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人,最熟悉的一個人150字

時間 2021-05-13 00:5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60歲。頭戴鴨舌帽,上身穿著皮茄克,下身穿著棕色褲,腳穿**皮鞋。身子又高又大,虎背熊腰。爺爺長著粗眉手,眯著眼睛,高鼻樑,大耳朵,闊嘴巴。

我的爺爺性格開朗,和別人說話時總是擺出一副和藹可親的面孔,大家都喜歡和爺爺說話。

爺爺喜歡散步、看書、看報紙,還喜歡養小動物。

爺爺的優點是愛勞動,只要爺爺在家裡,家務活他就包乾。爺爺的缺點就是愛抽菸,每次爺爺抽菸時都把我們給嗆壞了。我也多次勸爺爺以後不要再抽菸了,可爺爺就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

雖然他有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爺爺的。

熟悉的人作文150字(共1篇)

2樓:夕陽西下彩雲紅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60歲。頭戴鴨舌帽,上身穿著皮茄克,下身穿著棕色褲,腳穿**皮鞋。身子又高又大,虎背熊腰。爺爺長著粗眉手,眯著眼睛,高鼻樑,大耳朵,闊嘴巴。

我的爺爺性格開朗,和別人說話時總是擺出一副和藹可親的面孔,大家都喜歡和爺爺說話。

爺爺喜歡散步、看書、看報紙,還喜歡養小動物。

爺爺的優點是愛勞動,只要爺爺在家裡,家務活他就包乾。爺爺的缺點就是愛抽菸,每次爺爺抽菸時都把我們給嗆壞了。我也多次勸爺爺以後不要再抽菸了,可爺爺就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

雖然他有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爺爺的。

篇一: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xx,表弟叫xx,年齡跟我一樣的,今年是x歲,身材胖胖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大大的,他那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真可愛。

他的興趣是打牌,有時他很認真,有時他很愛搗亂。例如:他打牌贏了,就喜歡幫別人大;打輸了,他就不高興了,要求我們再打一盤,打到贏為止。

他跑起步來搖來搖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的表弟,天真,活潑,真討人喜歡。

篇二:我最熟悉的人

如果你問我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一定會說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頭中等,圓圓的臉,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

我的媽媽非常能幹,她不僅能做出一手的好菜,而且還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所有物品都被媽媽擦的非常乾淨。媽媽每天都給我們燒喜歡吃的菜,讓我們全家都吃的飽飽的。媽媽除了煮飯、做家務活等,只要一有空,就會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遇到不會或很難的問題時,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輔導...

篇三: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姐姐是我最熟悉的人,她有一對大大的眼睛,一頭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上還有一副眼鏡,她很愛彈吉他。有一次,她在家裡彈著吉他,我想讓她理我,我就用手拍他的頭,我拍啊拍,她不理我,我再拍還是不理我。

我就用第二招,“食物**法”。我出去買了一個雪糕,說著:“真好吃啊!

你要不要啊?”可對他毫無用處,她還是目不轉睛的彈著吉他。我想了想就說:

“真難聽!哪兒有我彈得好啊!”忽然,姐姐聽我說真難聽這三個字,我還以為姐姐要大發雷霆了,結果,她不但沒罵我,還反覆的彈著這句,直到我說非常好聽才彈下一句......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姐姐,也是一個愛彈吉他的姐姐。

篇四:我最熟悉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熟悉的人,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名字叫做劉冬連,她的身體瘦瘦的,喜歡穿著藍藍的衣服,還喜歡穿平底鞋,她的頭髮黃黃的,**白白的,嫩嫩的,非常光滑。

我的媽媽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年的冬天,我突然發燒,爸爸剛好不在家,爺爺奶奶又都睡著了,媽媽就一個人揹著我去醫院,到醫院後媽媽忙著幫我**、取藥、然後又安慰我、鼓勵我、喂藥給我吃。直到退燒為止。

我的媽媽是很好的,媽媽就像守護著我的女神。

篇五:我最熟悉的人

陳和興,是我在班裡最熟悉的人。

每天,他和我一起騎自行車上學、回家。

我知道陳和興有丟三落四的小毛病,回家後他老爸總要“批”他。

陳和興常常去我家玩耍。有一次,他去我家玩的時候帶了四個“小兵”。玩了一會兒,他去我的屋裡拿了一個玩具出來,突然,發現一個“小兵”不見了。

於是,我和他在家裡找了好大會兒,都沒有找到。這次不知道他會不會挨“批”呀!

