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駕駛證到期怎麼申領新證,廊坊市換領駕駛證在哪裡

時間 2021-05-12 11:02:2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後,即可免費換證。

市民換領新版駕駛證,攜帶兩張身份證影印件、兩張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證原件、原駕駛證、縣級或縣級以上醫院的體檢證明(也可在車管所免費體檢)前往車管所。在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後,即可免費換證。

駕駛證遺失需補證,同樣需攜帶上述資料前往車管所,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機動車駕駛證補發申請表》,在繳納140元的駕駛證補發費用後,即可領取新版駕駛證。

2樓:專注汽車維修

一、意思是:駕駛證到期可以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二、辦理時間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規定的機動車駕駛人也就是本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駕駛證;

3、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四、辦理流程

1、先在前台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在車管所大廳內影印身份證的正反面,並且照兩張登記照

3、在大廳內做體檢,主要是視力和色盲測試

4、全部準備好後到前台領號排隊辦理

5、將所有資料交給辦事人員辦理

6、在車管所內等待辦事人員製作駕駛證,一般20分鐘左右即可領取到新的駕駛證

五、第五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1、辦理期滿換證前請先到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由醫院上傳體檢資訊後方能申請辦理該項業務。

3、使用者申請預受理前按要求準備好醫院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機動車駕駛證》等材料。

4、受理成功後,如果選擇郵政寄遞,郵政速遞人員將寄送《新機動車駕駛證》並**《原機動車駕駛證》和醫院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5、使用者一旦在網際網路申請期滿換證,不再受理該業務退辦,如果使用者拒絕簽收或者超過乙個月未到指定網點取證,系統將自動把使用者加入網際網路黑名單,使用者將不允許辦理網上機動車和駕駛證相關業務。

3樓:辦事大廳

駕駛證到期可以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一、辦理材料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機動車駕駛證

4、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二、辦理流程step 1:先在前台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step 2:在車管所大廳內影印身份證的正反面,並且照兩張登記照step 3:在大廳內做體檢,主要是視力和色盲測試step 4:

全部準備好後到前台領號排隊辦理step 5:將所有資料交給辦事人員辦理

在車管所內等待辦事人員製作駕駛證,一般20分鐘左右即可領取到新的駕駛證

以上材料**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39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三張白底的一寸免冠**,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必須本人去辦理。去廊坊市第四大街行政審批中心交警支隊在那有專門辦理換證的視窗。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9日之前,本人帶著身份證,老駕駛證,還有100多塊人民幣,去當地的駕駛員協會換領新的駕駛證,縣里的去縣城的駕駛員協會,廣陽區或安次區的去廊坊市駕駛員協會!到駕駛員協會之後要做什麼,工作人員就都告訴你了!過期不去的話、以後再去換領駕駛證的話會很麻煩!

6樓:

三、體檢報告上傳成功後,按提示要求進入下一步

四、填寫完相關的資料後直接提交。

車管所受理成功後,就可以坐等新駕照快遞到家。

廊坊市換領駕駛證在**

7樓:小英英小陽陽

1、廊坊市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車輛管理所2、廊坊市大廠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車輛管理所3、廊坊市大城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車輛管理所4、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

5、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城南分所擴充套件資料換證相關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管所那裡換證,  在金源道上   填個**就行了

9樓:法可欣馬乙

帶上三張白底的一寸免冠**,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必須本人去辦理。

去廊坊市第四大街行政審批中心交警支隊在那有專門辦理換證的視窗。

駕駛證快到期了,換證怎麼換?要走那些流程

10樓:暴怒小貓咪

一、換證方法:

換領新版駕駛證,攜帶兩張

身份證影印件、兩張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證原件、原駕駛證、縣級或縣級以上醫院的體檢證明(也可在車管所免費體檢)前往車管所。在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後,即可免費換證。

二、駕駛證過期處理:

1、過期不到一年的,可以正常換證;

2、過期期一年以上三年以內的,駕照登出,但可以通過考試科目一換證;

3、過期三年以上的,駕照作廢無法再換證;

4、過期期間不得駕駛機動車,否則可以按無證駕駛對待,處200。

11樓:月城兔紙

機動車駕駛人的即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1寸白底免冠**3張,原機動車駕駛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準備齊全到當地的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填好辦理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條件

