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6歲,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每天睡覺都要在床上翻來覆去小時左右才能睡著,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

時間 2021-07-07 01:57:41

1樓:讀山品水渡船人

可以直接找心理諮詢師進行諮詢。如果自己處理,可以這樣試試:1,承認難受,帶著難受正常生活,叫住「順其自然,為所當為」,也有人說「戴著鐐銬跳舞」,堅持一段時間,會明顯改善。

在內心中反覆告誡自己,就是要堅持下去;2,堅持每天走一段路40分鐘,快步走,難受也要走,走出汗水,堅持一天,鼓勵自己再堅持,如果能堅持21天,應該會有效果;3,給自己定乙個其他目標,可以完成的,堅持完成,會淡化對這種不適感覺。

2樓:__破劍式

一般年輕人神經衰弱者很多,原因多種多樣。具體情況因人而異,因為當今社會所謂的多元化導致了青少年為了優秀,被迫接受更多的生活學習,戀愛,工作,以外的多種壓力。越想做好卻越是顧此失彼,一來因社會閱歷嘗淺不能應對,二來性格中短乏穩重和理性行為。

導致同時處理很多問題的時候應接不暇。突然之間的無法適應,造成了心理緊張情緒。這就是抑鬱,時間一長導致內分泌失調以致出現多種症狀。

只要遇上這些情況,最好不要吃藥,就醫。因為醫生往往把這樣的人當作患者醫療,無形中擴大了他們的恐懼心理。大堆的藥吃下去並不見好。

主要原因並非藥不對症,而是他們的問題在思想認識方面出現障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病態。如果一時不知所措,萬不可亂求醫,問卜。先冷靜下來,慢慢恢復一段時間,等症狀平穩一些後,再仔細理清頭緒,分出輕重緩急。

調整心態,逐漸症狀自然消失。

3樓:雪無痕

加強鍛鍊,多做體育活動!

神經衰弱睡不著覺怎麼辦?求最簡單的方法!謝謝

4樓:炭忠履兩

神經衰弱怎麼辦?可以從下面要求做起,建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6434

議可以使用宜鬱桉茶寧神安心,調節情緒。

1、正確認識自己。

要對自己的社會適應能力,自己的體能智力等有乙個全面的認識。避免接受一些自己完不成的工作,給自己造成一定的心理壓力,要樂觀向上,不能杞人憂天。

2、培養開朗的性格。

如果自己是比較內向的性格,可以注重自己外向,樂觀,積極,陽光的性格培養,每天給自己乙個開心的理由,多與人溝通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培養對別人的信任感。

3、提倡顧全大局。

要時刻提醒自己,遇到事情要從大事著想,如處理人際關係的時候,提倡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相互理解,體諒萬歲,這樣做就可以很好地防止人際關係緊張;在處理家庭、同事、鄰里關係或上下級關係的時候,也應該向這方面發展。

4、自我調節。

那麼勤奮工作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如果累垮了自己,就得不償失了。對待工作,應張弛有度,必要的時候要進行自我調節,合理安排好工作、學習和生活的關係,勞逸結合,不要緊張過度。

5、求助。

如果通過自我調節實在不能消除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求助於親戚朋友開導,也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醫生通過自己的醫療經驗對患者進行疏導,嚴重者甚至可以藥物**,不要諱疾忌醫,但也不要病亂投醫哦!

5樓:新經驗媒合

如果神bai經總是在一種比du較緊張的狀態下,大腦得zhi不到休息,就會感覺到dao

疲倦,情緒比較不回穩定,一點小答事都會影響正常的睡眠。

神經衰弱可以嘗試穩定自己的情緒,讓大腦維持在乙個相對輕鬆的狀態,不要讓神經一直高度亢奮。

可以嘗試跑步競走等運動量比較大的活動,讓身體運動起來,大腦得到一定程度的休息,可以有效的促進睡眠。

睡前最好飲用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能夠舒緩神經,減輕焦慮,幫助縮短入睡時間,提高睡眠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以前也是的,經常睡不好,喝了睡美人粉三個月後就有了很大改善。單創澳洲產品沒有新增劑邀請吉:碼一九六八六六八五七

7樓:奴兮

安眠藥+牛奶。

藥少吃一點,多了會產生抗藥性,對身體也不好,牛奶有助於睡眠,可以多喝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是睡不著覺,只要心放平了再數幾隻羊容易睡著了

9樓:滄海浩波

失眠是神經衰弱引起的症狀,所以要**神經衰

弱,失眠的症狀就會消失。神經衰弱內的**方法:

可以服用容穀維素片或者腦心舒口服液,也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

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是最copy痛苦的事情!

我一直都有失眠, 兵役後又神經衰弱了,伴隨我多年。

不要太早躺下,倘若躺下睡不了,就起床,喝點熱水,燃一支煙,聽段**(詩集、散文),看會書。 會讓自己很累的,但也能睡!

我是男人,不知道此方法對lz有效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bai,掌握自己的睡眠時候的呼du吸深度zhi和頻率。這個需要家人幫忙

dao,在你熟

內睡的時候,容稍微記錄一下每分鐘呼吸的節律,掌握每次呼吸的耗時。這個目的,就是,盡量準確地掌握你自己的呼吸頻率,因為每個人有一定的差異。這樣,就能夠讓你做到準確地模擬你在睡眠狀態下的呼吸。

然後,你要在平時做一些訓練。可以是在坐著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總之,任何方便的時候,都可以試著去模擬睡眠時候的呼吸。這樣,你在失眠的時候才可能運用這個方法,讓自己身體得到睡眠時候一樣的休息。

每天睡覺都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睡著,這是失眠的表現嗎?

12樓:小王啊

入睡困 難的 確是失眠 的一 種表 現

13樓:**

這屬於入睡難,也是屬於失眠的一種

14樓:專業**失眠

這是入睡困難 多久了啊?

經常失眠是神經衰弱嗎,經常失眠 是神經衰弱嗎

找到失眠的原因,解決它,失眠主要是放鬆精神,不要想太多,我也失眠,主要是精神太緊張,老胡思亂想,只要精神不緊張,就可以睡好,鍛鍊身體很重要,身體強壯了,就能把失眠治好,就不會心煩意亂,如果連續3天都睡不著,最好吃一片安定,不然後果很嚴重,我有親身體會,會形成失眠恐懼症,害怕睡不好,精神更緊張,越緊張...

神經衰弱,吃什麼幫助睡眠,失眠神經衰弱吃什麼?

睡前喝杯熱牛奶,要注意溫度,一般入口稍有些燙的溫度是牛奶裡的酶發揮功效的最好溫度,可以幫助你穩定情緒,安穩入眠。注意要長時間堅持,這樣你的身體會形成習慣,失眠多夢的狀況會逐步改善。睡前半小時不要看讓人情緒波動大的節目或 不要做劇烈運動,聽聽輕柔舒緩的 會有輔助作用。祝你安睡!喝點薰衣草茶吧,寧神安眠...

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怎麼食療,失眠多夢吃什麼食療好

蒲蒲大傅說 人的氣血不足 五臟失調會,引發神經系統紊亂,造成失眠,失眠表現在人的身上就是 入睡時間長 淺睡假睡 多夢易醒,通過食療方法滋養自己身體,從肝臟 脾胃 氣血綜合性調理睡眠 改善睡眠,還我們美好生活 失眠多夢吃什麼食療好 櫻舞魅 1.牛奶 牛奶中含有色氨酸,這是一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