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犬阿虎主題曲歌詞,搜救犬阿虎主題曲歌詞

時間 2021-12-24 06:45:57

1樓:酸奶很臭

愛是森林的呼喚 愛是媽媽的手掌 愛是我難過的時候 你給的肩膀愛是堅強的目光 愛是如影的相伴 愛像閃電 一瞬間 照亮無盡黑夜有 了你在身邊 路不再遙遠 那 些傷痛瞬間 變輕描淡寫雨 下得再猛烈 也只是因為他感動了蒼天

雨停了 風止了 天亮了 你卻走了

黎明之前 就算燃盡最好一滴熱血 只要能照亮你 不再讓你感覺孤單黎明之前 你不再一個人面對黑夜 只要相信有愛 陪在 你身邊這是我自己寫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搜救犬阿虎主題曲是《愛》。

歌名:《愛》

歌手:孫楠

**:《痛快》

歌詞:愛是森林的呼喚

愛是媽媽的手掌

愛是我難過的時候

你給的肩膀

愛是堅強的目光

愛是如影的相伴

愛像閃電

一瞬間照亮無盡 黑夜

有了你在身邊路不再遙遠

那些傷痛瞬間變輕描淡寫

餘下的再蒙臉 只是因為

他感動了蒼天

黎明之前

就算燃盡最後一滴熱血

只要能照亮你不再讓你感覺孤單

黎明之前

你不再一個人面對黑夜

只要相信有愛陪在你身邊

愛是森林的呼喚

愛是媽媽的手掌

愛是我難過的時候

你給的肩膀

愛是堅強的目光

愛是如影的相伴

愛像閃電

一瞬間照亮無盡 黑夜

有了你在身邊路不再遙遠

那些傷痛瞬間變輕描淡寫

餘下的再蒙臉 只是因為

他感動了蒼天

雨停了風止了

天亮了你卻走了

黎明之前

就算燃盡最後一滴熱血

只要能照亮你不再讓你感覺孤單

黎明之前

你不再一個人面對黑夜

只要相信有愛陪在你身邊

3樓:手機使用者

高手太強!比不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了歌就有的啊!在kg裡下了就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授救犬啊虎的廣告片就可以啦!

歌詞。**歌曲,

酷我**歌詞目錄在哪?

怎麼把有歌詞的**變成純**

6樓:zol_微笑

cool edit pro 不是很好用

你可以去“我99” 這個專門的** 找一下有沒有你想要的

酷狗**的歌詞在哪個檔案裡?

7樓:匿名使用者

酷狗**的歌詞存放在“c:\kugou\lyric\”這個資料夾裡面。

酷狗是中國領先的數字**互動服務提供商,網際網路技術創新的領軍企業,致力於為網際網路使用者和數字**產業發展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公司的使命是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數字**銷售推廣企業。

8樓:忘洛心

酷狗**的歌詞放在你安裝碟符的program files\kugou\kugou2010\lyric這個資料夾裡。

其它版本的只要只要找到c:\program files\kugou,點進去找到lyric這個資料夾就好了。以酷狗2011版本為例,歌詞就放在c:

\program files\kugou\kugou2011\lyric中。

9樓:匿名使用者

lyric資料夾。

預設儲存在安裝目錄的lyric資料夾裡(如d:kugou2010lyric)。

也可以在“選項設定”中的“歌詞設定”裡修改歌詞儲存的路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所以你最好用千千靜聽,這裡的歌詞是可以複製出來的!!!!

純**對比有歌詞的** 60

11樓:孫悟空悟道

有歌詞的**一般表達的感情比較明確,是悲是喜在創作之前基本已經定調,大多數人聽有歌詞的歌也很容易被**帶動轉換情緒!

但是輕**的創作者雖然很多在創作之前也已經確定情感基調,但是不同的人聽輕**的感受可能完全不同!也就是說是本身的情感融入了**當中,而不是**融入了情感當中!

感覺有幫助,請採納!!!!!!!!!!!

還有什麼疑問繼續追問!

顯示歌詞的****器

12樓:尼轟誒一ki罵死

天天動聽。自動匹配歌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流量的,在地球上應該看不見.我建議你從電腦上下,用usb傳到手機上 我也希望能有個那樣的軟體

14樓:莘芳懿輝嘉

首先確定手機是否支援歌詞顯示,

有什麼輕**(就是沒有歌詞的歌)好聽?

15樓:

快樂還是憂傷 july的

月の記憶 家教的同人遊戲裡的曲 作者應該是久石讓閒雲野鶴 劉星 低音吉他很有味道

sis puella magica! 這是某個動畫的...(忘了名字,但很好聽

numquam vincar同上,是一個動畫的 很激烈的場景salve, terrae magicae 同上...媽呀,這部動漫實在是想不起來是什麼名字鳥,應該是去年很火的一部

宮崎駿 螢火蟲之墓 這個很經典,不用說了天空之城 各種版本的都很贊 久石讓譜的曲,動畫也很棒神思者-pure guitar 這個也是某個動漫的= =風居住的街道 鋼琴和二胡的完美結合 聽著聽著眼睛會溼潤的琵琶語 純琵琶 有風韻

starlit sky 神思者

地獄少女藍染鋼琴版 這首歌本身也很不錯今天先到這裡吧...太多太多了(本人是動漫控)光是動漫的就有一大堆lz到酷狗裡搜,酷狗的強大應該是人人皆知的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住的街道

奏之曲卡農

潘多拉之心八音盒

17樓:匿名使用者

kiss the rain

故鄉的原風景

my soul

風之誓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故鄉的原風景 御劍江湖 呵呵 你試試吧

19樓:燈火夜晚

我覺得 葫蘆絲比較好聽 晚上睡覺聽一下 很有感覺

20樓:隨風追夢

kiss the rain

the dawn(夢境傳說)

求《雙頭犬》主題曲日文歌詞,漢字最好注上假名

瀧澤秀明中日對照歌詞 硝子細工 脆 足 用如同玻璃工藝品般脆弱的雙腳 路 埋 盡 旅人 將前路全部埋盡的旅人 粉 崩 膝 崩潰成粉末 若雙膝跪下 夢 屍 転 美夢的屍首也會倒下 躓 者 差 出 手 向跌倒的人伸出雙手 抱 起 是為了抱起 刺 還是為了刺向他的咽喉 鏡 美杜莎之鏡 爭 者 真実 素顏 ...

電視劇集《再見阿郎》中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是什麼語言啊

z 崢 電視劇集 再見阿郎 中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為台語歌曲,內地稱為閩南語,主要分布與閩南地區和台灣地區。阿郎 作曲 張燕清 作詞 張燕清 演唱 龍千玉 袁小迪 歌詞 風雲一尾龍 飛入世上受創傷 感情一生中 痛入心內等相逢 是我的苦衷 將你的痴心 披在雪花中 等你回頭的路上 伴阮的傷心是堅強 啊 風哪...

《阿郎的故事》主題曲叫什麼名字,電影《阿郎的故事》中的插曲和主題曲分別叫什麼名字?

科院小百科 阿郎的故事 主題曲叫 你的樣子 你的樣子 填 詞 羅大佑 譜 曲 羅大佑 演唱者 羅大佑 我聽到傳來的誰的聲音 像那夢裡嗚咽中的小河我看到遠去的誰的步伐 遮住告別時哀傷的眼神不明白的是為何你情願 讓風塵刻畫你的樣子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 曾經擁有你的名字我的聲音那悲歌總會在夢中驚醒 訴說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