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衛生局副局長是誰?婁底市衛生局的介紹

時間 2023-02-14 21:55:05

1樓:網友

國家規定。

縣處級副職。

包括縣(縣級市、區、旗、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委副書記、縣(區)委常委、副縣(區)長、副(區)縣人大、副(區)縣政協主席、市各單位副局長,如市公安局、司法局等。

***部委各司所屬處室副職幹部(如農業部獸醫局防疫處副處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廳局所屬處室副職幹部(如江蘇省教育廳人事處副處長)

副省級市所屬各局處室及區縣各局副職幹部(如南京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處副處長、玄武區衛生局副局長、xx區xx街道辦事處副書記、副主任)

地級市所屬各局及各區縣**副職幹部(如德陽市民政局副局長、佛山市順德區副區長)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各團副職幹部(如新疆兵團農八師150團副團長、副政委、武裝部長、工會主席、總農藝師、總會計師)

鄉科級正職。

包括各鄉、鎮、辦事處、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場各營黨委書記、鄉長、鎮長、辦事處主任、以及鎮級人大等。

縣、縣級市下屬各局,如縣公安局長、縣建設局長等。

地級市局下屬各處,如市建設局法制處長等。

那麼衛生局副局長可能是平調,即又其他縣處級副職調過來任職,可能是公升遷,由衛生局科級正職公升任,當然不排除生幾級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衛生局各科室的負責人。

3樓:孤獨的冷漠

科長,或者從別處調過來的,比如專業軍官,同系統單位平調。

2023年衛生局,局長是誰

4樓:船與生活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

李 斌主 任 黨組書記。

孫志剛副主任 黨組副書記。

王國強副主任 黨組成員。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

馬曉偉副主任 黨組成員。

王培安副主任 黨組成員。

劉 謙副主任 黨組成員。

崔 麗副主任 黨組成員。

金小桃副主任 黨組成員。

陳瑞萍紀檢組長 黨組成員。

縣醫院院長相當於縣衛生局副局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縣醫院跟縣衛生局級別一樣,同屬正科級。但是縣醫院行政上面隸屬縣衛生局,受衛生局領導。人事權同樣受衛生局管轄。縣衛生局副局長一般都是副科級,級別不如縣醫院院長。

6樓:靖

從行政隸屬上來講,縣級人民醫院是要受縣衛生局領導的,但衛生局掌控不了縣醫院的人事權。衛生局是行政單位,縣醫院是事業單位,局長和院長的行政級別都是正科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當於。

級別不一樣,縣醫院一般是副科級單位,縣級衛生局是正科級單位,從行政隸屬上來講,縣級人民醫院是要受縣衛生局的領導的,但由於縣級衛生局掌控不了同級人民醫院的人事權,所以實際上有很多時候,衛生局在實際的事情上是管不了人民醫院的。

現任婁底市教育局長是誰?

衛生局副局長之前的職位是什麼,乙個縣衛生局有幾個副局長?

可以是衛生局各科室的負責人 孤獨的冷漠 科長,或者從別處調過來的,比如專業軍官,同系統單位平調 乙個縣衛生局有幾個副局長? 禪人無心 需要幾個副局長是根據實際需要來確定的,沒有什麼定數,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是按需分配,是過渡到共產主義的必然過程,如果你們這個地方需要二十幾個副局長也是可行的,不然的話...

2019寧波市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點此檢視 考試大綱 考試本次公開招聘考試採取直接面試的辦法進行,由招聘單位具體組織實施,駐局紀檢組 監察室 監督。1.資格複審 面試前,將對通過資格初審進入考試程式的應聘人員進行資格複審,在規定時間內攜帶報名表 本人簡歷 身份證 戶口本 畢業 學位 證書 2015年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憑學生證 執業醫...

衛生局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是意思嗎

不是,是2個單位,分管的工作也不一樣。 蘆花如雪 不是,是兩個職能不同的局 衛生監督局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關係 衛生監督局是隸屬於衛生部門的乙個機構,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則是與衛生部門平行的部門,目前全國各地並無食品衛生監督員的整合方案,拭目以待吧。 請問我在毛塘鋪乙個門店買了油貨包子吃了到現在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