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把手斷了影響安全效能嗎,不小心把防盜門把手拉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2147黎偉

本人是做防盜門的,像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反映出你防盜門鎖的質量問題,防盜門鎖把手的材質不應該是脆的,看來你的這個把手是鑄鐵的。

至於安全問題其實你也考慮到了,不應該讓鎖芯暴露在外的,這樣起不到防盜作用。

我們給客戶裝鎖的時候一般會問客戶要什麼檔次的鎖。**一般在60至200之間。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去買一把找個工人來裝,因為只有自己出了錢才能買到好東西。

如果鑰匙孔周圍還有外罩的話,應該不會影響防盜功能。

2樓:習慣未語先笑

會影響安全效能。由於防盜門把手是同門鎖連線的,若是防盜門把手斷了的話鎖芯很可能會暴露在外,那麼防盜安全效能可能就會受到影響。所以防盜門把手的質量不僅關係著防盜門使用的舒適度,還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防盜門的安全、質量。

3樓:釣貓a的魚

- -都看到鎖芯了你還不換?馬上去換一個,也沒躲少錢吧,被偷就事情大條了,

4樓:

會影響,小偷一看就知道這個門質量差,容易撬.

當然影響安全了,小偷更容易下手了.

5樓:狂彭湃

安全第一 那個手把壞了換個又花不了多少錢! 防患於未然嘛

破窗理論你應該知道吧 還是換了穩妥。

就怕萬一啊 不然整天想著這事也不好 ^_^謝謝採納!

把手斷了怎麼換 防盜門把手更換方法

6樓:幸福2dkong米一

會影響抄安全效能。由於防盜門

襲把手是同門鎖連線的,若是防盜門把手斷了的話鎖芯很可能會暴露在外,那麼防盜安全效能可能就會受到影響。所以防盜門把手的質量不僅關係著防盜門使用的舒適度,還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防盜門的安全、質量。

不小心把防盜門把手拉斷了,怎麼辦?

7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需要單獨買一個把手,然後找專業人士換上去就好了。

防盜門介紹專:

防盜門(全稱:防盜安全門)屬,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必須達到標準檢測合格並且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智慧化:

8樓:呵呵大順店

重新單獨買一副拉手,三十四塊錢, 配鎖的地方應該都有賣,換的時候注意是怎麼安裝專的。

配有防盜鎖屬

,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

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

不小心把防盜門把手拉斷了,怎麼辦?!

9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需要單獨買一個源把手,然後找專業人士換上去就好了。

防盜門介紹:

防盜門(全稱:防盜安全門),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必須達到標準檢測合格並且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智慧化:

10樓:好使用者名稱註冊完

單獨買一副拉手 我是做防盜門的 差一點的三十四 配鎖的地方應該都有賣 換拉手很簡單 一把十字改道就行 撤的時候注意是怎麼安裝的就行

11樓:快樂關懷

不知道 直接拆下來問下五金店老闆好了,學校的質量都那樣的 能省則省是學校原則,你也不用自責了。估計不貴的。

防盜門把手斷了,能不能只換把

12樓:地毯v生活

可以換的,但同鎖心一起換的你這種

13樓:新醬

可以換復,正規的廠家都有配件,找廠制家諮詢下肯bai定可以換的

防盜門du:

防盜門(全zhi

稱:防盜安全門),兼dao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必須達到標準檢測合格並且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分類:按防盜安全級別共分4級,分別為甲、乙、丙、丁四級從高到低,依次遞減。

智慧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你找修鎖的,或者上門開鎖的,他們都可以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兩個螺絲擰掉就可以換了

防盜門的門把手壞了,我怎麼出去?

肯定是走出走,除了門把手應該還有其他鎖開關。打 讓別人來開門,隨便叫個修鎖的。一般防盜門門把手怎麼改成從外面打不開的那種?當然可以啊,把外面的把手換成死把手,就是不能夠轉動的,只能用鑰匙開,裡面的把手可以轉動,正常開關門。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

車子門把手壞了怎麼修,汽車內門把手壞了,自己怎麼維修?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修理車門拉手壞的方法如下 1 開啟車門面板,檢查是否裡面的部件卡住,若卡住可以上點黃油用鏍絲刀歸位就可以了。2 如果是帶感應的拉手,就不是自己動手的範圍,應當到車行或4s店維修。3 換新的,點的或者原廠的。汽車內門把手壞了,自己怎麼維修?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 首先中控按鈕解鎖 ...

如何換門把手方向

ly小丸子 1 首先一些門把手可以選擇面板。在這一個上,可以用平頭螺絲刀將其拆下來更換面板,不管是內部門把手還外部門把手,當其脫落後都需要將整個門鎖拆卸再安裝,選擇與門口開口相匹配的面板。2 用新的敲擊板和棘爪機構將您的門和門側柱上的孔尺寸化。3 將內部把手裝上,並旋轉螺絲孔至外側,然後用螺絲刀擰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