持有本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申請換發機動車駕駛證同時進行審驗,需符合以下條件:

(一)申請人違法行為記分記錄未達到12分的;

(二)機動車駕駛證沒有被依法吊銷、登出或撤銷的。

地點:(一)境外人員(外國人、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居民和中國華僑)在車輛管理所涉外管理科辦理。

(二)其他人員任選車輛管理所分所、交通支、大隊車管站辦理。

提交資料

(一)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北京市衛生局確定的縣級以上醫療機構或軍隊。武裝警察部隊確定的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醫療證明原件;

(三)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影印件。

(四)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五)機動車駕駛人相片3張。

相片要求為:

申請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前6個月內的直邊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單人半身證件照。背景顏色為白色;不著制式服裝;人像要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尺寸為32mm×22mm,頭部寬度14mm~16mm,頭部長度19mm~22mm。

收費標準:

機動車駕駛證收取工本費10元/證

辦理時限:

乙個工作日內辦結

身份證明

(一)本市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外省市在本市暫住人員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和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

(二)現役軍人(含武警)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軍隊有關部門核發的《軍官證》、《文職幹部證》、《士兵證》、《離休證》、《退休證》等有效軍人身份證件和團級以上單位出具的本人住所位址證明。

(三)境外人員(外國人、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居民和中國華僑)的身份證明,是其入境的身份證明和居留

證明。(四)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的身份證明,是***核發的有效身份證件。

辦理程式。

受理—審核—符合規定的,收存相關資料並錄入資訊—收費—製作發放駕駛證

12樓:辦事大廳

全國各省市《機動車駕駛證》到期換證流程基本相同

,具體如下

一、辦理流程

step 1:**大廳提交資料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由縣級以上醫療機構或軍隊、部隊的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殘疾人由市衛生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

《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機動車駕駛人相片 3 張

由**人**的,還需**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影印件

step 2:繳費

step 3: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二、辦理條件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 90 日內

持a、b型《機動車駕駛證》在本週期內沒有記分,或者其他車型《機動車駕駛證》未達到 12 分

持a、b型《機動車駕駛證》在本週期內有記分,以及持有其他車型《機動車駕駛證》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被吊銷證件的駕駛人,已參加審驗教育的

申請人沒有未處理完畢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交通事故

申請人身體條件符合駕駛許可條件

《機動車駕駛證》沒有被依法扣押、扣留、暫扣、吊銷、登出或撤銷的情形

持有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本市申請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期滿換證及審驗的,還需要同時辦理轉入換證

三、辦理時間

乙個工作日內辦結

四、辦理費用

收取工本費 10 元/證

身份證明具體內容見鏈結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 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

以上內容**於:

機動車駕駛證期滿換證及審驗

13樓:虎子之母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

版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權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去時帶著身份證、駕駛證和四張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換證地方是非戶籍地的帶上暫住證或居住證如果可以的話,帶上縣級醫院的體檢證明,這樣到那裡就可以直接換證了。

駕駛證到期換證問題,駕駛證快到期了,換證怎麼換?要走那些流程

天津市駕駛證期滿換證手續需提交的材料 1.駕駛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正反面 一張 2.駕駛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 白色背景可貼上用 三張 用電子版可以到照相館photoshop,或者自己在家p一下 建議自己弄,自己怎麼好看就怎麼弄唄,還能省10元 3.本年度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體檢表 這份 可以到...

駕駛證到期怎麼換證,駕駛證六年到期換證的流程是怎樣的?

機動車駕駛證初發證有效期為6年,其中第一年為實習期,6年後第二次換證有效期為10年,10年後再次換證則為長期有效。那麼駕駛證到期後如何換證呢?看完以下四步你就懂了!機動車駕駛人應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駕駛證將...

駕駛證副頁掉了駕駛證也到期了怎麼辦

駕駛證丟失直接補辦而不需要掛失 正如前面所說,駕駛證丟失到底需不需要掛失?問題的正確答案是 駕駛證丟了之後並不需要掛失,只需及時去車管所申請補辦即可 不過申請補辦時需要填寫乙份機動車駕駛證遺失書面宣告,證明你的駕駛證確實是已經丟了的,並 發誓 以後由丟失的駕駛證所引發的一切不當後果與你無關。補辦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