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怎麼看長相一般家庭一般,有女朋友然後還依然撩妹的男生啊

時間 2022-04-02 21:10:10

1樓:烏盟人在海南

應該是有點鄙視吧,我感覺。

女生怎麼看乙個有女朋友,異地,還撩妹的人啊?會覺得他能和女生走的近情商高嗎? 20

2樓:人間失格

其實這這裡面的話,是有一部分是跟情商相關,但是最主要的話,就是他肯在這功夫上下下功夫。他可能是無意識的,特別難好,也沒有說誠心的,就想跟女生去走進破壞別人的。乙個是為了那個體現自己的那種照顧女生的心理罷了。

女生們一般會怎麼看這樣乙個男生啊?

3樓:帥到驚醒

這樣的男生因為天資條件所限,總想著凸顯自己,刷存在感。還是有些自卑在裡面。

4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ω・`)乙個不知所謂的傢伙|・ω・`)

大家一般都怎麼看男生是**空調這種人啊,就是有女朋友,還這樣的人啊? 10

5樓:真愛拒絕冷暴力

暖男的定義,是只對你乙個人暖,對別人冷若冰霜,這才叫暖男。 對所有女人都好的,那叫**空調,這個概念是相對於暖男的,他現在沒有女友,所以現在還不能看他是不是空調,個人覺得暖男更好歐,會更疼女朋友。

這樣的男生,我們班女生會怎麼看他啊?會為什麼有人會和他做朋友嗎?

除了長相,男生還有哪些必備撩妹神器

6樓:泉楓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如果沒有樣貌,那就只能是錢了,女人也是人她們會選擇優秀的人,沒錢沒樣貌,說實話想要靠一顆真心,在這個時代,真的很難找到女人。

這樣的男生,大家感覺我們班女生會怎麼看他啊?

7樓:一千里的長夢

什麼樣的男生啊都沒說啥。怎麼看啊

8樓:劉萬允

什麼樣的男生

你要說清楚才行

不然我們如何去判斷呢

乙個男人偶爾看下乙個女人,但是不怎麼撩那個女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對女的還沒表現出強烈的性趣。女的如果對男的有意思,可以主動挑逗他,比如故意露裙底給他看,找藉口用嗲嗲聲音跟他聊天撒嬌。

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

候平惠 一般女兒是遺傳父親的,不過不一定父母好看孩子就會好看呀,因為基因遺傳不能保證一定長得好看。不過很多長的一般的父母生出的孩子都長的很不錯噢 所以,不要顧慮什麼老婆漂不漂亮呢,很多長相好看的爸媽的孩子長的.很一般的呢。有一些會隔代遺傳呢,想我乙個女同學她的鼻子像她的外婆或者是奶奶。母親是管兒子的...

大鼻子的長相一般吧,大鼻子的長相一般吧 10

既然黃飛鴻 不啊,我也是大鼻子,但眼睛和嘴巴都沒你的好看,哭死? 壬覓邇 五官組合很清秀。底子很好。然而你需要充分的休息,以及注意飲食與適度的 護理 鹿晗老婆 別再問了,我經常看到你 你長的有點醜 振豪犬業 鼻子大那啥大,咋樣帥哥心裡美不美! 志明 鼻子大 總是有好處的 維護冪 其實還好了,我覺得你...

長相一般是帥哥麼

鐵昭 長相一般的那就看身材咯,因為一般女生都比較看中長相,但長相只要不丟分,身材好也是一種帥吧 長相一般,但是如果是那種衣品好,又有才華的那種,也會給人一種很帥的感覺 一般來講現在大部分的帥哥旁邊站著長的一般性的女的,越漂亮的女的越會玩人。所以帥哥都不敢要了。長相普通的有安全感。應該就是這樣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