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大力關車門,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很被貓喜歡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猴88373侄白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大力關車門,因為感覺小力的關車門的話會有種關不上的感覺比較浪費時間,因為很多情況下下車都比較急,如果說力氣太小了,你根本沒有時間回頭再關車門,而且司機再下來關的話也會很麻煩。

2樓:賣萌

在我看來,那些喜歡大力關車門的人,第一是不懂得如何關車門,第二完全是為了臭顯擺,那樣更能夠引起其他人的主意,在我看來,他這樣做真的是此處無聲勝有聲的表現,讓人討厭。

3樓:童千青

可能是因為覺得答你關車門比較的帥,或者是因為這個車不是自己的,所以大力關車門的話,才能把門很好的帶上,這個的話我是有經驗的,因為有一次自己關車門很輕的關的話總是關不上。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在他們的心裡可能覺得如果力氣少了,車門可能就會關不上,然後到時候就會更尷尬,又或者是心裡面有一種虛榮感覺,得用力關車門,才能體現出自己那種氣勢,才能體現出自己是有車的人。

5樓:辰星

那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坐車子,不知道怎麼關,還有就是,可能,之前關車門,發現輕關門關不了,沒辦法,所以才打算,之後,再關車門的時候,就大力的關車門,這沒什麼啊,很正常。

6樓:回憶

首先,有時候大力關車門,並不是關門的人用了多大的力氣,而是一種慣性,所以看起來關門很用力。另外就是有可能有的車它關門的聲音就是很大,跟個人使用的力道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7樓:寶18525億俚

他們認為只有大力才能關上車門。其實,這應該是幾十年前的做法,那時汽車工藝比較粗糙,車門的吻合程度不高,不用力還真關不上車門。而如今汽車工藝已經非常先進了,車門的吻合性非常好,根本不需要怎麼用力就可以關上。

每次用力關車門的人,其實是不瞭解汽車技術的發展,沒有與時俱進,才出現的大力關車門的情況。

8樓:車界庫裡南

為什麼有些人就喜歡大力關車門?真的會傷到車子嗎?別再做錯了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很被貓喜歡

9樓:你是豬頭加蘿蔔

說明那個人身上有貓喜歡的特質,比如說他們也

特別愛貓或者他們可以給貓吃的

貓的頭上有特殊的汗腺,這些腺體會產生帶有貓的獨特個體資訊的氣息分子,在物體或人身上磨蹭頭部,可以留下些自己的氣味資訊,這也是貓社會交往中的一種重要功能。

在主人身上留下一些氣味訊號,與在周圍環境中無生命的東西上面留下氣味一樣重要。一隻貓在主人腿上磨蹭自己的頭,接著是蹭側腹和尾巴,以此來與主人交換各自的氣味。

貓這樣做是表明它將主人看成是其社交群體的一分子,並且,這樣做,貓能從身上獲得來自幾個人(如貓)身上的混合氣味,它也就更有安全保障了.

貓,別稱貓咪、家貓、野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

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方面的研究目前還不能解釋其原因,由於貓咪是根據氣味等進行日常活動,我們有理由認為有的人的氣味,頻率,氣場是貓咪喜歡的。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大力關車門對車有哪些危害?

11樓:呆啊凱

汽車車門是個結構比較複雜的部件,含有眾多零件:門鎖、玻璃升降器、喇叭和防撞樑,同時還有防水層、隔音層等等。

車門與車身的連線方式

車門和車身通過鉸鏈和限位器連線在一起,前者是固定作用,後者限制車門的開啟角度。

大力關門可能會對車有哪些損害?

1、鉸鏈和固定器受到傷害,會使他們發生磨損和位移;

2、隔音層會很受傷,如果車門被關壞的話,噪音會直線飆升;

3、車門容易老化,鉸鏈和限位器鬆動也會導致車門內部件鬆動,如卡扣、門燈,感應開關等等;

4、車門會產生肉眼難以察覺的永久性變形,加速掉漆生鏽,影響車門的防護性和壽命;

5、密封條加上強大的力量擠壓,更容易變形和開裂;

6、負責車門未關嚴報警的感測器,也會容易受到傷害。

大力關門可能會對人有哪些傷害?

1、駕駛員或乘客生理和心理雙重煎熬

大力關車門還真不單單是讓車主心疼,遇到大力出奇跡式的乘客摔出門一瞬間帶過來的氣流引起車內氣壓變化,由於車內是一個密封的空間,大力關車門所引起的氣流,會影響密閉空間中的車內氣壓,讓駕駛員或者是乘客耳膜疼痛,因此生理和心理受到雙重煎熬。

2、也是對車主不尊重的一種表現

此外,大力關車門,也是對車主的一種的不尊重。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大力關車門?

1、怕車門關的不嚴實

2、車裡面覺得聲音大,從車外覺得不大

3、關門力度沒有及時把握好

4、耍帥、玩“派頭”

5、為了表達自己氣憤的心情

如何正確地關車門?

