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車怎麼上牌

時間 2021-05-11 00:18:04

1樓:王仔小曼頭

到當地質量監督局諮詢辦理手續。

第一條:送檢需要資料。

廠內機動車輛報檢單(兩份)。

2.叉車合格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3.擁有權單位**證影印件一份。

4.擁有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

5.不是法人直接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一份)。

第二條:申請行駛證需要資料。

1.特種裝置註冊登記表(兩份)。

2.檢驗合格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3.叉車合格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4.擁有權單位**證影印件一份。

5.擁有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

6.不是法人直接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一份)。

7.叉車管理制度及目錄各一份。

8.駕駛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注聘用單位加蓋公章)。

以上資料全部加蓋公章。

2樓:在紅坪峽睡懶覺的柑橘

蘇州現在2017.6.1之前的叉車上牌,原廠合格證質監局已經不承認了,因為合格證和叉車銘牌跟製造許可證匹配不了,一切以製造許可證為準。合格證跟銘牌都要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上牌需知

第一條:送檢需要資料

1、 廠內機動車輛報檢單(兩份)2、 叉車合格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3、 擁有權單位**證影印件一份4、 擁有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5、 不是法人直接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一份)第二條:申請行駛證需要資料

1、 特種裝置註冊登記表(兩份)2、 檢驗合格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3、 叉車合格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4、 擁有權單位**證影印件一份5、 擁有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6、 不是法人直接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一份)7、 叉車管理制度及目錄各一份8、 駕駛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注聘用單位加蓋公章)以上資料全部加蓋公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特檢院申請審查,就是在當地特種裝置檢驗檢查研究院申請、稽核審查,通過後就可以上牌。不要聽樓上的,一定要上牌哦,不然到時候被查出來是很麻煩的。

5樓:電動叉車網

叉車上牌根據當地要求提供,一般有以下材料:

1、叉車合格證

2、叉車出廠檢驗報告

3、叉車各受力件報告(叉車需要)

4、特種裝置生產許可證

5、企業營業執照

一般可按當地要求提供,但準備好這些材料,即可上牌及年檢。

6樓:火腿嘗

叉車上牌主要有以下流程:

1,新購叉車憑隨車提供產品合格證影印件辦理報檢登記手續(受理機構:當地特種裝置監督檢驗所報檢視窗)。

2,檢驗機構會在收到報檢登記後15個工作日內,由檢驗員協調時間上門對裝置進行檢驗,同時收取檢驗費450元,新車會有100元牌照費用,共計550元。

3,上門檢驗合格後,一個月內憑檢驗單領取檢驗合格報告及牌照,檢驗流程完成。叉車作為場內特種裝置每年年檢一次。

送檢需要資料(需全部加蓋公章):廠內機動車輛報檢單兩份、叉車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擁有權單位**證影印件一份、擁有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不是法人直接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一份。

申請行駛證需要資料(需全部加蓋公章):特種裝置註冊登記表兩份、檢驗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叉車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擁有權單位**證影印件一份、擁有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不是法人直接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一份、叉車管理制度及目錄各一份、駕駛證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

7樓:

不用上,又沒人查,多大的廠子也沒見有牌,只有廠區內自己的牌

8樓:大羊分享平臺

西安叉車掛牌,過戶,年檢,叉車司機證。我一鍵代辦非常方便

9樓:餘凌青

上牌兩個方法:

1、諮詢當地質監局,每個地方的流程和需要的資料有些出入,可以先資訊。

2、找專業的人去辦,省心。

國務院412號令關於叉車要上牌的條文規定?急

鎮江太極電動車電源 電動叉車標貼位置 在叉車上有許多特別的警告標牌,如 叉車銘牌,防擠標貼,吊裝點,載荷曲線,液壓油標牌,叉車須知,公司標識,吊裝點,叉車產品型號,加油標牌,警示標貼,叉車加油位置示意圖,警告,液壓油等等。電動叉車標貼位置 在叉車上有許多特別的警告標牌,如 叉車銘牌,防擠標貼,吊裝點...

叉車證如何考,叉車證怎麼考

一 叉車培訓內容 根據 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 為解決叉車 裝載機 挖掘機 推土機 鏟車司機必須持證上崗問題,長期舉辦叉車 裝載機 挖掘機 推土機 鏟車等司機駕駛安全技術培訓。1 倒竿 移庫技術。2 走8路 s彎 直角轉彎。3 定時停車 4 墩地 窪地 駕駛技術 5 負荷作業 6 疊貨架 7 講授維修...

叉車啟動機怎麼修理及保養,叉車怎麼保養和維修?

叉車起動機和汽車的是一樣的,只是各種發動機使用的型號有差別,起動機的故障主要有,不轉,轉起來沒有力量,打火,轉了以後不會停轉,和電機轉但是不啟動。不轉,要判斷,有沒有電源,電磁開關有沒有吸合,有時雖然吸了但是裡面的觸點由於打火已經燒毀了也會接觸不好,碳刷磨損嚴重,或者是換向器燒毀,也有可能是電樞轉子...