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換房門的鎖具,臥室門鎖怎麼拆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_孫海標

1、在選好鎖芯以後,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兩顆螺絲,這兩顆螺絲主要是固定面板用的,只要備好十字螺絲刀就可以完成,而且很簡單。

2、螺絲旋好後,放好螺絲,旋掉鎖芯放到套兩邊螺絲,但是要注意,安裝時不要把這兩螺絲旋太緊,以免防盜門把手太緊無法開啟。先卸掉執手,然後再卸掉鎖帽。

3、將鎖芯放到套卸掉,跟螺絲一同放好,記住拆卸時的步驟,返回是是一樣的。拆卸下來的所有東西都統一放好,不要丟失。

4、將固定鎖芯的螺絲旋出,卸掉就鎖芯,如果卸掉螺絲用手還不能拉出鎖芯,就要用錘子左邊或者右邊鎖頭敲下,再試試。

5、按照步驟3方法將鎖芯防盜殼安裝好後在安裝把手,安裝把手前,現將保險栓插入,再安裝上面的把手。

6、安裝**內外把手,外白手最好有人一起幫忙按住,兩者對稱迎合,再繼續下一步。

7、調整內外把手,一定好協調,螺絲孔要對準那邊螺母,或用手電筒光照後再旋轉螺絲。

8、將螺絲垂直插入,插入螺絲的時候如果對不準裡面的螺母,請用手指搖動螺絲,一般旋轉過螺絲的朋友都能體會到螺絲是否對準。

9、固定面板,旋緊螺絲,注意螺絲不能太緊,將手把收的服服帖帖,就不能靈活轉動了。

10、最後就是試試效果,一定要注意開著門再試,免得被鎖門外,門沒修好又得從頭再來。可以通過插進鑰匙旋轉360度扭動保險,一切正常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執手鎖還是球形鎖呀?如果是球形鎖那從不帶鑰匙那一頭,球和固定鎖的蓋之間有一個小孔,用那尖的東西壓下去,同時拉那球就出來了

3樓:佐手揚

1.買把新鎖2.吧舊鎖卸下來3.吧新鎖換上

臥室門鎖怎麼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螺絲刀將門內側扣板兩顆螺栓鬆開。

2、將門外側扣板、連線杆及門外把手取下來,用螺絲刀鬆開鎖體中間固定螺栓。

3、這時即可將門內側扣板、鎖芯取下來。

擴充套件資料門鎖作為安全防範產品必須具有安全性、穩定性。安全性可從兩方面來衡量:一是抵抗故意破壞、惡作劇和蓄意的撬、鑽等暴力破壞。

在此方面,機械鎖和電子門鎖的機械強度一般都能夠達到要求。而在所有各類門鎖中,只有射頻卡電子門鎖是全封閉結構,其安全性最好。二是防範技術開啟,機械鎖的防技術開啟的能力很差。

不管那種結構的機械鎖都可被其他手段開啟。鑰匙可以複製就是很大的安全隱患。在電子門鎖中,磁卡因無密碼限制,其鑰匙卡易被複制。

ic卡和射頻卡則徹底解決了防範技術開啟的問題。

5樓:家裡養只小容景

(一)執手鎖拆卸

1.把面板上的固定鎖芯的螺絲先擰開,取下鎖芯。

2.在擰開面板上剩下的的兩顆螺絲,兩個面板就可以拿下來。

3.面側邊鎖體上的螺絲也擰開就好了。

(二)把手門鎖怎麼拆

1.先用十字螺絲刀把門內那一面的上下看得見的螺絲擰下。

2.然後拿下面板把手即可,如果換鎖芯的話,接著拆卸護鎖套的兩顆螺絲,然後拿下護鎖套。

3.接著卸下側面鎖體(也就是鎖舌的那一面)上的鎖芯固定螺絲,然後抽出鎖芯即可。如果碰到鎖芯很緊的情況,可用螺絲刀輕輕敲擊鎖芯的一頭即可抽出鎖芯。

總結把手門鎖的拆卸方法就是:先拆把手,再拆鎖芯,再拆鎖體。看不到的螺絲的地方就把面板拆下,把後面能看見的螺絲都拆了,把鎖的舌頭拔出來就可以了。

6樓:拾萬里之外

一、球形門鎖

1、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裡有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如鐵釘)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

2、把卡在門上那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到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來球心了。

3、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二、執手鎖

1、把面板上的固定鎖芯的螺絲先擰開,取下鎖芯;

2、然後再擰開面板上剩下的2個螺絲,2個面板就可以拿下來了;

3、門側邊鎖體上的螺絲也擰開就拆好了。

三、把手門鎖

1、先用十字螺絲刀把門內那一面的上下看的見的螺絲卸下;

2、然後拿下面板把手即可,如果換鎖芯的話,接著拆護鎖套的兩顆螺絲,然後拿下護鎖套來;

3、接著卸下側面鎖體(也就是鎖舌的那一面)上的鎖芯固定螺絲,然後抽出鎖芯即可。如果碰到鎖芯很緊的情況,可用螺絲刀輕輕敲擊鎖芯的一頭即可抽出鎖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換鎖的話,在門內可以用螺絲刀 結合產品結構圖 將螺絲逐步拆開即可。

常見的長把鎖結構圖:

但如果是意外被所門外的話,就只能是找開鎖匠。

開鎖匠採用的方式是直接高壓損壞鎖芯,後拆開。

8樓:

臥室的門鎖的話,大部分是鑲在裡面的,這個時候只要把外邊的螺絲有的時候是嗯,一個套把那個套給取下來就可以了,然後裡面有裸絲的

9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是球形門鎖就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裡有一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如鐵釘插進去用力頂住,並且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把卡在門上的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見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螺絲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的門鎖如果鎖定的是沒法開啟的需要專門的開鎖人員有專門的工具進行開啟

11樓:一騎當後

如果有圖紙就按圖拆卸;

如果沒有就先看看把手上是否有螺絲,

在看看鎖芯上面的螺絲試著拆吧,應該沒有問題!