陳和興還很老實,每次在我家裡玩的時候,我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陳和興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在班裡最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一個人是媽媽作文150至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十分了解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古怪”,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

媽媽讀書時很用功,常常夜以繼日。媽媽說過:“在家裡一邊嗑瓜子,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呢!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我也酷愛生物,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所以,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一篇課文,題目叫--《翠鳥》,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媽媽答應了,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

翠鳥中為數最多、分佈最廣的是歐亞翠鳥… …”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瞭如指掌,連連拍手誇媽媽,十分的敬佩她。

媽媽對我很和藹,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就是媽媽的呼喚。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每一個孩子都在享受著 媽媽給予的幸福和快樂。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有了媽媽的教導、關懷和鼓勵,而變得自信、順暢。

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有媽媽在始終牽掛著你。

媽媽對孩子的愛是炎炎夏日裡的一陣清風,是北風呼嘯時的一股暖流。當我考試得了滿分時,媽媽微笑著向我祝賀;當我為了一件事情而傷心時,媽媽趕緊走過來安慰我;當我失敗了而氣餒時,媽媽也是您就用那溫柔的話語鼓勵著我……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了高燒,渾身沒有力氣。您看我這樣,既著急又心疼。趕緊讓我躺在床上,然後把毛巾放進涼水裡,擰乾後,放在我的額頭上。

過了一會兒,您又給我吃了退燒藥,讓我好好休息。晚上,我早早的睡覺了。半夜,我忽然醒了。

睜開眼睛後,在一片漆黑中竟然看到了您,您正坐在床前用關懷的眼神望著我,我非常驚訝。您看見我醒了,忙低下頭來問我:“醒了?

喝水嗎?感覺好點兒了嗎?”我這才知道,原來自從我睡著以後,您就一直守在我的床前看護著我,整整一夜未能休息。

上幼兒園時,我們天天晚上留在幼兒園裡練體操。在反覆練習幾個動作時,腳就在地上磨來磨去。時間長了,腳背就磨破了。

媽媽是您在我叫苦的時候鼓勵我:“你真棒!”當我聽了您的話,便決心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當逃兵。

一天天過去了,一月月過去了,我們的體操節目練得越來越好。當老師通知出去比賽時我們高興極了,於是在練習過程中我們更加認真、更加刻苦……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們都拿出了自己平時最好的水平,而媽媽您與其他家長也在看臺上為我們助威加油。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代表幼兒園獲得了非常好的名次。

媽媽,這與你的鼓勵是分不開的。

我多麼想送您一朵康乃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媽媽,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4樓:怎麼了我

老媽脾氣暴躁。有一次,我去樓下空地玩,發現了一根骨頭,心想:“哇!

‘史前骨化石’啊!”就把骨頭拿回了家,然後高高興興的回來了,我對她說:“老媽!

看啊!‘史前骨化石’!”她就不分青紅皁白,使勁地照我的後背打了n下,說:

“你怎麼撿回來個骨頭,萬一有傳染病怎麼辦?快扔掉!”我當然不想扔了,撿了多好的一個東西啊,為什麼要扔掉?

所以我就和她僵著,只要我不扔,她就使勁打我。算了,扔了吧,這老媽,怎麼這麼死心眼,還用香來驅邪,不用專門的香,用蚊香乾嘛?是驅蚊還是驅邪啊?

真是迷信的人。反正,就仨字兒--疼、痛、慘!

她雖然有時脾氣不咋地,但有時也很溫柔。有一次,我出去玩了回來,汗像豆子般的流下來,媽媽拿了一條涼毛巾,走到我面前說:“來,臭兒子,媽給你擦擦。

”接著,她又叫我坐下來等等,給我燒什麼雞,我想:“肯定是一個超級小的雞翅。”結果相反,不是超級小的雞翅,而是一隻整雞,端過來並對我說:

“這是我專門給你準備的奧爾良雞,嚐嚐看,好不好吃?”有點鹹,不過還挺好吃。

老媽還很臭美。有一次,她買了件“薄濤”的新衣,一回家就對著鏡子打扮了起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她自己嘟囔了一句話被我聽到了:“我怎麼穿都覺得好看!

”她把我叫過來,問我漂不漂亮?我一看,心想,這哪是我了老媽啊,分明是個“臭美的傢伙”,便逗她說:“你真愛臭美。

”媽媽又說:“漂亮女人就得這樣啊!”我的天哪!

她是個稱職的設計師。她對工作總是認真負責,經常加班到12點多鐘。她們設計的建築分佈在全國好多個省、市。

她獲得了不少榮譽證書,數數數的好的就已經知道她的證書能鋪滿一個沙發,有全國的、省級的,市級的,一等獎,二等獎,還有……(我的媽呀,太多了!)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老媽,一個既暴躁又溫柔,既愛臭美又稱職的老媽。

我最熟悉的人

要是你問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會不假思索的說:“是爸爸,我的好爸爸!”

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略微有點卷;一雙深邃的眼睛,常常變幻莫惻;一張敦厚的面容,常常和顏悅色,有時也會嚴肅冷竣。可是個子卻稍微矮了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媽媽,你是我最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媽媽

寫一個熟悉的人的外貌 的作文(150字) 5

運用細節描寫一個人物(約150字)

7樓:sunny柔石

1、在半明亮的屋子裡,一個小女孩正搬來一張小凳子,瞧,她竟踩在上面燒菜。“嘣”的一聲,油飛濺了出來,滴在了她白白嫩嫩的**之上,灼燒著她的肌膚。她似乎被嚇到了,一是慌了神,搖搖晃晃地摔了下來大概是真摔疼了吧!

