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還是母親

時間 2021-05-02 09:49:51

1樓:候平惠

一般女兒是遺傳父親的,不過不一定父母好看孩子就會好看呀,因為基因遺傳不能保證一定長得好看。不過很多長的一般的父母生出的孩子都長的很不錯噢~~所以,不要顧慮什麼老婆漂不漂亮呢,很多長相好看的爸媽的孩子長的....很一般的呢。

有一些會隔代遺傳呢,想我乙個女同學她的鼻子像她的外婆或者是奶奶。 母親是管兒子的。不過有時候也會遺傳媽媽。

也有大部分就是遺傳爸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像父親,根據遺傳學的角度,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決定了他的性格和未來的相貌體型,一般性格:30%像爸爸+30%像媽媽+40%後天的教育

體型:50%是爸爸家族+50%媽媽家族

女孩子主要遺傳了爸爸x染色體上的基因,而這一部分也不完全控制孩子的體型和相貌。所以乙個小孩會出現,嘴想誰,眼睛像誰手像誰,上半身像誰、腿像誰......等等。

一般人會說,女兒像父,兒子像娘等等,只是這種機率要高一點,但不是絕對的

3樓:王很不凡

父親的比較多,也有少數像母親。

4樓:月似當時

女孩一般長相像父親。確實,生活中很多孩子都長得像異性父母,但如果仔細觀察,並不難發現男孩也有像爸爸的,女孩也有像媽媽的。遺傳是一門極其複雜的學問,根據目前的科學研究來看,至今還沒有誰能夠明確證實兒子像媽機率更大,女兒像爸機率更大這個結論。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一說法,學者們認為,因為人們的潛意識裡就是女孩比較像女孩,反而如果有一兩個部位長得像異性,就會特別的顯眼,被認為是更像異性父母。

所以一旦出現兒子像爸爸,女兒像媽媽的情況,幾乎都是特別相像,就像穿越時空看到了父母小時候一樣。

5樓:燕子老師課堂

對於父母而言,每天觀察孩子長相的變化是非常有趣的事,而且父母這個愛好甚至會一直持續到孩子成家立業生娃之前,幾天前和乙個學生聊天,說起此事那個學生表示現在她的爸爸媽媽還喜歡討論自己**隨了爸爸,**隨了媽媽,孩子的長相和身高的確是爸爸媽媽的結合體,但是很多孩子的長相並不會隨的那麼平均,有的孩子會更像媽媽,有的孩子會更像爸爸,孩子到底像爸爸還是會像媽媽呢,老話所說的男孩像媽女孩像爸,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尤其是生了女兒的,女兒如果和爸爸長得像會體現得更為明顯一些。

1. **的顏色

有很多的女孩長得很漂亮,但是**卻不是那麼的白皙,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顏色隨了自己的爸爸,有研究顯示,女孩子的**的顏色8成會和爸爸一樣,如果爸爸的膚色顏色比較深,孩子的**顏色也會比較深。

2. 嘴巴的形狀

女兒的五官和爸爸最相像的地方不一定是孩子的鼻子,而是孩子嘴巴的形狀,而嘴巴佔整個面部的三分之一,所以如果女兒的嘴巴特別的像爸爸,那麼孩子乍一看就和爸爸長得比較像,尤其是嘴巴薄厚比較突出的爸爸,如果女兒和爸爸一樣就會更像一些。

3. 眼睛的大小

女兒眼睛的大小也會和爸爸特別的像,如果爸爸的眼睛比較大,那麼女兒眼睛也小不了,眼睛的大小直接決定了乙個人的整體氣質,如果孩子的眼睛特別的好看那麼孩子的顏值也不會太低,這就和爸爸的眼睛大小有很大的關係。

6樓:倦鳥何歸處

從遺傳學角度出發,性染色體上也存在某些基因。性染色體x比性染色體y大得多,因此x染色體上所載有的基因比y染色體載有的基因多很多。大家知道,男性的性染色體為xy,其中的x染色體是來自媽媽,y染色體來自爸爸,由於y染色體含的基因很少,所以兒子像媽媽;女性的性染色體為xx,其中一條x染色體來自父親,另一條來自母親,來自母親的那條x染色體往往被來自父親的那條x染色體所「掩蓋」,這就是「女兒像爸爸

」的原因。 遺傳規律非常複雜,遺傳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孩子究竟像誰?比如個子是否像爸爸那樣高,眼睛是否像媽媽那樣大,目前尚無法**。

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多一點還是媽媽多一點? 30

7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多一點,還是像媽媽多一點,這個一般沒有什麼多大的概率吧,個人感覺一般而言女孩像父親的可能多一些吧。

8樓:

女孩由於生理原因,一般長得像媽媽多一點。不過,也不絕對,具體像誰要看實際情況。

9樓:樹浩星安

:女孩一般長得象爸爸多一點還是媽媽多一點!這個問題不好說。

一般女孩長得象爸爸多一點。據說女孩前世是爸爸的小情人(哈哈)!要男孩就長得象媽媽多一點!