記住拆卸的順序,否則裝的時候很麻煩.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拆臥室門鎖的話可以去找有關開鎖單位或者直接砸開

13樓:科裕智慧鎖

從裡面的把手開始,把裡面的圓盤撬鬆,然後逆時針旋轉,再把握手的那個地方也就是把手部分,左右來回的扭動,自己看好鎖體和門鎖有幾個孔,然後根據這個孔,用一根細又長的東西把孔頂住,門鎖就可以拉動了。

把手和裡面的晶片之間,在最下方,有一個比較尖銳的東西,用東西把這個尖銳的東西頂住,然後不斷的左右扭動把手,然後用力拉把手,一般都會拿下來。

房門旋轉式門把手壞了,怎麼拆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旋轉門把手壞了的拆卸方法

1.內部拆卸

(1)當旋轉門把手壞了,若需要拆卸,先準備工具,然回後閱讀安

答裝說明書,知道大概的結構。先利用工具取下可以看到固定螺絲,接著取下鎖舌。

(2)按照這個步驟進行,一次拿下房間內擋板上的螺絲,這個時候,可以看到內部的緊固結構了,到這裡就是真正的拆卸了,按照一定的順序拆卸。

(3)有的地方存在特殊的卡簧,需要卡簧鉗才能取下,若沒有,自己提前準備好。

2.外部拆卸

(1)外部看不到緊固螺絲的鎖,使用對應型號的工具,將鎖舌部位的螺絲取下,依次是鎖舌。

(2)在房間內部的把手,和房門之間的鎖杆上,有一個小孔,買鎖是帶的配件,或者自己找個尖狀物,直接插進小孔邊按壓,邊向外拔取門把手的頭,旋轉後拔下後。

(3)把鎖杆上緊貼門的固定金屬盤旋轉取下,會看到兩顆固定螺絲,取下螺絲和固定鐵片,在房間外就可以取下整個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旋轉門把手復的鎖有兩制

種,能看到固

定螺絲和外部看不到固定螺絲的。

能看到固定螺絲的,先取下鎖舌部位的固定螺絲,然後取下鎖舌,再取下房間內擋板上的螺絲(緊固螺絲只會在房間內不會在房間外),就可以看到內部的緊固結構了,順序拆卸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有特殊的卡簧,要準備卡簧鉗才能取下。

外部看不到緊固螺絲的鎖,先取下鎖舌部位的螺絲,取下鎖舌,在房間內部的把手和房門之間的鎖杆上有一個小孔,可以用買鎖是帶的配件或者自己找個尖狀物,插進小孔邊按壓邊向外拔取門把手的頭,旋轉頭拔下後,把鎖杆上緊貼門的固定金屬盤旋轉取下,然後會看到兩顆固定螺絲,取下螺絲和固定鐵片,在房間外就可以取下整個鎖了。

16樓:昆蟲

你仔細看,在把手脖子那裡(和門相連,最細的那裡)有一個小槽,槽裡微微突出著一個小彈簧片,你用小螺絲刀把它頂進去,就可以把球形把手拔出來了,剩下的事你就順著拆螺絲就好了。

房門鎖怎麼拆**

17樓:錚創君

房門鎖怎麼拆:跟著我一步一步教會你

18樓:古之立大事者呀

家裡門壞了先不要著急,教你房門鎖怎麼拆,自己在家就能換

房屋門鎖的構造和拆卸方法,房門鎖怎麼拆圖解

劉世媛 房屋門鎖構造解析與拆卸方法如下 1.拆下鎖芯固定螺栓 2.取出鎖芯 3.拆下內把手固定螺栓 4.取下內把手 5.取下外把手 6.取下把手連線杆 7.拆下鎖簧部分 8.得到所有鎖具零部件 搞笑症者 一,門鎖的種類結構 1.球形門鎖 門鎖的把手為球形,製作工藝相對簡單,造價低。在我國應用非常多,...

如何選購好的房門鎖?如何選購質量好的房門鎖

房門鎖選擇方法 1 先檢查所購的產品包裝外的標誌是否齊全 包括產品相關的執行標準 生產企業名稱 位址 生產日期 包裝物是否牢固,說明書的內容與產品本身是否相符,慎防有些產品的誇大而與事實不符的現象。2 觀察產品的外觀部分的質量情況,包括鎖頭 鎖體 鎖舌 執手與面板部分的零件及有關的配套件是否都是齊全...

怎麼拆 電門鎖,如何拆卸總電門鎖

拆電門鎖 拆開外殼,電門鎖用兩顆十字螺絲固定,但立柱擋住了,直螺絲刀下不去,可用彎頭螺絲刀把這兩顆十字螺絲擰下,然後就可以把電門鎖拿下來更換了。電門鎖就是開啟鑰匙的電源開關 起接通和斷開整車電源的作用。操作。一 當前全速 電門鎖關閉狀態下,右手使轉把轉到底之後把剎把捏到底,然後左手開啟電門鎖,接著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