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區社會保障局上下班時間

時間 2023-03-02 14:20:08

1樓:網友

朝九晚五~ 中午11點半下班 1點半上班。

北京通州區社保中心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時間是什麼?謝謝了!

2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通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中心。

其他事宜可登陸網上大廳諮詢或來電垂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s and social securit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mohrss) 是統籌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管理和統籌城鄉就業和社會保障政策的中國國家權力機構。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

11)「***機構改革方案」審議通過組建,同時組建國家公務員局,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管理。不再保留人事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2023年3月31日正式掛牌,而其官方**也於同日開始執行。

3樓:池言貊亙

節假日除外,不分季節,早8:00上班,晚5:00下班,當然中午休息。國家單位上班不按規定點實屬正常。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各區縣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的上班時間都是: 周一到周五:9點到11點半;13點半到16點半進行業務變更。

(11點半到13點半有人值班,可諮詢政策,查詢繳費情況) 週六:9點到16點半,可政策諮詢、查詢繳費情況、受理生育保險待遇申領等。 另外,每月5號到26號為業務變更期(遇節假日順延或提前);27號到次月4號為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區社保中心 通州區運河東大街85號 81537046

北京市通州區民政局上班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處 通州區通惠北路14號通州區社群服務中心二樓。 乘坐930支、938支3、855不上班 週六日是不上班的 民政局都是週六日休息的。工作日才。

7樓:滿漢莊園主

**部門的上班時間大都是9:00

±±¾©í¨öýçøéç±£öððäöüò»µ½öüîåµäéï°àê±¼äêçê²ã´£¿

北京市通州區民政局上班時間?週六上班嗎?

8樓:

週六也上班?真的嗎?有他那的**嗎?準備這週六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都是週六日休息的。工作日才上班。

你可以網上預約一下。請個半天假去領吧。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啊

如果你是戶口大興的,應該是到大興的人力社保局去報到。各區縣都有自己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你可以打個 查詢一下。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地 址 北京市西城區永定門西街5號。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是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網際網路上建立的 是北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的中心 北京市人...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電話是多少

第百十七回 鄧士載偷度陰平 諸葛瞻戰死綿竹第百十八回 哭祖廟一王死孝 入西川二士爭功 joanna說海外 010 12333 010 51712333 010 63316602 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是多少 全國統一 12333,異地撥打需要在前面加撥區號。 ofweek人才網 您好 建議您去...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規定的進京條件 應屆碩士畢業生的進京條件是什麼

哎喲帶你看娛樂 進京條件要求 持有本市居住證 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等條件。積分落戶申報流程 4 9 8 要求,持有本市居住證 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 無刑事犯罪記錄。2018年4月10日前向本市公安機關申領 北京市居住證 無論該證件是否有效,都可以參加2017年度的積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