距離車子15到20 釐米,稍微用適當力氣關門

其實車門關不關得緊,是根據車門內的隔音棉、密封條和防撞阻尼的工作狀態決定的。一般你先從車裡出來之後,把門往裡面先推一點,然後距離這個車大概 15 釐米,20 釐米左右的時候,你稍微用適當的力氣關一下,不需要使用怪力,這時車門聲音不會太響,車門也不會有太大損耗。

12樓:愛看**的昕

車門容易造成損壞,只要不是經常性的都沒什麼大問題,可能會影響車輛的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層會很受傷,如果車門被關壞的話,噪音會直線飆升。

14樓:永不擱淺的鯨

車門含有眾多零件:門鎖、玻璃升降器、防水層、隔音層等等,大力關車門回到這些有損害。

15樓:崛起的男神

由於車內是一個密封的空間,大力關車門所引起的氣流,會影響密閉空間中的車內氣壓,讓駕駛員或者是乘客耳膜疼痛,因此生理和心理受到雙重煎熬。

16樓:誰的的小果果

車門含有眾多零件:門鎖、玻璃升降器、防水層、隔音層等等影響車門的防護性和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容易老化,鉸鏈和限位器鬆動也會導致車門內部件鬆動,如卡扣、門燈,感應開關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會產生肉眼難以察覺的永久性變形,加速掉漆生鏽,影響車門的防護性和壽命

19樓:汽車從業者解讀

嘭!嘭!嘭!

當你隨意甩上車門,

可曾考慮過愛車的感受?

從現在做起,請對車門溫柔一點。

車門構造不簡單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來形容車門再合適不過。它囊括了玻璃升降器、音響、門鎖、喇叭、防撞樑、防水層以及隔音層等配件裝置,可謂深藏不露。是不是讓你刮目相看?

用力關門危害多“嘭”的一聲關上車門雖然瀟灑,但愛車卻因此承受了一萬點傷害。長此以往,會導致鉸鏈、限位器、音響、感應器等部件鬆動,加速密封膠條老化,損壞隔音層,影響隔離噪音的效果,還容易造成玻璃升降器移位和變形,影響車門壽命。

此外,用力關車門會引起車內氣壓變化,對於駕駛員耳膜的傷害,不亞於有人在耳邊大聲咆哮,或許,你會因此被他在心裡默默拉黑。

如何正確關車門

言歸正傳,這些知識點請圈出來!在下車後,應當將車門推到離車身10-15cm的距離,而後稍微用力關上車門,動作要溫柔一點。或者慢慢推車門直至車門關上再鬆手,可有效保護車門,也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車門保養小貼士

希望對你有幫助!來自湛江金富汽車的從業者!~

20樓:霍思菱慕壽

一、大力關門對車的損害

1、會使車門和車身受傷。

有些車主總嫌自家車噪音大,車門被關壞了的話,那噪音也是大的不行;

2、容易使車門老化。

車門和車身之間有鉸鏈和限位器,經常大力關門,會讓鉸鏈和限位器鬆動,因此也會讓車門內的部件發生鬆動;

3、會使門產生永久性變形

經常大力關門還會使門產生永久性的位移(變形),並且是肉眼看不到的,等門變形了我們都還不一定能知道!

大力關車門不光是對車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更是一個人對汽車知識和素養不夠的表現。“怪力哥”之所以大力關門,也有可能是出於好心,因為怕力氣小了門就關不緊。然而,車門關不關的緊,是根據車門內的隔音棉、密封條和防撞阻尼的工作狀態決定的,也就是說,適當的力氣就能夠把門關好了,何必要讓門發生如此重量的撞擊呢?

如果車門真的出現了問題,大力關門也不一定就能夠關緊的。更何況大力關車門會讓一個人顯得特別魯莽,沒有素養,影響也是非常不好。

21樓:如來神掌

車門容易老化,鉸鏈和限位器鬆動也會導致車門內部件鬆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掉漆生鏽,影響車門的防護性和壽命

為什么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

我不知道總拿老人說事的人是什麼樣的心裡,但每每看到這些文章的時候,我都對作者相當憤恨,不管他 她 們舉出什麼樣列子,說老人多麼的不堪。我只想說,你也會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理解一點老人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老人不容易,我們都是老人的兒女,也或者是媳婦。反過來說,如果我們能拿出對待兒女的心情,...

為什么有的人不上相,為什麼有的人不上相?

為何有些人不上相,照鏡子卻覺得自己很美?心理學家說出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些人上相,有些人不上相 有些人 比本人好看,有些人照出來比本人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一是相片是用2d的平面 靜止的從乙個角度描繪現實中生動的 3d的立體的人 平面的 不可能完整的表現立體的人的全貌,在表現中往往忽...

你覺得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討好別人,你覺得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討好別人?

是紫宸 28.vol.204 你為什麼總是要去討好別人啊 在社交生活中,會因為各種原因去討好別人。但是過度討好別人,甚至壓抑自己這種做法就不可取了,這種性格被稱作 討好型人格 討好型人格 是什麼?是一直昇華別人需求 隱藏自己,不敢直面自我的人。簡單來說,就是生活中的好好先生 老好人。希望別人對自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