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副局長之前的職位是什麼,乙個縣衛生局有幾個副局長?

時間 2021-05-12 16:0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衛生局各科室的負責人

2樓:孤獨的冷漠

科長,或者從別處調過來的,比如專業軍官,同系統單位平調

乙個縣衛生局有幾個副局長?

3樓:禪人無心

需要幾個副局長是根據實際需要來確定的,沒有什麼定數,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是按需分配,是過渡到共產主義的必然過程,如果你們這個地方需要二十幾個副局長也是可行的,不然的話「偉光正」的形象就不能突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正二副,但很多地方會出現超配。而且各種調研員多

縣醫院院長相當於縣衛生局副局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縣醫院跟縣衛生局級別一樣,同屬正科級。但是縣醫院行政上面隸屬縣衛生局,受衛生局領導。人事權同樣受衛生局管轄。縣衛生局副局長一般都是副科級,級別不如縣醫院院長。

6樓:靖

從行政隸屬上來講,縣級人民醫院是要受縣衛生局領導的,但衛生局掌控不了縣醫院的人事權。衛生局是行政單位,縣醫院是事業單位,局長和院長的行政級別都是正科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當於。

級別不一樣,縣醫院一般是副科級單位,縣級衛生局是正科級單位,從行政隸屬上來講,縣級人民醫院是要受縣衛生局的領導的,但由於縣級衛生局掌控不了同級人民醫院的人事權,所以實際上有很多時候,衛生局在實際的事情上是管不了人民醫院的。

乙個縣醫院院長,和縣衛生局局長,衛生局副局長三者誰的權利比較大??

8樓:life魚翔長空

按理說縣衛生局局長比衛生局副局長權利大點,至於縣醫院院長這個不好說,感覺還是衛生局局長大畢竟全縣的衛生問題都歸他管

婁底衛生局副局長是誰?婁底市衛生局的介紹

國家規定。縣處級副職。包括縣 縣級市 區 旗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 委副書記 縣 區 委常委 副縣 區 長 副 區 縣人大 副 區 縣政協主席 市各單位副局長,如市公安局 司法局等。部委各司所屬處室副職幹部 如農業部獸醫局防疫處副處長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廳局所屬處室副職幹部 如江蘇省教育廳人事處...

求教副局長的權力有多大?正局副局怎麼分配的

一葉飄瀏 一般而言,市財政局局長為正處級別 和縣長平級 縣財政局局長為正科級別 和鎮長平級 副局長對應的就低一個級別,即副處長或者副科級 一般而言,局長是管帽子的,如果比較開明的局長,會抓住人事權力,打壓部分副局長,扶持部分副局長,在黨委表決時候要佔據優勢即可 撈錢的話,正局長會抓住核心大專案,弄個...

一局長毫不避諱的在另副局長面前靠一年輕女下屬很近的講事情,這局長要表示什麼意思

一個人的錯哎 表示這局長對這女下屬是有一定的好 感的吧!希望平時多照顧他 別和我爭這個女人,她是我的 一局長毫不避諱的在另一個副局長面前靠一年輕女下屬很近的講事情,這局長要表示什麼意思? 更愛雪碧 表示這局長對這女下屬是有一定的好感的吧!估計是要看看副局長的表現,會不會辦事什麼的。 年華 青春 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