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主題曲是誰唱的?

時間 2023-03-09 13:55:04

1樓:網友

來自法國西北的凱爾特地區的cécile corbel。

在演唱時, cécile corbel總是微閉雙目,輕啟朱唇,纖手撥弄琴弦,宛若童話裡手執魔杖的紅髮仙子,輕攏慢捻間,你彷彿置身於天使環繞飛翔的夢幻仙境!

cécile corbel介紹。

出生於法國西北部的bretagne,既是歌手也是豎琴演奏家。青春期為**而傾倒,在當地的**學校學習豎琴,之後開始彈奏豎琴演唱。與貝司手、吉他手、大提琴演奏者一起在法國和世界各地演奏,收穫一批擁躉。

去年,她贈送給吉卜力製作人鈴木一張cd,這成為她為今夏公開的《借東西的阿麗埃蒂》演唱的契機。擅長多國語言,可以使用法語、英語、印度語、breton語、gaelic語、西班牙語演唱。這次是她首次挑戰用日語演唱。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結局

2樓:zr246135魚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結局是阿麗埃蒂一家因為被發現了所以準備搬家,但不巧的是阿麗埃蒂的媽媽被那個保姆抓走了,所以阿麗埃蒂找到了翔,最後翔幫助阿麗埃蒂救了她的媽媽,然後這一家三口為了生存,深夜搬離了這裡。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手術,翔來到了位於偏遠鄉間的姨婆(竹下景子 配音)家靜養。姨婆家位於一片幽靜的叢林中,這是一幢有著上百年歷史的歐式別墅。這裡除了生活著姨婆和女傭阿春(樹木希林 配音)外,還有乙個奇特的三口之家,「借東西一族」——小人阿莉埃蒂(志田未來 配音)和她的爸爸(三浦友和 配音)媽媽(大竹忍 配音),他們生活在別墅的地板下,只有幾公分高,過著不為人類察覺的生活。

遇到所需的日常用品時,便會在夜深人靜之時偷偷潛入廚房借出來。翔無意中瞥見阿莉埃蒂的身影,他有心接近這些傳說中的小人,卻不知不覺打擾了他們的生活…… 本片根據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的原著《借東西的小人》改編,並榮獲2023年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獎。

誰有《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英文版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3樓:情感學者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筆下的同名**,電影開場,伴隨甜美的樂曲,艾莉緹一路蹦蹦跳跳,手裡拿著一片比她高的月桂葉。追逐她的蟋蟀,恍若人類世界裡的小狗;掉下的碎花瓣,被蟋蟀們像小貓抓線絨球般娛樂……幾塊廢棄的紅磚砌成一座地下堡壘,通過黝黑的通道,裡面的世界卻煥然一新。在精緻又暗藏凶險的小小人世界裡,遇見友情,遇見信任和尊重,遇見守護與告別。

劇中的男主人公翔,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他溫柔,文弱,善良,包容,但患有心臟病,這也說明:這個男孩子的心不夠堅強。

從他臉上我感受不到同齡男孩子應有的陽光,反之總是有一種深深的憂鬱,那是被長期的體弱多病磨光了精氣神,也是對一周後面臨的生死大手術的深深擔憂。

相反阿莉埃蒂卻充滿了活力和勇氣,她穿著鮮豔的紅裙子,別著亮閃閃的大頭針,勇敢的面對生活的一切困難。她陽光,她抱著葉子在植物間翩翩起舞,為媽媽準備生日禮物,在自己的房間擺滿植物和鮮花;她勇敢,跟著父親執行那麼危險的任務,卻毫不畏懼,在媽媽被抓走後,勇敢的盡力營救媽媽;她善良,她同情翔的經歷,明知道人類的危險,卻還是和翔成為了朋友。

她的出現,像是翔最灰暗的日子裡的一道光。翔在姨母的家中修養,他擔心手術的成功與否,他害怕,他畏懼,他絕望到甚至平靜。

而阿莉埃蒂救媽媽的行動,改變了這個孱弱的男孩。在阿莉埃蒂向他求助時,男孩像個騎士般,將公主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兩人齊心協力救出來媽媽,最終阿麗埃蒂一家順利的搬了家。

「你已經成為我內心的一部分」,兩人告別時,翔如是說。對於翔而言,雖然從此無法相見,但是阿麗埃蒂的陽光,勇氣,真誠和愛,留在了心裡,孱弱的心臟變得堅強,重拾了生活的勇氣,所以,你成為了我心臟的一部分。所以,為什麼阿麗埃蒂是「借物」呢?

因為她借走的是方糖,還回去的卻是一顆堅強勇敢的心。

二人因幫助而成長變得堅強時,我也明白:自立是人人需要的品質。每乙個物種都有生存權,有按照自身生活方式生活的權利,我們應當給予相同的尊重,因為大自然從來都不只屬於人類自己。

忘掉我是誰的主題曲,《忘掉我是誰》的主題曲是什麼?

主歌名 忘掉我是誰 尾歌名 只想給你幸福 忘掉我是誰 的主題曲是什麼?忘掉我是誰的片尾曲 歌名 只想給你幸福 大宇 演唱 酷我 盒上可以搜到 電視劇集 忘記我是誰 片尾曲叫什麼名 片尾歌名 只想給你幸福 詞曲演唱 王大宇 歌詞 努力控制自己不哭 因為對愛理解錯誤 知道不會遇見幸福 就讓一切結束 不要...

甄嬛傳的主題曲誰唱的,甄嬛傳的主題曲是誰唱的?

片頭曲 紅顏劫 填詞 崔恕 作曲 劉歡 編曲 孟可 演唱 姚貝娜 歌詞 斬斷情絲心猶亂 千頭萬緒仍糾纏 拱手讓江山 低眉戀紅顏 禍福輪流轉 是劫還是緣 天機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痴男女 誰能過情關 拱手讓江山 低眉戀紅顏 禍福輪流轉 是劫還是緣 天機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痴男女 誰能過情關 宮廷...

極限狂飆的主題曲是誰唱的

片尾曲是由李喆 化學演唱。片頭 片尾 http www.片頭歌詞 起點和終點之間,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沒有極限,在我的賽道由我領先。時間和速度之間,誰是關鍵 命運與現實之間,要超越自己才會有改變。今天來聽我的宣言,大聲呼喊 go rush 不能夠後悔,不感覺疲憊,一直向前,永遠向前,哦我的信念不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