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我喜歡的演員十句話,最熟悉的乙個人英語作文五句話

時間 2021-12-24 06:45:57

1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my friend

my good friend is xx. she』s a girl(or boy). she is my classmate.

mei is tall and thin. she has two big eyes and long hair. she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reading books.

sometimes we listen to music together. she likes summer. because she can swim in the summer holiday.

she likes pink and white. she is in class four, grade six with me. 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by motor cycle.

sometimes she goes to school on foot. we often go shopping together on the weekend.

we will be good friends forever.

鬼谷子十句話穿透人心 鬼谷子穿透人心的十句話

十句箴言,精闢犀利,穿透人心。一 變化無窮,各有所歸。鬼谷子 捭闔第一 賞析 萬事萬物的變化是沒有窮盡的,最終都會有其自身的規律和特徵。二 用賞貴信,用刑貴正。鬼谷子 符言 賞析 使用獎賞,貴在能夠守信,使用刑罰,貴在能夠公正務實。三 聽之術曰 勿望而許之,勿堅而拒之。鬼谷子 符言 賞析 聽取他人的...

雷鋒叔叔說的那十句話名言

雨天使之白翼 1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2 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3 我們是國家的主人 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4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

提高情商的十句話,如何提高情商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以下十句話有助於提高你的情商。不要別人跟你說什麼想都不想就說 我知道啊!就算知道,處於尊重別人的角度上也請不要打斷別人。真的沒有必要把太多人請進你的生命裡,太過熱情,往往不被珍惜。3.多把 聽明白了嗎 換成 我說明白了嗎 4.逢人說話留三分,不可全拋一片心。5.不要在公共場合揭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