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

時間 2022-04-05 20:40:12

1樓:公尺妮

》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一)報名方式

採取網上報名與現場資格審查相結合的方式

1.網上報名:報考者於2023年6月8日上午09:

00至6月12日下午16:00,登入北京市朝陽區人事考試中心**,進行網上報名,每人限報乙個單位的乙個崗位。需詳細填寫個人資料,並上傳近期2寸彩色免冠**。

網上報名成功後列印報名表,報考者須在報名表的「個人誠信宣告」欄「本人簽名」處手籤本人姓名。

注:報名與參加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2.現場資格審查:報考者於2023年6月16日-6月18日(08:

30-11:30,13:30-16:

00),持現場確認所需材料到各招考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各招考單位位址及聯絡人詳見附件3)。

報考者務必要在公告規定的時間內進行網上報名,現場確認只對已在網上報名的人員進行資格審核,未進行現場確認者取消公開招聘考試資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通州區衛生局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644人公告

招聘條件

(一)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身心健康;

(三)崗位條件要求的學歷、專業、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執(職、從)業資格或專業技能等級等;

(四)招聘物件為社會人員的,需為北京市常住非農業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在京;

(五)招聘物件為畢業生的,限定為2023年統招統分的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委培畢業生)且為非農業戶口;

(六)年齡計算為:(2023年-出生年)。畢業生為非北京生源的,博士研究生年齡在35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

年齡在30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本科生年齡在24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考試成績無補考、不及格記錄,同

時符合其他進京審批條件;

(七)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其他條件及相關迴避政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什麼時候報名?

3樓:公尺妮

》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大綱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北京東城區衛生系統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

5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本次招聘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報名者須2023年1月8日(上午8:30-11:

00,下午13:30-16:00)攜帶相關證件和簡歷到各招聘單位人事科現場報名(報名地點詳見需求表)。

用人單位現場進行初審,一周內進行複審並通知複審通過的應聘者參加專業技能測試。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北京市東城區衛生系統所屬事業單位招聘2023年應屆畢業生547人公告

這次考試是現場報名所以准考證一般都是單位自己發放准考證的,您可以在報名的時候諮詢一下審核的工作人員。

報名本次招聘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報名者須2023年1月8日(上午8:30-11:

00,下午13:30-16:00)攜帶相關證件和簡歷到各招聘單位人事科現場報名(報名地點詳見需求表)。

用人單位現場進行初審,一周內進行複審並通知複審通過的應聘者參加專業技能測試。

(二)專業技能測試

由招聘單位於2023年1月19日前安排複審合格者進行專業技能測試,具體參加人員及事項以招聘單位實際通知為準。測試成績將於測試後一周內在東城區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公布。

建議您關注一下2023年北京事業單位考試網,我們會實時更新最新的資訊和資料供您參考和備考指導。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7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衛生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644名工作人員筆試資訊考試考核安排

(一)用人單位需在筆試前對考生進行報考崗位匹配度考察。

(二)考試形式:採取筆試、面試相結合方式。

(三)筆試內容:

《公共基本能力與醫學相關能力測驗》或《公共基本能力測驗》。

考試無指定參考用書。

(四)報考者於6月26日上午9:00—7月1日上午9:00之間登入北京市朝陽區人事考試中心**列印准考證。

(五)筆試時間、地點:以准考證為準。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報名資格審核合格人員進入專業技能考核。

(二)專業技能考核由區教委統一組織,各招聘單位具體實施。

(四)專業技能考核成績實行百分制,合格成績分數線為60分。主要從職業取向、知識背景、氣質形象、組織能力、語言能力、教材駕馭能力等方面,通過面試和試講相結合方式對考生進行綜合評價。

(五)考生於6月10日前到應聘單位查詢專業技能考核成績。

詳細資訊建議你撥打招聘單位**進行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你可以關注2015北京事業單位考試網,我們會及時的更新考試的資訊。

2023年通州區教委所屬事業單位面向畢業生公開招聘工作人員578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北京市通州區社會保障局上下班時間

朝九晚五 中午11點半下班 1點半上班。北京通州區社保中心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時間是什麼?謝謝了!上午8 30 12 00 下午13 00 17 00。通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中心。其他事宜可登陸網上大廳諮詢或來電垂詢。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ministry of human reso...

北京市通州區通州支隊璐河大隊執法站辦理進京證星期六日可以辦理嗎?早上幾點上班

在本市進京檢查站或 處辦理有效期7天的進京證後,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的,可以在持有進京證使用5天後的3日內,到我市9個交通支隊 東城 西城 朝陽 海淀 豐台 石景山 房山 通州 昌平 視窗辦理一次為期5天的延期手續,時間為工作日每日8 30至18 00,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9 00至16 00。辦理延期...

北京市朝陽區離通州區有多遠,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朝陽區和通州區交接,你說的距離是指什麼?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根據您的問題,回答是 首先北京市總體面積不大,朝陽區與海淀區是相鄰的兩個區。相距有很近的,也有很遠的。主要是看您的具體地點。 邴槐夕煊 北京朝陽區範圍一般就是管莊以西 到東三環之間,海淀區範圍 一般指西北三環 到北五環附近。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