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信?(身高,長相一般)

時間 2022-07-10 20:40:08

1樓:榮華顯赫

每天早上起床時對自己大聲說:我很棒!我能行!

每天出門前作個深呼吸,微笑著走出去,盡量挺直腰板,向認識的人投以微笑。

每天遇到困難時,作個深呼吸,使自己平靜,靜下心想一下解決方法,不要羞於向別人詢問。如果自己與他人出現分歧,靜下心,要相信自己的決定,但也不要過度自信,要客觀。

每天回家給佳人乙個好心請

2樓:七夜刀

你得喜歡自己,熱愛自己,相信自己。在造物主眼中,每乙個人生來都是個奇蹟,要想讓這個奇蹟得到別人的認可,就要勇於嘗試,敢於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信最重要的是要感覺到自己是乙個有用的人,然後就是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到你,每天把自己打扮漂亮對著鏡子微笑著出門,相信自己的魅力,畢竟自己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也經常不自信,但我都這樣克服了,很有效!!!

4樓:涼檸

找自己的優點啊,想想比你更糟的人,就像當你無法面對一件事情或是無法解決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假設最壞的結果,如果那樣你能接受,就不用再煩惱,你不是最差的那種人,也不是最苦的那種人,何必自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同時要不段豐富自己,找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優點.漂亮的人不代表他們是可愛的人. 比如我愛的男生就不一定蕭灑英俊但他一定要有才有頭腦自信,

6樓:

其實可以這麼說,不是你乙個人有這種心理,可以說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心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去把你的長處變得更長吧,增強自身能力變的更強就好了

7樓:

你所學的知識,還有你的青春就是你應該驕傲的

假如男的因為長相一般身高一般而且性格內向,因為找不到女朋友多次而變成心理扭曲的人,這種事情

星炁 你知道麼!人人心理都有問題,不過是嚴重或不嚴重而已。扭曲 這個詞似乎嚴重了點。他有做過什麼過分的事麼? 文小語 有可能,因為人遇到挫折,會有兩種結果,堅強的人會越挫越勇,懦弱的人就會因為挫折而萎靡不振。 娜靜梅 只能說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 鹿拉嘞 要根據這個人的想法來推論 樂樂寶 會有的,這樣就...

相親男沒有學歷,身高低,長相一般,工作不好,但是家庭條件好,為人踏實,要考慮嗎

這個家庭條件好能好到什麼程度呢,如果在當地不是很突出,我覺得還是慎重吧,這個關係到的只是物質上好點,倒是以後的雞毛蒜皮的生活可不能將就,如果你打心裡看不上他,學歷低沒有共同話題,很容易散夥的。 來自石鼓書院自然的墨蘭 看你是想以後輕鬆一點可以考慮,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條件好可以不用太累,再就是你心裡能...

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

候平惠 一般女兒是遺傳父親的,不過不一定父母好看孩子就會好看呀,因為基因遺傳不能保證一定長得好看。不過很多長的一般的父母生出的孩子都長的很不錯噢 所以,不要顧慮什麼老婆漂不漂亮呢,很多長相好看的爸媽的孩子長的.很一般的呢。有一些會隔代遺傳呢,想我乙個女同學她的鼻子像她的外婆或者是奶奶。母親是管兒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