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自尊感是不是特別低啊,一個人自尊感的高低,是不是對感情的影響也很大?

時間 2022-11-02 16:00:13

1樓:

眉毛代表了一個人的性格和人際關係,而眉骨比較的高凸的人一般個性也非常的強,這種人一般內心非常的敏感,自尊心非常的強,容易喜歡與人計較。並且行動力非常的強,想做什麼的話說幹就幹,但是脾氣比較的急躁,做事容易衝動,若是再加上眉毛散亂的話,做事容易失去理智,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而如果眉骨比較凹陷的話,則會給人一種非常陰險的感覺!

2樓:

也許吧,因為有的人和人畢竟是不一樣的,有每個人的自我感覺也不一樣啊,自我評價的認知也不一樣,所以說高和低都是很正常的。

3樓:q魚娘老師

有一些人的自尊心是特別的低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一個比較自卑的人。所以他們的人生中會產生這樣的一種自我感覺。

4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朋友有些人自尊心,自尊,感覺是非常低的,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的,你也改變不了的。

5樓:平凡的日常

其實不是自尊感低,而是不在乎,對很多事情滿不在乎而已,這樣的人心胸比較寬廣,朋友多

6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的人自尊感是特別低的呀,因為這個都跟生長環境有關係

7樓:昂紹鈞

有的人自卑感是特別的低,世界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這個並不奇怪。

8樓:

有的人自尊是不是特別低?是的,那些人都是沒什麼本事,所以自尊心很會受到傷害,因為她們沒有自信

9樓:東弘利

對呀,有的人自尊感特別低,也有的人特別的高,這就像這種信任。

10樓:以陽德

有的人的自尊感是特別的低,因為跟他的生活環境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11樓:多米鍩排骨

對呀!不然社會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敗類呢?

一個人自尊感的高低,是不是對感情的影響也很大?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確實是這個樣子,自尊心太高的人對情感太過敏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自尊心比較高的人,他是比較敏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自尊,那麼往往跟他的這個影響力有關係。

15樓:情感隨風說

是的,一個人自尊感低的人,可能會輕易的跪下。

16樓:筱雅的殤

當然啦,如果一個人能夠更尊重自己一些,那感情就會更好。

17樓:鋼板日穿

是的,一個非常有自尊的人,在愛情裡是非常自信的,不會卑微的愛一個人。

18樓:大叔

兩個人在相處過程當中必須要懂得忍讓,懂得承認錯誤,就算是在自己沒有錯的情況下,為了能夠得到兩個人重歸於好的發展也需要退讓。

所以一個人的自尊感的高低,對於感情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他們不會在感情裡面承擔弱者,不要說自己在沒有犯錯的情況下,就算自己犯錯也不會承認,必須要對方主動來要求和好,給臺階才會得到緩和。

所以我覺得和這樣人在一起相處很累,而且在現在這個社會上,這樣的男女還是比較多的,我覺得這和小時候的教育也有一定的關係,因為在這一代人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家庭,從小嬌生慣養受到父母隔代人的溺愛,所以性格上也造成了這種獨斷專行的態度。

在感情當中也根本沒有人會讓著你,除非說兩個人性格上能夠達到一種互補,這樣才能夠維持長久。

但是想要遇得到又談何容易,因為沒有一個人願意包容你一生,所以你必須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自己去改正,改掉自己的自尊感,這樣才能夠持續一段更完美的婚姻,其實自尊這個東西可有可無,在外人面前可以有所保留,但對於自己的愛人我覺得沒有必要。

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對方留有足夠的面子,回到家中就算對方給你下跪也無所謂,這就是夫妻兩個人最真摯的相處之道。

自尊心強的人和敏感的人是不是很可憐啊?

19樓:春水之歌

這位朋友:你好!

自尊心強的人只是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很重視自己在他人心中的位置,形象。

敏感的人察覺力比較強,容易專牛角尖,並糾結。

但這兩個型別的人並不能用可憐來形容,這兩個並不算是缺點,只是性格的一部分,只要能控制得當,利用合理,稍加調整,配合以其他優點,這個人還是很棒的,況且一個人的優點還有其他各個方面相佐。加之後天的完善,就ok了。凡事要從多個角度去思考,辯證地看待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0樓:能順就不逆

自尊等於成功除以抱負,多一些成功的體驗就會自尊、自信。

2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與生就來的有什麼好可憐?就像脾氣不好的人可憐麼?

22樓:一場幽

我覺得敏感的人很可憐

別人打擊我自尊心感覺沒有效果的是不是屬於不太正常?