她皺起了眉頭,扁著嘴,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似乎隨時都會像那斷線的珍珠,落下來。但她卻好像忽然想到了什麼,伸出小手在眼邊抹了幾下,擦去眼淚。那小身軀再次站起來,她拍了拍身上的土,再次踏在了板凳上。

摔倒了,她會自己爬起來,哪怕摔得滿身傷痕,但她仍站起來一次又一次。

2、陳老師教起學來那是一絲不苟,嚴肅認真。但課餘時間跟同學們交流起來卻那麼平易近人,熱情親切。陳老師一點也不吝嗇笑容,跟她接觸的時候,她總會給我們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

她喜歡笑,聽到那個同學說了一個笑話,她必定笑得前仰後舍;聽到我們提出天真幼稚的問題,她必定忍俊不禁地笑彎了腰;看到我們滑稽的表情和動作,她必定會哈哈大笑;看到我們有點滴進步,她也必定會流露出欣慰的笑……她的笑聲如同金燦燦的陽光,一直投射到我們的心靈深處。

3、六爺爺並沒有發表長篇大論,便把詩詞各自的特徵,同源異流的歷史及其錯綜變化的關係,講得一清二楚,生動有趣,使人豁然開朗;其文學知識也讓我獲益良多,更是欣然感悟。這種深入淺出的本領,**於他對詩詞的深透和研究,更是他自身好學追求上進和辛勤的實踐。在人生的歲月裡,以他的不懼疲憊、不懼病魔、又加上那種堅強的意志。

我相信,六爺爺的身體,一定能夠早日的**起來。

4、他五官端正,眉宇間透出一股正氣,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身筆挺的警服把他襯托得威風凜凜。每天上學經過學校附近的十字路口時,我總能看到這個熟悉的身影,每次看到他,我的心中就油然而生敬意。我們學校地處居民區,上學放學時,**量非常大,每到這個時候,就總能看見他無聲而熟練地指揮著交通。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嚴寒還是酷暑,他始終都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5、說起他的心肝寶貝“福哥”,他總是眉飛色舞,“福哥”是他的獨生子,他當然寵愛有加。小傢伙時常依偎在他的懷裡撒嬌,不僅在每天早上叫聲“爸爸好!”還會在他下班時,跑到門口迎接他。

他經常去為學生補課,“福哥”總是在家為他煮好飯燒好水等他回來,他說這個世界上,雖然有許多不如人意的事,但只要有兒子在身邊,他就會很開心。

細節描寫是刻畫人物性格,揭示人物內心世界,表現人物細微複雜感情,點化人物關係,暗示人物身份、處境等最重要的方法。它是最生動、最有表現力的手法,它往往用極精彩的筆墨將人物的真善美和假醜惡和盤托出,讓讀者欣賞評價,使文章的描寫更加細膩,豐富。細節描寫在文章描寫中的地位看似閒筆或贅筆,信手拈來,無關緊要,可有可無。

但都是作者精心的設定和安排,不能隨意取代。

一篇文章,恰到好處地運用細節描寫,能起到烘托環境氣氛、刻畫人物性格和揭示主題思想的作用。運用細節描寫,要為表現人物性格、發展故事情節以及直接、間接揭示作品意義或主題思想服務。細節要儘量典型,富有表現力,能起到以一孕萬、即小見大的作用。

作文 我熟悉的人以上以內,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以上 600字以內

阿姨團 記憶中的姥姥 記憶中的姥姥,她像一支畫筆,描繪著我的人生巨集圖 她也像一本多彩的書,為我的人生做導航 題記 記憶沒有體積,它卻既可以讓人敞開襟懷去擁抱整個世界,又可以使人的心眼兒狹窄得芥蒂難容。記憶沒有色彩,它卻既可以使人的心靈蒼白 幽暗,又可以讓人的內心世界絢麗 輝煌。記憶沒有標價,它卻既...

我最熟悉的名著中的人物 提綱 ,我最熟悉的乙個名著中的人物 提綱

紅樓夢中有幾百號人物呢,不知樓主想要知道哪些人物,最重要的應該是寶玉和黛玉,包括寶釵,湘雲,迎春,探春,惜春,鳳姐,賈母,寶琴,妙玉,太多了.西遊記中應該不用說,太熟悉了.三國演義中都是三國時的風雲人物,也多的數不清,最重要的就是三國鼎立的三個政權,劉備,孫權,曹操.還有關羽,張飛,諸葛亮,趙雲,周...

作文熟悉的人老師左右,作文熟悉的一個人 老師 340字左右

東師陳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師,我也不例外。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 鮑老師。鮑老師有一雙三角眼,一個高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張國字臉。鮑老師的眼睛都會說話呢,從他的眼神告訴我們,他是一位十分嚴肅的老師。鮑老師可嚴肅了。有一次,鮑圓夢沒做完老師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