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一般並且個不高的男生怎麼找物件,知道的告訴一下

時間 2021-05-17 17:48:53

1樓:秋至露水寒

努力學習,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優秀,不要找特漂亮的女孩。

3樓:帥帥的花

發掘自己其他方面的優勢

4樓:潼南上和劉長城

人才不行的時候,請鍛鍊好自己的口才,交際交流溝通能力強一些,也是可以彌補的!

5樓:莊海瑩

這東西隨緣的,慢慢來吧,先搞事業也是可以的,這年頭有錢就啥都有了

6樓:讀了特殊學校的孩子就是一個傻孩子

只要做人做得好就行了 我聽說有個人 長得矮矮的 找了個物件 之後生了個兒子挺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來事兒,懂得怎麼跟女生說話,可以稍微賤點,但不能太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個子不高長相一般家庭條件一般的男生怎麼找到物件?

9樓:小景旅行記

其實現在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不難追的,主要得看你是否真的用心。

10樓:唔哩頭緒

3分天註定,7分靠打拼!

相貌中等的女生其實是最佳的選擇物件。

現實中沒有所謂的般配與否!

古人有言:駿馬常駝痴漢走,巧女常伴愚夫眠。

所以,真的沒有說平凡的的女生配不上男神。

只有現實的某個男人不喜歡某個女人。

長相不行身高不行的男生靠什麼找物件,很好奇 30

11樓:三國群英守護神

靠才華,靠能力,靠氣質,靠個人品質等等,長相身高這個年代並不是很管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靠能力。

實在不行,歪鍋對歪灶,找相應的女子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識、擔當、經濟條件等

14樓:夜岔道

靠錢,或者心,房子車子都可以

三十多歲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身高長相一般,個人條件還算可以,可以通過什麼辦法找物件?

15樓:

好多男生上完大學,30多歲沒有物件。通過親戚朋友。給你介紹。同學。中介裡的徵婚啟事。

16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我覺得最快的方式是參加同學聚會,朋友聚會和同事聚會,你讓你的朋友們帶著你去ktv,最好是男女都有的,或者可以參加一些俱樂部,你經常參與這樣的活動,就會找到同樣單身的女性。謝謝望採納。

17樓: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找到的要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喜歡的女孩加油

找物件的要求很高 而且我也不怎麼出眾 長相一般 家裡條件也一般 不高不低 體重瘦 找物件要求高 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講究緣分的,急不來。現在還沒遇到合適的,不如花點時間打理自己,多化化妝,練練瑜伽什麼的。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9樓:知道可可西里

著急了自然就條件降低了 話說可以先找個差不多的相處一下談談 不相處能知道合不合適 有的你覺得條件什麼都合適可不一定能相處的來

20樓:天使美麗

自己不優秀為什麼要求別人很高呢?有句話叫門當戶對,雖然現在不是舊社會了,可兩個人差不多才能有共同語言,目標理想都一樣才能一起生活,要不然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麼下去不成剩女才怪,要求高可以,但前提自己的條件能配得上自己的要求,否則就是一句老話癩**想吃天鵝肉

22樓:隋棠梨

這個很難受,有時候光靠感覺也不一定準,有機會差不多的可以試著交往下,沒準就合適呢

23樓:江流兒

妹妹你好!要知道世界大著呢,合適的人很多,不用拘泥於小問題

24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定會到,重要是把握

25樓:手機使用者

美女,你看我合適嗎?

性格內向,長相一般,沒錢的男生,想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不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bai了

你要想想

美女為什du麼跟你在一起呢

性格內zhi向說話少dao

27樓:記得

應該是 不過有的女生更喜歡男生有活力 上進心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漂亮的女生她們有更多選擇 所以你說的這種男生機會很小 但凡事都有萬一

28樓:琴之韻聽力

機率不高,但也並無可能,緣分誰也說不準。祝福你擁有一段好姻緣(✪▽✪)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只是難度比較大而已,可能你身上有自己的優點是那些有錢又帥的男的沒有的呢,加油,希望如你所願

30樓:西北第一狼人

有人找物件要靠錢,有人找物件要靠臉,有人找物件要靠家世!

