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的人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料

時間 2021-07-22 01: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起讀書的料,但我明白得太晚了,曾拼命也想追學歷,但最後失敗,什麼都沒有。後來明白了,如果自己真不是讀書的料,拼學歷真的是折磨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小學語文成績好,全靠死記硬背,數學應用題全不會,上了初中,很喜歡生物,但每次考60多分,物理不及格,上了高中那更不得了,數學聽不懂,生物的算數題都不會,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3樓:林辰

這話有一定道理。一是因為人的性格不同,有的靜得下來,有的靜不下來,所以有的就靜不下心來學習。二是人的天賦不一樣,特別是對理科的理解就很難,越深就越困難,就越不想學。

這個不奇怪,就是這樣,才造成了各色各樣的人。總不能人人去當科學家,教授,學者,那誰來掃街,誰來種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只是現在的家長都在刻意迴避。我現在回想起來我小學初中時有些同學真就不是讀書的料。有的生性懶散,有的好動靜不下來,有的真的腦子反應慢,還有的上課規規矩矩的老師一提問總是一問三不知。

這些同學就真不是讀書的料。

5樓:劉傻妮子

是的。倒不是說那麼絕對。

僅僅是自己在某個或者某些科目,比同學們接受能力稍差,理解速度稍慢,或者因為性格而對某些科目不感興趣。

但是,結合畢業生的跟蹤記錄,很多很多的學生,在畢業後在社會上,都是大有作為的。——雖然他們沒有系統的讀完學校的課程。

所以,任何人都不能有自暴自棄的念頭。人的生命是世間萬物最為珍貴的!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不懂感恩呢,不懂感恩的人是天生的嗎?

就是你學姐啊 以前我認為這是人性使然,後來發現是性格使然,又或者是因為家庭教育或者學校教育中,從來都沒有教給他們怎樣去感恩,以至於遇見許多值得需要感恩別人的事情的時候,他們自身是感覺不到的。人的一生裡,能學到感恩已經很幸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學的會的。 沒有天生不懂感恩的人,只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生活...

有的人真的不是學習的料嗎?為什麼有的人能考上好學校,有的人考不上,僅僅是努力原因嗎

冷楣 首先呢,考上一個好的學校努力不是主要因素,它卻是必要因素之一。有想考好的學校要有自己一套好的學習方法,你還要對你學的科目感興趣,有一定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此外,你在考場上還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如果你能力是最好的,但考場上太過於緊張也會發揮失常的。還有學習真的是需要一點點天分喔。你如果還有問題...

是不是有的人正面好看,側面就不好看了

最真實現場 光頭360無死角都好看的話,那這人一定是唐僧。 鄧為為喲為 是的,世上那麼多人,什麼長相的人都有 魔行妖皇 會有這個樣的現象的,有的人是側面好看,正面不好看之類的還有是的背影好看,正面不好看 正常現象,不奇怪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一個人正面好看但側面不好看,另一個人側面好看,正面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