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總愛睡覺呢?總也睡不夠,是不是身體不好的原因呢

時間 2021-07-07 01:56:40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是因為身體太疲倦了,須要休息!睡覺可以使精神更加保滿~!不過睡覺也不要睡太久!早睡早起!和身體不好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不過身體不好的人就要多休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睡覺美容啊 而且能安心的睡覺說明沒有心事 心情好 所以 努力睡吧 只要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了 就放心大膽的睡覺去吧 呵呵!

3樓:改清霽

可能就是睡眠質量不好,晚上有失眠的症狀吧!

一,合理安排作息時間,白天不要睡覺,多鍛鍊身體。

二,不要把白天工作的學習的事或者不開心的事想得太多,放輕鬆,聽聽**,不要那麼煩。

三,睡前燙一下腳,水溫42——45攝氏度。你按摩一下腳(自己也可以揉搓)。

四,不要不吃飯,也不要吃得過飽。

五,睡覺的姿勢,側睡最好向右側。

六,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牛奶,安神。

七,保持室內不要太悶。

注意:還是應該從根本入手,醫生建議睡前飲用眠夢香,每天一袋,堅持一段時間,能夠幫助改善失眠問題,提高睡眠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能喝酒一樣啊,睡覺也是鍛煉出來的,也是一種習慣,呵呵

5樓:湘妹子

不會吧,睡覺也是一種"病"啊.

我那麼愛睡覺,好像沒有不對勁啊.反而**很好耶!

6樓: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每日有正常睡眠時間8小時以上,且沒有過重的體力或腦力勞動,仍然感覺容易睏倦,想睡覺,且症狀持續一週以上,則應警惕是否患上\"慢性疲勞綜合症\".這是一種剛被世界衛生組織發現並證實的病症.

多發於長期處於壓力下的白領,應考學生等人士.長期患此病會導致學習辦事效率低下,生活情趣受影響等不良後果.

另一種可能是心理上是否受到抑鬱症侵擾.嗜睡是抑鬱症狀之一.心理成因是由於現實生活的不如意,而導致潛意識的逃避行為.須尋求心理諮詢的幫助.

7樓:

我也覺得

是本身的惰性而已

我也愛睡覺

超愛的不過睡久了就身體不好了

我想改呢

有的人睡覺為什麼總是張著嘴睡?

8樓:清風徐來擾人心

導致張著嘴睡的原因很多,可能是過敏性鼻炎、急性鼻炎或慢性鼻子,在夜間氣溫下降充血鼻甲肥大,導致鼻腔呼吸不通暢,使鼻腔呼吸在睡眠時滿足不了供氧需要,只能張大嘴巴來呼吸。不過,鼻息肉也會這樣。

在仰睡(面向上)時也易打鼾、張嘴。因為面部朝上而使舌頭根部因重力關係而向後倒,半阻塞了咽喉處的呼吸通道。

還有一種情況,當感冒造成喉嚨部位腫脹、扁桃腺發炎、分泌物增多時,更易造成氣流不順而鼾聲加重、張嘴等情況。

如果出現張著嘴睡覺情況的患者,建議去看看五官科醫生,可能有扁桃體肥大或者舌跟後墜、鼻息肉。在睡覺時側睡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打鼾。

9樓:伍懷道

張口睡覺和閉口睡覺本沒有什麼區別的,只不過是出於個人的習慣罷了,但是習慣也有好與壞之分,我們睡覺的時候雖然身體處於屬於一種放鬆的狀態,呼吸和心跳的強度都減弱,但是他們依然是進行的,當睡覺的時候張著嘴的時候,會隨著呼吸的進行,空氣中的部分物質(如灰塵,空氣懸濁物等)進入體內,而且身體中的水分會隨著呼吸的進行而流失,影響身體在夜間的代謝,早上醒來會覺得口乾。對身體會有一定的危害,但是若是睡覺的時候閉著嘴,空氣會通過鼻腔進入體內,而鼻腔有一定的過濾作,而且這樣也會減少身體的水分流失,對身體有一定的保護作用,但不管怎麼睡覺,建議醒來都要喝一杯水。這樣會幫助身體內的代謝。

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為什麼有的人總愛說「謝謝」,為什麼有的人說話總喜歡結尾加乙個「謝謝」或問事的時候加個「懂?」,「懂嗎?」這些人是什麼心態

一句簡單的 謝謝 就可以換來別人的笑容 由心而發的 謝謝 能讓人如沐春風。文明和平的社會環境,存在這一句句簡單的 謝謝 中,存在這懂得尊重別人勞動成果和服務的感恩之中。有些人總愛說謝謝這樣的人,其實就是很懂禮貌的,而且非常的懂得感恩,非常的有素質有修養,所以才會這個樣子。我就很喜歡說,我覺得這是個人...

為什麼有的人總愛給別人提建議,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給別人提供意見和解決方案?求大神幫助

我覺得這種人應該是比較裝的,喜歡別人崇拜他的感覺,所以什麼事情都要裝出一副自己都懂的樣子來,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我上大學之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到了大學以後,一開始遇到,還覺得他很厲害,慢慢的就開始反感他這種做法了,我和其他舍友一起分析過,他之所以這樣,應該就是自己並沒有這麼優秀,但是自卑感讓...

為啥有的人成天吃辣椒也不上火,為什麼有的人吃辣椒上火有的人卻不上火

地域原因 北方喜歡吃麵食,南方喜歡吃公尺飯,沿海地區喜歡吃海鮮等等現象,都是說明我們的飲食文化是具有地域性的。並且因地域性的飲食習慣不同,我們也會對辣椒產生不同的反應。像南方的四川 湖南等地,常年雲霧繚繞,促使寒濕嚴重,辣椒溫熱燥濕,所以適合吃辣椒。而北方氣候比較乾燥,所以吃辣椒固然不適。個人體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