這種“性格內向,長相一般,沒錢的男生”找物件,而且是找漂亮物件,要靠物件眼瞎!

我是一個身高長相都不行,其他條件還可以的男生,要攢夠多少錢才可以考慮找物件的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還真不好確定一個具體的數目字!難麼?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你聽:在一線城市,北上廣深或再拓展到前十或二十個城市,買房要多少?可以具體算!

市區一般都要幾百上千萬的!置家居:隨便數上幾款都是論萬計的;車要不要考慮?

是你自己條件和個人愛好了,結婚彩禮是要根據你雙方地域風俗了!所有這些及未列之項都無法別人為你確定!因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豬八戒擅使丁耙;沙無淨樂用月牙禪;俺老孫一根金箍棒行走天下……百人百姓百脾氣,……

32樓:旗清一

我覺得只要你踏實工作,認真對待生活,再用真心去感動女孩,我想還是有一個女孩願意和你共同奮鬥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條件還可以呢?

34樓:

不是多少錢的問題,緣分到了就行

在找物件時,你認為男生長相和身高哪個更具有優勢?

3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對於大多數男生而言,大家都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甜蜜的戀愛,因為一段甜蜜的戀愛能夠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而且在生活當中也是覺得十分的幸福,但是大多數男生們在找物件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十分的不自信,因為有些人嫌棄自己的顏值不高,有一些人嫌棄自己的身高。不高,所以說就會在找物件的途中變得越來越不自信,所以說就會單身很長時間,其實在我看來,在找物件的時候,男生的長相和身高相比起來的話還是身高優勢更大一點,具體介紹如下:

36樓:訪煙

身高更具有優勢,常言道身高是硬傷,個人長相可以通過後天慢慢去改變,但是身高絕對影響到以後下一代。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主要看女方喜歡高的還是喜歡長得帥的,有的可能喜歡長得高的,有的可能喜歡長得帥。

38樓:阿吉觀社會

如果男生都在1米75以上,那麼長相更有優勢。如果男生低於1米7那麼身高就會更有優勢,女生都不喜歡太癌的男生。

3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身高更具有優勢,因為身高比較高的男生看上去會比較有氣場,所以會增加對方的好感。

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

候平惠 一般女兒是遺傳父親的,不過不一定父母好看孩子就會好看呀,因為基因遺傳不能保證一定長得好看。不過很多長的一般的父母生出的孩子都長的很不錯噢 所以,不要顧慮什麼老婆漂不漂亮呢,很多長相好看的爸媽的孩子長的.很一般的呢。有一些會隔代遺傳呢,想我乙個女同學她的鼻子像她的外婆或者是奶奶。母親是管兒子的...

我長相一般,身高不高,想去當健身女教練可以嗎

可以啊,我之前的乙個同學157,長相一般,學完之後就去當教練了,現在做的很好啊!而且健身教練的話,看中的是你的自身實力。 挑戰力量的極限 關鍵看你對健身的知識了解多少 可以的。當你對一件事情足夠專注和投入,你就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有沒有身高160健身女教練 幻一十鏡 借鑑一下創體健身學校對學習健身教練...

大鼻子的長相一般吧,大鼻子的長相一般吧 10

既然黃飛鴻 不啊,我也是大鼻子,但眼睛和嘴巴都沒你的好看,哭死? 壬覓邇 五官組合很清秀。底子很好。然而你需要充分的休息,以及注意飲食與適度的 護理 鹿晗老婆 別再問了,我經常看到你 你長的有點醜 振豪犬業 鼻子大那啥大,咋樣帥哥心裡美不美! 志明 鼻子大 總是有好處的 維護冪 其實還好了,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