事實上這種說話不科學!只不過是人們的一種說法而已!一

10樓:塗壁藍波灣

一般而言,女孩子的話,長得像爸爸多一點,男孩子長得像媽媽多一點,這個是在統計上有以及一定的區分的

11樓:

一般多數孩子的臉型像爸爸,五官一般多數長得像媽媽。我說的是多數,但是也有少數特別的。

12樓:

這跟遺傳基因有關係。但是大部分女孩兒長得像爸爸的多一點。

13樓:筱筱老師**解答

這個最好兩個都像,把兩個人的優點都遺傳了最好啊,不過一般跟爸爸像的最多了。

14樓:撣雞毛

男孩的長相更接近媽媽,而女孩的的長相更接近爸爸。這雖然只是民間說法,並沒有準確的科學依據,但是仔細觀察確實也是很普遍的現象。

15樓:唐瀟

這個不好說哦有些女孩長的像媽媽有的像爸爸不管長的像誰只要你家人開心快樂重要。

16樓:萊白

長像這個不一定像誰多,有人像爸爸,有人像媽媽,有的誰也不像,長的比父母都好,

17樓:夜之殤殤殤

遺傳可以有三代

所以我國法律也規定近親不可以結婚

女孩也可能像爸爸

也有可能像媽媽

還有可能像爺爺奶奶

或者像外公外婆

18樓:奔跑吧褶子

一般男孩像媽媽,女孩像爸爸,不過也不完全一樣,隨基因強大的那方。

19樓:櫻桃煎餅果

一般女孩長的可能隨爸爸的多點,但也不是一概而論。

20樓:槽點娛樂掌門人

這個隨機,據說女孩像爸爸好看,男孩像媽媽好看。

21樓:安徽老奶奶

誰的基因強大就像誰,沒有一定的規律,我孩子身高像我,臉蛋想她媽媽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會遺傳點,只不過明顯或者不明顯而已。

23樓:小公尺姐

這個沒有明確的,看個人誰的基因強大,就像誰多。

24樓:浩海疏雅

女孩一般長得像媽媽的還是多一點。

25樓:

多半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

26樓:野原氵口

不好說,雙方都可能,只能看實際長相。

27樓:瑩瑩

大多數女孩都是像爸爸的

女兒一般像爸爸多一些還是像媽媽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孩隨爸爸的多。我的女兒就隨他爸爸,但凡事總有例外,完全像媽媽的女孩也不少哦。誰的基因遺傳的更多一些,目前科學還完全不能掌握,孩子相貌象誰,目前還是由老天爺掌握的。

29樓:麼固定的

都說女兒長得像爸,兒子長得像媽?科學的說下寶寶到底像誰多一些

孩子的樣貌、性格多少與父母有著相似之處,但也不是百分百的相似,至於「女兒像爸爸和兒子像媽媽」這樣的說法,那我們今天就科學的講解一下。

1⃣遺傳父母的半數以上特徵

有的孩子會遺傳父母的肥胖、禿頭、青春痘,其中的禿頭只會遺傳給男寶寶,以及青春痘中父母雙方都患過青春痘就會讓子女患病機率高出20倍,還有肥胖的遺傳機率是53%讓孩子成為大胖子。

2⃣絕對性的遺傳

包括膚色、下顎、雙眼皮等都是不能商量的遺傳了父母的,如父母的**較黑或一白一黑就會讓子女擁有黑肌膚和中性膚色,還有下顎和雙眼皮都會絕對性的遺傳給子女。

3⃣一些遺傳概率不高的

白頭髮是一種概率較低的**遺傳,所以父母不用擔心自己的白頭髮會遺傳給孩子。

4⃣後天和後天改善的遺傳

包括聲音、腿型都會在後期遺傳給子女,而且想要像父母一樣可以通過後天的鍛鍊和塑造來改變,同時通過後天的改變也能改變子女的身高和智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的基因問題啊。老古話說是女兒長得像爸爸以後有福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像爸爸應該多點,男孩子像媽媽多點,這是我的個人觀點,謹供參考,但是我的女兒就像我能多點,這和基因有關。

32樓:今年實現夢想

像誰多一點,這是隨機的,不能確定像誰多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長相遺傳基因比較多,男孩像母女孩子像父親多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還是像爸爸多一點,男孩像媽媽多點,

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你們說!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一般人都說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但這不是一定的,大部分的孩子都會帶父母的遺傳,但有些孩子在長相上遺傳很少。從遺傳角度來說,女孩一般長得比較像爸爸,當然也有像媽媽的地方,如果兩個人都不像的話,可能像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實在不放心,可做乙個dna鑑定!這恐怕沒有定論,因為父母雙方的基因都在子女的生長過...

女孩怎麼看長相一般家庭一般,有女朋友然後還依然撩妹的男生啊

應該是有點鄙視吧,我感覺。女生怎麼看乙個有女朋友,異地,還撩妹的人啊?會覺得他能和女生走的近情商高嗎?20 其實這這裡面的話,是有一部分是跟情商相關,但是最主要的話,就是他肯在這功夫上下下功夫。他可能是無意識的,特別難好,也沒有說誠心的,就想跟女生去走進破壞別人的。乙個是為了那個體現自己的那種照顧女...

喜歡上乙個長相一般的女孩要追嗎?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差。微笑是語言,也是人面對生活的態度,無論生活多糟糕也要驕傲的笑一笑,這個女孩子是個善良豁達的女孩,喜歡乙個人不是因為她的外貌,外貌是她的一部分,更多的是她的性格,她的為人處世,人們常說女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祝你們幸福。追呀,兄弟,愛情這東西要的就是勇敢,現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