23樓:塗擾龍桖

你要改變你的性格 那個時候改變都可以 但是性格不是一兩天就能改的掉的 至少要通過一些事情 或者經歷一些事 能使你長大點 懂事點 這樣想法不同了 做法不同了 性格也就慢慢變了 你既然在意別人的目光 你希望你能活的自在且自尊 那你就要把你認為不足的地方改掉 我相信你要是下定決心改 一定能行的 有心者事竟成 這句諺語你聽過吧 還有我也想要告訴你一句話 你有多自尊就有多自卑 不要太過維護自己那所謂的自尊 自尊是自己尊重自己 這是最起碼的做人道理 知道了嗎

24樓:

這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只能說明你的心裡承受能力比較強,心胸比較開闊。這是好事不想想的太過於複雜了。像那種心胸狹窄的人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不要去還他人怎麼說。

就算他說你的不好你就當做是在嫉妒你就行了。

25樓:風陌

可能是你比較樂觀,也可能是被打擊的太多已經見怪不怪,沒什麼感覺了。這是正常的。

26樓:

別人打擊你的自尊心,感覺沒有效果,這不是挺好的嘛。為什麼別人一打擊你的自尊心,你就要自尊心受傷,讓別人有成就感呢?自尊心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也不要受別人的影響,所以你很棒的!

不要受別人影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7樓:來自定慧寺談笑風生 的螢石

你心胸強大,自信心滿滿,不受外界影響,應該屬於自控能力強的一種,很好呀,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這也是一種本領哦!

28樓:在大鐘寺插花的章魚

不是屬於不正常,可能是你神經太大條沒心沒肺唄,也可能是你根本不在意,自尊心對於你來說毫不在意,反正無所謂

29樓:渠湛藍

只能說明你的承受能力太強大了。通俗點說就是不要臉唄!我希望你還是努力一下做一個正常點的人吧!

這樣你會有很多好朋友的。其實做個普通人是很容易的,多為別人著想多去考慮問題,這樣你會發現你和別的人一樣的。

30樓:大內星探

這個有倆方面的原因,一個是你內心比較的強大,別人根本打擊不到你的自尊心;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打擊你的人,是一個陌生人,或者說對你來說是一個無關緊要、根本不在乎的人,也會打擊不到自己的自尊心的。

31樓:機嗣

別人打擊你自尊心沒有達到他們的效果是正常的,說明你自己夠堅強,夠自信,他們是打不垮你的。

32樓:著手成春

很正常,說明你優秀,心理素質好。

我認為你所說的打擊無效果是對別人打擊最大的反擊,因為你的反擊,讓他無可奈何,束手無策,一點辦法也沒有。所以說你很優秀!

33樓:

是不是別人對你的某個行為打擊的太多了,以至於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了。那你就上點心看看別人說的是什麼問題,如果是好的建議自己就改正一下自己,何嘗不是為己為人的好事啊!

34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說明你心理很成熟。能經受住別人對於你的打擊。你處理得很好。

事實上,一個人的好壞是由自己的行為決定的。只要你做的足夠好,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你還是你,並不會別人說你壞而發生改變。

35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別人打擊你的自尊心,你沒有感覺,你可能受打擊太瀕繁。已經習以為常,或者自己對別人的說法不放在心上。你的思維在其他事上。屬於正常思維的!

36樓:

說明你的心態還是挺不錯的,不介意別人的目光和言語,相信自己,贊!我覺得你很正常,相對於很多人來說內心還很強大,值得學習!

37樓:小狗和蝌蚪

也不能說不正常。這要一分為二看了:如果別人無理取鬧,故意挑刺那你可以不用理會。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但如果別人沒什麼惡意,希望你能做的更好,那你也應該虛心接受,爭取做更好的自己。

38樓:

多好的事,人最好的就是對事不要大敏感,這樣才快樂

39樓:來自三角山目如朗星 的紅瑞木

聰明人從來不會跟傻子掙高低,君子從來不會跟豬打架,你很了不起,做得對。

40樓:來依白

別人打擊你的自尊心感覺沒有效果,說明你心態很不錯,內心強大,不介意別人的目光和言語,只要自己堅強一點,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去說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你心理承受能力強,別人沒達到目的。

42樓:桃以一寧

是有一點,一個人的自尊心很重要,你的心裡素質比較好,可能是因為你完全不在乎,也可能是你對別人對你說三道四已經習慣,處於麻木狀態,人人都有自尊。不可能有人一點都不在乎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心理夠強大的,不受外界影響。

一個人有太強的自尊心和太低的價值感,在這個世界上要怎麼存活好?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容易招蚊子叮咬?是不是血液中有某種特質啊

家屋室的主人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終於明白了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招蚊子,是有什麼原因? 碩碩情感學 3,大多數情況下來說,蚊子不喜歡那些 粗糙毛髮較多的人,尤其是 比較結實的人。親不會發現大多數情況下文字是不喜歡那些 粗糙毛髮較多人的,因為 如果過於出色的話,不利於蚊子吸血,另一方面,如果毛...

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不是有錯啊?

為什麼會傷害自己的家人呢?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但都是一種回憶啊。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刻意去忘。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

我是不是極端的人,我是不是乙個極端的人?

長孫無忌 你是個很積極向上,很能堅定信心的人,雖然哪怕是錯誤的,但是路畢竟是靠自己走的,就算是錯的,也是要堅持的,再者世界上也沒有對錯之分,如果你覺得是對的,那麼就算是錯的,也是對的,相信自己,不要為此迷茫,如果你迷茫了,那證明你對人生還是不夠堅定,也就是說,你違背了你的qq簽名,也就是說你違背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