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是不是就能葬到陵園?陵園會收費嗎

時間 2021-05-11 00:19:07

1樓:嗄_大耳牛

烈士陵園不收費的,經濟來自於旅遊者的門票

烈士家屬能不能安葬在烈士陵園

2樓:蕭瑟流年如春

那肯定的了。烈士肯定在烈士陵園了。那一部分也要看當事人是想在自己祖墳安葬還是那個了。家屬的思想也很重要。採納哦祝你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條件的不能!! 符合條件的可以!!!

各方面需要根據地方審批合格才能安放到烈士陵園,以下我們詳細介紹了辦理的流程和條件。

一、資格條件:

省、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逝世的科級(或相當於科級)以上幹部;建國前參加革命工作的逝世幹部;工程師、講師及相當於中級職稱以上的逝世幹部;地市以上批准的勞動模範。

二、提交證明材料:

1、單位申請(蓋單位公章)2、死者生評簡介(蓋單位公章)3、生前任職檔案原件4、死亡證明原件。

三、辦理流程:

1、持上述材料周

一、三、五上午到市民政局優撫處辦理審批;2、到烈士陵園辦理存放手續。

供參考。

因病死亡的級別高又是老革命的人可以安葬在烈士陵園嗎?

4樓:山人老施

進入烈士陵園的前提條件,就是死者必須被授予革命烈士稱號。

只要是烈士,無論資歷、身份、年齡,都可以進入烈士陵園。

僅僅是離休幹部,老革命,其骨灰是不可能放在烈士陵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病死亡的級別高的老革命人士當然可以安在烈士陵園,並且他也有資格安葬在烈士陵園的。

長征老紅軍可以安葬在地方烈士陵園嗎?

我父母去世多年,一直在烈士陵園,現在想進行安葬。請問是繼續放在烈士陵園壁藏好?還是遷出放到公墓土葬

6樓:唐人墓地

從傳統的習俗來說,先人當然是「入土為安」的好。落葉歸根啊。

但是,目前就墓地的**和行業的形式來看,由於土地的有限,導致墓地的**不斷**,幾萬,幾十萬的墓地已經不足為奇。於是就有了壁葬之類的形式出現。

本人建議,如果目前有便宜點的,**接受得了的話,可以在合法陵園裡選個墓地,遷過去好好安葬你的父母。如果條件不允許,就暫時不遷。畢竟要根據實際情況啊。

如果是在長沙倒可以直接聯絡我,幾千塊的墓地,都挺不錯,合法經營性墓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條件了,如果條件許可,我覺得還是到公墓吧

8樓:書捷員野雲

你好!看你的經濟條件了,如果條件許可,我覺得還是到公墓吧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如果愛平淡了,是不是就能更長久

不會的 愛情需常加新鮮血才能夠長久,所以愛情淡了,那就要想辦法給注入新鮮血液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 只要你們彼此信任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is love that has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這是...

臉上用化妝品過敏,是不是停用就能好了

去過敏方法小竅門二 多吃富含維生素a食物 對於過敏的mm來說,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是很有幫助的,含有豐富維生素a的食物有菠菜 苜蓿 豌豆苗 紅心甜薯 胡蘿蔔 青椒 南瓜 動物肝臟 奶及奶製品和禽蛋類,另外直接服用藥物維生素a也是可以的。去過敏方法小竅門三 喻慜霜可以軟化角質的同時修復受損毛孔。如果...

請問考上英文導遊證是不是就能出國帶團?這個證好考嗎

我只知道國際導遊證是可以帶團出國,而且不太好考 英文導遊證能帶出境團嗎?怎麼考?10 不能,英文導遊證只是你能接待外國的遊客來中國旅遊,要帶出境團需要升級領隊 報考導遊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2 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 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