歡這種真誠的友誼。

從來不要因為,別人的地位高低而選擇結交朋友。

朋友,只有真心和真誠,懂得不斷付出,才能夠以心換心。

若用錢財的得失來衡量你的友誼大小,那麼,你則會失去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友誼。

他可能很窮,他可能不優秀,他可能有各種疾病,但是,沒有人能夠向你最初遇見的他般的愛護你和呵護你,甚至為你指引你前方的道路。又或者,這一程,你感到勞累。那一程,你感到疲憊。

你都可以對他訴說,沒有比這種感覺更好的真誠友誼。

永遠不要失去自我。自我人格的塑造,只有不斷的汗水,能夠前來解讀。所有的苦難,都永遠是最美好的祝福!

如果中文系使得你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感到很壓抑。我建議你選擇暫時,堅持下去。

如果是工作中,你感到很壓抑,受到同性的排擠,那麼,我也同樣建議你,堅持下去。

有空去去華爾街的英語角吧。

如果你需要同性的男性朋友,這地方會提供給你最優秀,最合適你的男性朋友,study buddies will help you,give you the power.這種友誼,會同樣,提高了你口語的同時,你會由衷的感謝這個地方,這個magic place,或許,會改變了你一生的世界觀和格局。所以,我可以告訴你的是訣竅是,不要太注意細節。

即使你需要同性的伴侶,但是,我們不能夠強迫他們成為我們的朋友。優秀的人永遠是閃耀的,不要太在意。

沒有相安無事的平靜,因為,你可能會引起嫉妒。不用搭理他們,也不需要給他們太多的建議,只需要遠離他們。做到互不干擾。

回答如下:

如果你還有進一步的生理需求。

那麼,既然暫時得不到肌肉膨鬆劑,那麼,自己買點性工具,自我滿足一下即可。

理智這東西,很難去教會別人。

就如,人是天生是理智型的還是天生是開放型的。

就如,我是保守型的。你是開放型的。所以,我永遠對於你來說,有吸引力,因為,我永遠懂得節制,而你選擇,more and more *** in your life.

這其中,還是要存在節制這個詞語的,不然,腎壞了,誰來拯救。怕上火喝王老吉吧。

但是,可以說的是,過多的性生活,對於我們人類肯定是沒有太大的好處。

不好意思,一些寫的文章都被管理員遮蔽了。

可以說的是,你選擇要怎樣質量的生活,不完全取決與,你擁有怎樣質量的性生活。因為,如果沒有相同的價值觀,沒有相同的物質觀,世界觀,學識,知識,涵養,素養,教養,文化,性和萬物的節制,這些完整的組成了我們的所有感官體驗,有形的和無形的一切所相結合。

對待萬事萬物的節制,是**教裡的一堂課。溫柔,節制,忍耐,葡萄樹所結出的果子是這些。但願能夠幫助到你。

我並沒有不讓你進入我的房間,但是,你也要適當的控制,克制你的慾望。不要讓它像放大鏡裡的,顯微鏡下面的細菌一樣的頻繁滋長和任意生長。這樣,魔鬼們,撒旦是專門乘著人類具有危險的思想,從而選擇入侵我們。

而這些如同毒蠍子般的女人們,會侵吞了你所有的錢財,然後,再有一天,消失在人海之中,或者,一輩子,選擇卷了你的錢,再和你糾纏不清。

願天使愛美麗,能夠帶你進入美好的夢鄉,在日日的餘暉下面,照亮你回家的道路,不至於讓你走迷失。

有魅力男人會有什麼特點?

3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有魅力男人的特點:懂得在自己身上投資、打理自己的外形、善於揣摩女生的心思、懂得調動女生的情緒、有教養。

1、他們不一定特別有錢,但一定懂得在自己身上投資

有的男生看似沒什麼錢,其實他們的錢都用來投資自己,比如學習,通過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價值,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社會在進步,所以只有每天不斷地學習,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步伐。業餘時間健身,既能打造完美身材,又能強身健體。

2、他們不一定特別帥,但一定會打理自己的外形

乙個會打理外形的男人,那麼他一定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一定特別熱愛生活。另外注重外形的男人,也會顯得特別精神,給人感覺有氣質,但凡事都有個度,每日清晨的梳妝打扮的也不能時間太長,時間太長,就顯得太娘了。

3、他們善於揣摩女生的心思,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能懂得女孩的心思,並且還知道女孩在想什麼,這樣的男生一般情商都高,高情商男生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懂得什麼時候去關心女生。

在女生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照顧得井井有條。讓女孩在生活上和精神上都會特別愉悅。這樣的男生也特別會聊天,言語之間女孩也會感到特別溫暖。

4、懂得調動女生的情緒、調動氣氛

就是在聊天過程中,懂得活躍現場氣氛,化解尷尬,讓彼此之間更加親密,心情更加愉悅。時不時地調侃女生幾句,說幾句幽默段子,逗女生開心,進而達到調動現場氣氛的目的。這樣的男生,會很受女生歡迎。

5、一定要有教養

可能大部分男生都覺得自己有教養,但是能真正的內化在人的品質之中的還是少數,比如表現在尊重所有人,包括所有的服務人員,從心底尊重每乙個女性,沒有所謂的男權或者大男子主義。

我29歲但是我喜歡比我小四歲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四歲而已,又不是什麼大問題,女大三抱金磚呢,你這是大塊金磚。彼此喜歡就好 這個問題確實很是糾結,你確定不是因為荷爾蒙反應? 現在社會,年紀其實已經不是很大的問題了,主要看對方是否夠成熟,我的弟弟,表弟都是女的比男的大兩歲,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四歲其實也還好 古天心寒 愛情是二個人的事,如果你覺得那個...

應不應該嫁給離異但是沒有孩子的29歲男人,該怎麼對父母說明

因為沒孩子而離婚這個應該考察一下,才29歲,以前沒 嗎,做試管嬰兒什麼的。離婚也沒什麼的,問題是到底為什麼離婚得搞清楚。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希望兒女幸福.你可以先跟他交往幾個月.再做決定也不遲.如果那男的夠成熟穩重.可以依靠.那離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父母方面就坦白告訴她們.畢竟隱瞞總是隻包不住火的.所...

29歲學什麼技術手藝適合,29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